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
 
 
 
 
 

1.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2.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3.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4.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5.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6.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7.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8.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9.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10.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11.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12.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13.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14.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15.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16.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17.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18.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19.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0.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1.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23.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24.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25.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26.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27.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28.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29.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0.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33.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34.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2,155次)

35.  序幕拉开 美国对中共动真格了  (31,811次)

 
 
 
 

哈,金正日嗝屁啦!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伊朗核弹没爆 接班儿子先爆哈梅内伊!(多图)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宋楚瑜承担的历史责任满重的(多图)

2012 台湾谁将替马选情挨这一枪(图)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别揍我,亲!外交大熊猫已启程赴英(多图)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2011年12月19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