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港媒连揭两政要中共地下党身份
 
【人民报消息】继上周一(12月5日)被媒体揭底观塘候任区议员黄春平,曾任中联办宣教处副处长的中共身份后,日前再有港媒曝光另一区议员陈镜秋——曾经的中共党支部书记。面对香港回归仅十数年,中共党员“渗透”政界情况越揭越严重,有民主党表示,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实情令人堪忧,呼吁市民认清候选人背景。

日前有《明报》揭发身兼九龙社团联会副理事长的区议员陈镜秋,原来于1987年曾任当时名为厦门市群众艺术馆、现改名厦门市文化馆的馆长,并兼任该馆党委支部书记。陈自称于 1991年持单程证来港;当他于 1998年居港 7年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后,旋即在一年后参加 1999年的区议会选举,于深水埠丽阁区出选,结果以大比数落败。

不过,陈镜秋显然得“有心人”刻意栽培从政。 时来“运”转的陈,2003年“忽然”得到特区政府委任做深水埠委任区议员, 2007年居然再获委任,一路“平步青云”,更成为九龙社团联会副理事长,排名在另一前中联办官员黄春平之上,显然“曾经的党支部书记”更胜一筹。今年更以独立候选人身份获选深水埠李郑屋选区区议员。不过,有媒体报导说,陈本人就否认党支部书记身份,只承认曾任内地的“艺术干部”,但未有正面回应是否共产党员。

何俊仁:认清候选人身份 勿选错

就连续两周两名获选区议员被揭老底——中共身份,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表示,黄春平及陈镜秋等中共党员参选区议会或只是冰山一角,相信目前建制派参政人士当中,仍有不少是持单程证来港、住满 7年后再以港人身份参选的中共党员,并借此渗透香港政界及议会。

上周时事评论员林和立曾质疑,北京指派共产党员参选区议会。林和立说,在中联办中任职的官员十居其九是共产党员,否则很难接触机密文件。他还分析指。黄的参选是中联办指示,通过直接派人参选区议会,直接插手香港政治,企图掌控香港。

何俊仁指,目前每日150个来港单程证由北京控制,令北京可以有计划以及大规模地将内地党员干部“变身”香港人,再利用他们控制香港政治力量,达到中共直接控制本地政治目的;由于目前选举法例中,未有要求中共党员若然参选,必须公开党员身份,因此也无法限制有关人士参选。

何俊仁呼吁市民提高政治意识,别选错人,以免中共操控的人物当选议员,令中共直接控制香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7/557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2.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3.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4.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5.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6.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7.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8.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9.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2.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3.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4.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5.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6.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7.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8.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9.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0.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2.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6.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7.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31.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2.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3.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5.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