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楚瑜承担的历史责任满重的(多图)
 
戚思
 

中共福建官媒台海网反对宋楚瑜参选的特约稿是2011年11月29日早晨7点15分零7秒发表的。



凤凰卫视转载这篇特稿的时间是11月29日早晨7点33分,仅相隔18分53秒。

【人民报消息】有网友说,2008年马英九是何等盛况,横扫蓝绿拿到60%选票,2011年底准备下届总统大选时,希望宋楚瑜退选别跟他争票源。执政4年,马英九为何人气反而越来越低了?

其实2008年已经有人看出马英九是个亲共份子,但老天慈悲,给他一次机会,不是当总统的机会,而是借着总统职位让马英九答好自己的历史考卷。但是马英九并没有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而是利用4年执政权力改变中华民国的建国宗旨、篡改宪法、引共狼入室。

两岸统一,不是统一在马列幽灵的坟墓里,而必须是驱逐马列、还我中华。马英九所做的与此恰恰相反,与国父和先总统蒋介石的遗训完全背道而驰。

谁爱马英九?谁想让马英九控制台湾?看看下面这篇威胁宋楚瑜的特稿就一目了然了。

这篇特稿的作者是《海峡导报》特约撰述人、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教授徐博东。徐博东是「台湾研究院」的教授,可见中共对吞噬台湾是如何下功夫的。

《海峡导报》是由中共福建省委领导的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日报。台海网是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福建第一家以对台湾红色洗脑为宗旨的网站。


中共喉舌徐博东。
2011年11月29日早晨7点15分零7秒,台海网发表了「台湾研究院」教授徐博东的一篇专稿,题目是《宋参选,2012「大选」结果的四种可能》,为什么「大选」二字徐博东要用括弧括起来呢?因为不承认中华民国的合法性。先不说毛泽东那一代中共匪首们是生长在中华民国,就是1949年7月出生的薄熙来也是落地在中华民国。不承认中华民国的合法性,不承认中华民国是你的祖国母亲,就等于骂你自己是杂种!

仅相隔18分53秒,与台海网协同作战的凤凰卫视转载了威胁宋楚瑜的这篇特稿,时间是11月29日早晨7点33分,题目是《宋楚瑜参选 2012大选结果的四种可能》。

文章说,台湾「大选」仅剩下40多天,已进入白热化的最后冲刺阶段。目前岛内绝大多数民调都显示马、蔡选情胶着,支持率在40%上下难分伯仲;而宋楚瑜的支持率仍然只在10%左右低位徘徊,完全看不出有胜选的可能,但无论你高兴不高兴,宋阵营已成为这场选举的「关键少数」。

宋楚瑜以黑马姿态出现,出乎亲中共的一些人的意料,尤其是马英九。宋楚瑜曾和连战搭档竞选总统,最后败选,输给阿扁。这次他比蔡英文更让中共忧虑,因为他当主席的亲民党是从国民党里分化出去的,所以一般认为,他不会威胁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票数,却会使马英九的选情更加危机。

于是,徐博东教授气愤的质问道:值此关键时刻,具有丰富政治经验的宋楚瑜,难道不清楚他目前正身处 「风口浪尖」之上,一举一动都必须对台湾人民负责、对中华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吗?


宋楚瑜要成立联合政府。
正是因为要对台湾人民负责、对中华民族负责、对历史负责,宋楚瑜才被派出来参选的。谁派的?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宣布「天灭中共」的老天爷。除了老天爷谁能让宋楚瑜如此信心满满的坚决要求亲共的马英九下台,说是换个人干干,成立联合政府呢?!

徐博东教授威胁说,如果不出现重大变数,这场选举的结果,会有如下四种可能:

其一,马英九高票落选,宋楚瑜也同时败选,亲民党「立委」候选人全军覆没,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组成党团。宋和亲民党「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也没捞着,还被泛蓝阵营视为「叛徒」,从此在台湾政坛「彻底泡沫化」。

其二,马英九险胜,宋楚瑜败选,亲民党「立委」候选人全军覆没,或席次不足以在「立法院」组成党团。宋和亲民党同样「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也没捞着,同样被泛蓝阵营视为「叛徒」,从此在台湾政坛「彻底式微泡沫化」。

其三,马英九高票落选,宋楚瑜也同时败选,亲民党获得的「立委」席次勉强在「立法院」组成党团,成为「关键少数」。如此,宋和亲民党尚可在台湾政坛发挥一定的影响力,暂时还不至于泡沫化。

其四,马英九险胜,宋楚瑜败选,亲民党获得的「立委」席次勉强在「立法院」组成党团,成为「关键少数」。如此,宋和亲民党也可在台湾政坛发挥一定影响力,暂时还不至于泡沫化。

徐博东说的意思很清楚:无论哪种可能,你宋楚瑜都是败选,你就别竞选了,给马英九当台湾特首留一个机会吧!

最后,徐博东把中共的担心喊了出来:「依照目前的选情发展来看,以上四种可能性之中,第一种结果的可能性已愈来愈大。」「此时此刻,宋楚瑜必须想清楚,如果执意在这条路上走到黑,今后你还有何颜面面对台湾民众,面对历史!」

徐博东不出来喊这一嗓子,凤凰卫视不及时转载,还有人对宋楚瑜的竞选有意见呢,说他出来「搅局」,现在才明白,宋楚瑜承担的历史责任满重的,他必须把亲共的马英九清除出局,才有颜面面对台湾民众,面对中国大陆民众,面对历史的重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0/557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4.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5.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6.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7.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8.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9.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0.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1.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2.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3.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4.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5.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6.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7.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8.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9.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0.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21.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2.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23.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24.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25.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6.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7.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8.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9.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0.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1.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32.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3.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4.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35.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