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网络攻击严重 美国将“军事反击”
 
【人民报消息】五角大楼周二(11月15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说,美国将保持“军事打击”针对美国的网络攻击行动的权利。

BBC报导说,这份递交给国会的长达12页报告还说,国防部正在努力提高侦测能力,以追查网络攻击行动的根源所在。

这是迄今美国政府针对网络攻击行动所表达的最明确态度以及军方在这一问题上所扮演的角色。报告说:“一旦得到国会批准,我们将对恶意的网络攻击进行反击,如同反击其它任何针对美国的敌对行动一样。”

报告还说:“我们保留使用包括外交、情报、军事、经济等所有必要手段的权利保卫我们的国家和利益,以及我们的盟友和伙伴。”

报告指出,“敌对行动”将包括直接针对美国经济、军事或政府的严重网络攻击,其反击手段将包括电子行动或更为传统的军事行动。

网络攻击是美国政府尤其是军方所面临的最严重挑战之一。

美国国防部在全球数以千计地点所使用的1.5万个电脑网络中的700万个电脑每天都遭受网络攻击和渗透,导致大量机密文件被窃。

美国私营公司的网络也面临着日益严重的攻击,每年遭受数以亿计美元的损失。

据报导,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行动被证实与中共等政权有关。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共央视7套《军事科技》栏目日前制作了一期网络攻击的节目,其中特别演示了中共军事机构设计用来攻击美国网站的软件。展示片段仅仅为10秒钟,但已经引起美方强烈反响。

2011年3月,维基解密取得并透过第三者交给路透社的美国国务院秘密电文指出,这些网络攻击行动可追踪到中共解放军。美国调查人员将此行动命名为“拜占庭冥王”(Byzantine Hades)。一份2009年4月的密电甚至明确指出,这些攻击是由解放军某一部队发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6/556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被外星人强奸出来的孩子真恐怖(多图/视频)
2. 被外星人强奸出来的孩子真恐怖(多图/视频) (194,506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3.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5.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7.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8.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158,303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9.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10.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1.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2.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3.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4.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5.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6.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7.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8.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19.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51,538次)

20.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21.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2.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3.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4.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6.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7.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0.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1.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32.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28,130次)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33.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27,965次)

34. 遭强迫做色谍 中国女演员邵小珊失踪(图) (27,824次)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35.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27,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