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田恬
 

11月29日,新华网刊登下流的图片解说!



江大蛤蟆祸乱中华大地!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9日有两个图片新闻,看似完全没有关系,但其实关系蛮大的。一个是《组图:谁家的漂亮女儿?可爱到想亲一口》,另一个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两个新闻刊登时间相差仅5分钟。

2011年11月29日(16:33:23)刊登的《组图:谁家的漂亮女儿?可爱到想亲一口》,责任编辑成岚,来源东北网,「关键词」让读者查的是这四组字:「女儿」「流口水」「 hold 」「小宝贝」。

图片一共10张,只有一个图片注解:「这样漂亮的女儿谁不想要啊?实在是太可爱了,太耐(东北发音「爱」)人了,长大了要有多少男孩子追啊!不祸国殃民,也得倾国倾城啊!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hold不住就别憋着了,流口水去吧!亲一个!」


姜昆和江姘紧密团结的成果是当书记!
看到这个图解想起两个人,一个是近两年强烈号召国人要打击「三俗」的姜昆书记,另一个就是比小英子大40岁的江「大哥」。

「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41岁的老江对1岁的宋祖英说这话,现在看来不能算唐突。

5分钟之后,新华网在2011年11月29日(16:39:07)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是什么?毒蛇?点开一看,原来是「小型箭毒蛙」。

江绵恒没得癌症前,互联网上凡「毒蛙」「癞蛤蟆」「江大蛤蟆」,甚至连「蛤蟆」、「青蛙」都不允许看见。现在,这种日子永远一去不复返了。

图片解说是这样写的:「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小型箭毒蛙是世界上毒性最大的动物之一,它们身上鲜艳的色彩跟斑纹,是在向捕食者传达一种信息:『我有毒,不要吃我!』」

确实,江泽民当政时,新闻里几次播报,说捉蛙来煲汤补体的人死了不少,说陈年老皇历不能用了,现在的蛙有毒。

不能吃,可以不吃,但中新网说出一条毒蛙必须铲除的充足理由。图解说:「据说毒性大的一种蛙所具有的毒素足以杀死两万只老鼠。它们的有毒物质主要作用于破坏其他动物神经系统的正常活动,最终导致心脏停止跳动。」

蟾王江泽民的毒性可不止杀死两万个中国人哪,几亿人都有啦。别的不说,就说江的小姘头宋祖英,20多年只能唱几首民歌却当少将,有鸽子蛋钻戒,有豪华别墅,能烧国库的银子去中国歌唱家们可望不可及的世界顶级艺术殿堂猫叫、走调儿,连她的演出服都是别的演员连想都不敢想的奢华。

被江大蛤蟆蹂搓烂了之后,竟有人愿意捡剩儿,说这个从小婊子变成老婊子的烂货是「大众情人」,是「魅力中国」,还用「德艺双馨」来恶心咱十几亿炎黄子孙!

过去毛是自己在行宫里偷着搞,但不让老百姓知道,江当政以后,就公开搞,下台以后还出现在两会主席台上,并且转着圈儿的看女服务员,……难怪新华网上出现「不祸国殃民,也得倾国倾城啊!」「小宝贝,就等你长大啦哈!」「流口水去吧!亲一个!」的下流语言。

这些官媒的编辑们自己的神经系统被江大蛤蟆完全破坏了,还要把国人腐蚀到地狱里去!

你说,人民还有耐性养着这帮畜生、养着这个政府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9/556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2.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3.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4.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5.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7.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8.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9.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0.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1.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3.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4.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5.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6.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7.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8.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9.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0.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21.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2.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3.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4.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5.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6.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7.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8.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29.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0.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31.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2.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33.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4.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5.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