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鲍光
 

在马吴竞选总部,修鞋的赵师傅展示一张马英九2010年12月18日
的亲笔纸条,为马英九助选!



2007年,台北市长马英九出访印度时,与马父苟合20年的翁惠美
自费陪其儿子马英九外国游已经6年。被媒体讥讽为「超级马迷」!

【人民报消息】力挺马英九的中共在新华网出了一篇文章《修鞋师爆料:马英九节俭到连游泳裤都要补》!

马吴竞选总部2011年12月16日上午公布两支竞选影片的,新华网什么时候刊登这篇新闻的呢?让人很诧异,也是12月16日,也是上午,竟然是在10:37:12!这是什么样的速度啊,比薄熙来使上钱去刊登消息的速度还快,你不能不感到中共心中的焦虑。

报道说:马吴竞选总部「公布两支竞选影片,分别找了马英九的理发师、修鞋师谈论20多年来近身观察的马英九。赵姓修鞋师大爆料,马不论是皮鞋、运动鞋至少都修了5、6次,有次还传纸条确定不能再修了,才要换鞋。更有趣的是,马连旧的游泳裤都要修补,舍不得换新的。」

报道说,马吴竞选总部发言人李佳霏、朱康震上午主持两支竞选影片记者会,两位理发师杨秀里、潘玉缘出席记者会;修鞋的赵师傅则是在竞选影片里大爆料马英九超勤俭的一面。

这两支竞选影片不是中立媒体制作出来的,而是马吴竞选总部制作出来的,所以「大爆料马英九超勤俭」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报道说,在影片里,修鞋的赵师傅展示一张马英九2010年12月18日的亲笔纸条,上面写着「右脚后跟脱落,请修理。左鞋请一并检查」。赵也透露,有一次他留纸条给马说该换鞋了,马居然回复纸条说能不能再修看看?直到赵二度传纸条说明「无法再修了!请换鞋」马才甘愿买新鞋。马一双皮鞋、运动鞋至少修了5、6次,连每次送鞋的司机都觉得不好意思。

马英九的司机是公派的吧?拿的是工资,对吧?司机每次去送鞋需要花费上班时间、再加上汽车的磨损,汽油的消耗,照赵师傅的说法,马英九一双破鞋至少修了5、6次,司机来回至少跑上十几趟,这些费用都是纳税人掏的钱啊。所以,举这个例子不但没达到颂扬马英九的目地,反倒适得其反。

日前,在网络上流传一篇名为《揭秘:毛泽东不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文章说毛泽东去世后,留下二十多件睡衣,其中一件补丁甚多,连同一条也打了很多补丁的毛巾被,被确定为毛节俭的物证,放在展览馆展出,让人们世代颂扬。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睡衣的补丁是送到总后被服厂去补的,而毛巾被的补丁是用专机送到远在上海的毛巾厂让高级技工织补的,打补丁的成本远远超过买几十件新睡衣。

文章说,如果给睡衣打很多补丁是节俭,那毛为什么要买二十多件睡衣呢?这不是节俭,世界上许多随心所欲的巨富和极权者,常有这类享乐怪癖。

作家张戎在她的书中写道:「毛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像他和他的后继者宣传的那样『艰苦朴素』呢?出现在人前时,不管是公开还是私下,毛都不给人一种骄奢淫逸的印象。他不喜欢豪华,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不论是金子铸的水龙头还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名画,都与他无缘。然而,他并非为了人民的利益在牺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东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随心所欲地拿取,对国家钱财毫不顾惜。」

台湾壹周刊在2008年揭露了马英九父子,凡是自己想要的,哪怕是别人的老婆,他们都随心所欲的拿取,而全然不顾别人丈夫和自己老婆的精神被摧残!

新华网报道说,在竞选的影片里,「赵师傅还透露,台北市木栅兴隆市场二楼以前有修改衣服的店面,马英九居然连泳裤都送修,他笑着认为『游泳裤现在还有人在补?』感觉马英九比较勤俭,比较不会乱来;这是他认识20多年的马英九。」

马英九今年61岁,1950年7月13日出生,20多年前才30多岁,那时热火朝天乱来的是他的父亲、国民党考纪委副主任马鹤凌,1995年马鹤凌公开逼着「台湾杨武」吴家政让出老婆翁惠美,专用于为马家生儿子用。1998年12月,马英九48岁那年当上台北市市长,2002年12月连任。第一个任期还没满,2001年,与马英九的父亲苟合16年的翁惠美,已经40岁,她跟着马英九出国跑行程,至少跑到2007年46岁,肚子还是瘪的,别说生儿子,连个屁都没放出来。

「不乱来」这句话在中国大陆超敏感,因为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有一句婊子名言:「因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体,不乱来,观众就会喜欢。」这个「观众」是谁?就是使小姘头熬成老姘头的江「大哥」。

赵师傅说的「不乱来」是指马英九修补游泳裤,还是和父亲马鹤凌使用同一个女人为马家传香火?新华网很含蓄,给读者留下想像的空间。

如果「比较勤俭」是指使用「台湾杨武」吴家政的前妻翁惠美,倒是靠谱儿,父子俩搞同一个女人,费用当然会减半。要是说马英九「比较勤俭」连游泳裤都修补,确实令人匪夷所思,游泳都是自己游自己的,和游泳裤搞摩擦的只有水。

游泳裤能磨出洞来……你说马英九是比较不会乱来还是比较会乱来?!△

(人民报首发)


网照新华网《修鞋师爆料:马英九节俭到连游泳裤都要补》全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8/557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3.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4.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5.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6.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7.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8.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9.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0.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1.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2.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3.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4.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5.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6.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7.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8.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19.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1.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2.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3.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4.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5.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6.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7.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8.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9.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30.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4.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5.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