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大脑受损 六中全会确定薄熙来不入常
 
姜平
 
【人民报消息】10月9日辛亥革命百年纪念大会江出来了一下,依然站在胡锦涛和吴邦国中间,让高层元老们非常不满,有人拍桌子骂道:「全是神经病!」。不管怎么说,江出来冒了俩泡儿确实让胡锦涛吃惊不小。并不是江出来能改变什么,而是胡锦涛不明白为什么人能死去活来。

心里忐忑了不大功夫,小胡接到密报,说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说话颠三倒四,让人摸不着头脑。别说不认识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连家里人也都不认识。

江的脑部做了详细检查后,医生没说出什么来,只是说「再观察观察,再观察观察……」。让周永康那几个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开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召开之前高层对江的最新病情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个个拍手称快,有的大笑说,「好、好,折腾死他老丫挺的!」

周永康他们本来希望江一出面,北戴河会议分配好的大饼就可以提出重新分配,自己人马可以拼上位了。薄熙来和老婆谷开来更是喜上加疯,谷开来准备了厚礼说要反手一搏,结果因为江的病情又发生反复,为了保密,结果连面都没让见。

六中全会的内容,表面原因是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制定行动纲领、绘制蓝图等等,但实际内容是让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了解北戴河会议分饼情况,支持中央的十八大人选名单,拥护党的第五代接班人习近平。

前几日薄熙来抬出邓小平的胞弟邓垦、胡锦涛的堂弟胡锦星,但越抬越尴尬。十七大六中全会再次明确薄熙来不入政治局常委会。

于是,薄熙来提出条件,要求给他权限,让他能在重庆市折腾。上面原则上同意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8/554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7.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8.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3. 江大脑受损 六中全会确定薄熙来不入常 (68,261次)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14.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57,253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5.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6.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7.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8.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19.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0.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1.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2.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3.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24. 维基解密:江泽民暗中整肃《炎黄春秋》 (39,440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5.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6.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7.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8.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2.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3.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4.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Pass!刘翔任团委副书记(多图)
35. Pass!刘翔任团委副书记(多图) (34,9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