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香港特首“选举”闹剧即将登场(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第四届香港特首的“选举”将在2012年3月举行,亲北京的前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周六(11月26日)正式宣布参选。

香港特首“选举”是小圈子“选举”,在700万香港人中,只1,200人有投票权,99%的选民都“被”代表。目前角逐香港特首的梁振英、唐英年,一个被指为中共“地下党员”,另一个是中共红人。香港特首”选举“一直被认为是中共幕后操控的一场闹剧。

2000年10月27日,江泽民在中南海接见“访问”北京的董建华,当记者质疑北京钦定香港特首时,江恼羞成怒,大骂香港记者太不够水平,太幼稚。江泽民的丑态轰动世界,直至今日仍是媒体报导及作者文章中的国际笑料。




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

中共红人唐英年

现年59岁的唐英年曾是香港纺织业大亨,后弃商从政,2003年升任财政司司长,2007年担任政务司司长,直至今年9月辞职。唐英年的背景与香港首任特首董建华相似,是江浙富商的第二代,其父唐翔千是上海纺织业富商。据报导,唐翔千与后来上海主政的江泽民关系密切。

据《新纪元周刊》报导,去年唐英年9月初秘密访问北京,受到港澳办主任廖晖的接见,从北京回来后,唐英年积极表现,上香港电台节目公开剖白爱党情怀,甚至说在美国读大学时已熟读 《毛泽东语录》,更认为可以运用于现代。这番向中共交心的言论被香港报章炮轰,时事评论员桑普讽刺唐“根本是自暴其短,更对毛泽东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灾难毫无悟性,在七千万非自然死亡的中国人尸体上跳舞。”

今年7月,香港媒体将唐英年的“婚外情”丑闻曝光。

地下党员梁振英

唐英年在竞选行政长官一职上可能会面临香港前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的挑战。
  
《新纪元》报导说,梁振英被香港广泛认为是中共“地下党员”,早在第一届时,就被认为是中共安排接班的人选,准备接董建华的班。但因为临时杀出《23条》,社会民怨甚大,中共被迫让他们认为是“港英余孽”的曾荫权上台,令梁振英特首梦落空。

梁振英为人差劣,颇为香港人反感,香港甚至出现过全城指证他是“地下党员”的风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8/556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2.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3.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4.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5.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7.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8.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9.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0.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1.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2.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3.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4.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5.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6.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7.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8.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9.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0.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21.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2.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3.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4.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5.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6.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7.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8.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9.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0.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31.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2.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33.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4.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5.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