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伊朗核弹没爆 接班儿子先爆哈梅内伊!(多图)
 
李晓
 

凤凰卫视代表中共力挺哈梅内伊坚决不放弃伊朗核计划!



【人民报消息】最近几天,中共官网上有关伊朗的最大新闻是,伊朗当局得到一架疑似因机械故障坠落在伊朗境内的美国隐形无人驾驶机。中共乐坏了,在官网上来回摆弄,已经乐岔了气。中共说,美国要求归还,伊朗不但表态坚决不还,而且还威胁说,以后要用核武器侍候。

最给力的是凤凰卫视,在新闻播报中,解释一张大大的漫画:「哈梅内伊坚决不放弃伊朗核计划!」。在漫画中,伊朗最大的恐怖头子哈梅内伊说:「NO. IT'S MY NEW BOOTS, THAT MAKE ME TALLER. I CAN ALMOST SEE THE USA FROM HERE...」(不,这是我的新靴子,它使我更高些,我从这儿差不多可以看到美国…)。

比殃视还CCTV的「二奶」凤凰卫视在新闻播报中,甚至都没舍得说这是个讽刺性的政治漫画。女主播一字一顿、添油加醋说:「这个月呢,我们看到由于伊朗发展核计划、不放弃核计划,而引发伊朗和西方关系在持续的恶化当中,除了伊朗和美国、以色列的关系恶化之外,现在伊朗和英国,包括一些欧洲国家的关系也在持续恶化当中。我们就看到啊,伊朗的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穿了一双新鞋,无论外界怎么劝说,他就是不愿意脱去这双鞋。这双鞋啊就是伊朗的核计划,他说不,我坚决不──脱下我的新靴子,因为穿上新靴子,可以让我看的更高、看的更远,我从这儿甚至可以看到美国了!」

就在凤凰卫视力挺哈梅内伊坚决不放弃伊朗核计划之后,又出了新闻《哈梅内伊指责美国有关暗杀沙特大使指控》《哈梅内伊指责美国有关暗杀沙特大使指控》《哈梅内伊斥美国指控伊参与暗杀沙特驻美大使荒谬》……


哈梅内伊次子穆杰塔巴
再以后的新闻?笑死人!《伊朗革命卫队多名高官涉嫌暗杀哈梅内伊被捕》《外媒称哈梅内伊次子涉嫌暗杀其父被捕》《密谋暗杀哈梅内伊》!咋这快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了?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2011年12月13日报道称,根据伊朗消息人士提供的线索,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数名高官因为涉嫌密谋暗杀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被逮捕,哈梅内伊已下令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这名消息人士透露,这伙人曾邀请哈梅内伊11月12日参观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的一个军火库。这家军火库当天发生了爆炸,包括伊朗弹道导弹项目负责人在内的17人死亡。

报道说,令外界关注的是,哈梅内伊次子穆杰塔巴也被逮捕。穆杰塔巴是伊朗总统内贾德的坚定支持者,他曾被传实际上控制了伊朗革命卫队,被很多人认为是哈梅内伊的接班人。

新华网经常摆些个美女组图,说这么萌那么萌,怎么萌也懵瞪不过它自己出的这个新闻《怀疑企图暗杀自己 哈梅内伊下令逮捕次子》。

12月12日(这个数字被视为是个吉利的日子),伊朗弹道导弹项目负责人在内的17个人报销了!哈梅内伊的「新靴子」刚穿上,就开绽了!

哈梅内伊暗杀驻沙特的美国大使,随后接班的亲儿子就杀到自己头上来了!咱老祖宗对这种现象下过定义的,叫「现世报」。△

(人民报首发)


哈梅内伊逮捕了参与暗杀他的接班人次子穆杰塔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5/557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2.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3.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4.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5.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6.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7.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8.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9.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1.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2.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3.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4.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5.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6.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7.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8.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9.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20.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1.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2.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3.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4.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5.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6.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7.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8.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9.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0.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1.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32.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3.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4.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5.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