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旖林
 

英男子随手拍海景照,竟拍到UFO。


搜狐不摆上图片,说这是一只在飞行时排泄粪便的海鸥。

【人民报消息】一个本不怎么应该轰动的新闻需要轰动一下,原因是新闻的最后一句报道太离奇,太侮辱咱中国人的智商,太能拿咱中国人开涮。

先来说说这个新闻,据英国媒体10月11日报导,今年8月1日下午5点左右,英国康沃尔郡的吉尔汉姆一家在康沃尔郡布莱克海德海边散步。在那里,他随手拍了一张海景照片。然而,吉尔汉姆回家后将数码相机上的照片放在电脑上打开浏览时,竟发现海景照片上多了一个神秘的仿佛在旋转的圆形飞行物体,和网上说的UFO形状一样。

于是照片被送至康沃尔的UFO研究协会接受调查。该研究协会负责人还发现「在飞行物下方,还有两个模糊的白点,仿佛是从该物体中掉出来的。」

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声明,拍摄照片的时间此片海域并没有直升机飞行。也就是排除了飞机的可能性。


英男子拍到的UFO。
结论和以往一样,说「照片中的黑色物到底是不是UFO还没有确认」。

10月13日,新浪网刊登的消息最后说,「不过也有观察者认为,这不过是一只海鸥在飞行时排泄罢了。」但新浪网没有提供图片。

10月15日,有几个网站刊登了这则消息,并且还有图片。一个跟帖说,「看起来的确是一只海鸥在侧向飞行,并且着急找不到马桶。」

海鸥在侧向飞行时状似UFO?这还是第一次听到的高论。而且若是那两个模糊的白点是海鸥的粪便,那海鸥的粪便一定是白色的。世界上有白色正常粪便吗?这也是第一次听说。于是这些高论引起了我的好奇,上网去查询。


海鸥飞行时的各种姿态。
海鸥侧向飞行的照片很多,但没有一个象UFO的,再侧向飞行一看也是鸟。那么「海鸥的粪便是白色的吗?」一查,很遗憾,没有答案。

倒是出来另一个问题:「海鸥为什么会用粪便攻击白色和红色的物体?」答案是:「在平时,海鸥遇到危险总是采取逃避的手段避免冲突。繁殖期的海鸥会攻击对它们的巢带来危险的动物,而不仅仅限于白色和红色的物体,因为天敌本身也会给海鸥带来威胁,所以它们只能采用对自身安全的『粪弹』。」

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吉尔汉姆拍摄到的决不是海鸥,那两个模糊的白点,如果和吉尔汉姆拍摄到的物体有关,也不是海鸥的「粪弹」。

UFO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外星人是打哪儿来的?为什么极其羡慕人体结构的外星人比人本事大?为什么人体结构如此精密完美却没有能力抵抗外星人的劫持?人又是从哪里来的?外星人又是怎么产生的?……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科学家敢去触及。

美国和前苏联的宇航员们都曾有确切证据证明外星人的存在,并且均发现外星人对人类登月怀有敌意,这也就是美国不再派宇航员登月的真实原因。

苏联媒体报道说,1968年3月27日,第一位苏联登月人、年仅34岁的加加林所驾驶的一架米格-15飞机不幸失事。加加林是在与他的飞行教官、航空团副团长弗拉基米尔-谢廖金进行飞行训练中飞机失事的。

根据当时大量目击者的证词,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档案资料撰文披露,实际上当时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谢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11年后,1979年,保加利亚传奇式的盲人预言家万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惊了世界。她证实说:「『万芬』星球的居民告诉她说,加加林并没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又过了10年,工程师热尼亚-叶灭里扬诺夫在一个名叫「UFO:不速之客」的电视节目中证实: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里,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带到了它们的飞船中。「我在飞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个地球人,其中一个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认错加加林的!」也就是说加加林被劫持21年后还在外星人的飞船上。

有资料证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飞行过程中,曾经看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景象,也许这与他后来被劫持有关系。

所有25名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巨大的太空船排列在那里,虎视耽耽的注视和跟踪他们。数年后,第一个登月的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透露了一些内容:「它真是不可思议……我们都被警示过,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说,他们的太空船比我们的还优异,它们真的很大……」。

2010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穿过月球表面。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

为什么外星人的太空船排列在月球上,为什么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

2006年2月23日在正见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前世回忆的,其中有一段经历是参与制造月亮的过程,作者归真讲述了「为何将月亮正面设计成永远面向地球」,而另一面月球永远面向黑暗。

文章说记得曾经在一个科技相当发达的史前年代转世过,远远超过现代的发达程度,许多现代人认为不可能的科技在当时是家常便饭。「当时的人们科技发达到想要制造一颗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而我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协助建造了月亮。我记得月亮中间不但是空的,还放满了各种精密的控制仪器,以及精密的齿轮组,机械的精密度远远高过目前的最尖端科技,这些机械可以维持月球正常环绕地球运转。他们使用一种超高密度的能源维持月球的自转与公转,因此可以维持月球转到今天还没停下来。而当时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抛光的,晚上看来简直光芒四射,背面则放了一些控制设备,因为这样,所以将正面设计成永远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则永远看不到。

那时的文明发达到什么程度啊?可以用意念使月球腾空升起进入轨道,不花一分钱!

最近中共声称发射「天宫一号」成功了,这一次火箭发射仅燃料费就需要至少90亿美元(630亿人民币)。有网友说:这哪是烧燃料,这是烧黄金啊,黄金价格一公斤才20万人民币左右。

为什么差距如此大?归真的文章说的很清楚,那个时候的地球人会净化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的心念很纯。现代人做的到吗? 尤其在中国,造什么都是豆腐渣,都是害人的。

再看看英国人吉尔汉姆先生随手拍到的UFO,这本来很平常,现在到处都可以看到UFO,但在大陆却被媒体引导成「这不过是一只海鸥在飞行时排泄罢了。」

这种排泄物环境,让中国大陆网友的智商不能不脱「粪」而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占领华尔街(图/视频) (162,467次)

7.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8.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13. 江大脑受损 六中全会确定薄熙来不入常 (68,261次)

14.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15. 是UFO还是海鸥排白色粪弹(多图) (57,253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6.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7.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8.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19.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0.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1.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2.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4.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25. 维基解密:江泽民暗中整肃《炎黄春秋》 (39,440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6.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7.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8.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29. 天怒!占领华尔街真相(多图)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0.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2.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3.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4.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