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正日死与人类“去共运动”
 
辛素
 
【人民报消息】几分钟前CNN发出讯息,据北韩Yonhap News Agency的消息,北韩独裁者金正日已死。在社会主义走下坡路的今天,金正日作为人类社会中仅有的几个共产党党魁中一元,其生命的结束,不只是个“死”,它是北韩“极左共产”时代的完结。

笔者观察到,人类社会正在进行一场“去共产主义运动”,在欧洲和亚洲、以及各国国家的“去共”形式多有不同,虽说和二十年前里根站在柏林墙前演讲时比,当今的“去共”不太明显,细心观察会发现,人类的“去共运动”正在进行中。

二十年前,民主和共产两大阵营对峙,随着苏联和东欧共产阵营的解体。目前,社会主义阵营中,除了中共是老大哥,它的小兄弟中,最大的一个——北韩已经岌岌可危,金正日的死又给其雪上加霜。还有古巴,中共的老朋友菲德尔‧卡斯特罗的正式退休,他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当选为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古巴进入“后卡斯特罗”时代;其今年11月10日生效的新法律在50多年来首次允许私人买卖房屋,早在10月份也将汽车买卖合法化,标志着古巴的社会主义体制开始松动。再就是不成气候的越南,和中共间一直不够和气,常常兵戈相见。

至于俄罗斯,虽说早已换天,成为了民主国家,但是一直留有残余,普京被质疑在拖民主后腿。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俄罗斯人民对普京的不满情绪加剧,今年12月1日,俄罗斯发生大规模示威,一周后,民众举行了又一次大规模示威,参加示威的多数是年轻人,这表明普京正丧失民心,并且会越来越没戏。中共一直试想让普京带领俄罗斯向“左”转向,然后“联俄抗美”,目前看来,这条路不通。

十六世纪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这样写道:“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其中“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一句,玛尔斯是指马克思,是说一九九九年前后马克思在统治世界,是指目前西方实行的也是社会主义的意思。在欧洲,虽说表面上实行的是资本主义制度,但所实行的高福利、高税收,其实质上是共产主义所倡导的劫富济贫和均贫富。

不仅在欧洲,在整个西方各国所实行的基本都是这种“大锅饭”政策,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寅吃卯粮”,所谓的“按需分配”。

欧洲的福利制度起于二战后,基本和中共在中国篡政同龄,大约有60多年的历史。在实行超过半世纪后,事实证明这种制度已经走到尾声,没有出路了。表面看,是2008年开始的经济大萧条导致了希腊等国的债务危机,导致其无法延续其高福利政策,深挖其根源,有其历史必然性。

为了渡过所谓的债务危机,欧洲各国必须紧缩财政和进行福利制度改革,像英国政府的“提高养老金保障门槛计划”和希腊的“一系列财政减赤政策”等,都是要逐步放弃共产的“大锅饭”政策。

从2009年起,削减计划在欧洲社会引发动荡,特别是希腊,群众抗议示威不断。今年11月30日,英国有近200万人走上街头,举行“世纪大罢工”。虽说过惯了“豪华福利”生活的欧洲人不愿意放弃原来的生活方式,但是历史就是这样,人们最终不得不选择放弃。

在欧洲发生动荡后,中共一直在看笑话,虽然从经济角度看,欧洲是中国的主要出口大国,欧洲经济的萧条直接影响到中国出口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但是从政治层面看,欧债危机又给中共以“救市”相要挟、逼欧洲各国在人权方面就范增加了机会。

在今年11月20日西班牙大选中,中间右翼的人民党胜选,替换下执政的中间左翼社会党,成为自欧债危机以来,继希腊、爱尔兰、意大利与葡萄牙之后,第五个改弦的国家。虽说民众的抗议是为了不放弃“高福利”享受,但是被抗议逼退的往往是偏“左”的党,换上一个偏“右”的执政党,使国家政策从“左”转“右”,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笔者看,有些事情不是人力所能控制的。

再看北非,如火如荼的茉莉花革命使得最后一些独裁国家开始向民主转型。有人说共产是独裁者的老大哥,这话不假。前利比亚的卡扎非、埃及的穆巴拉克等都是和中共极亲近的人。不过,卡扎非已死、穆巴拉克正在受审,中共在这些地区的影响力处于瘫痪,北非的民主进程和其“去共”进程同步。

2011年5月1日当地时间23时35分,中共的另一个远亲,爱搞恐怖活动的——本‧拉登被美军击毙。这是人类“去共运动”的又一个表现。

最后看看中共本身,如果西方社会是资本主义外衣下的社会主义,中共则是社会主义外衣下的黑帮统治。在中共统治下的现今中国,人们既没有“大锅饭”吃,也没有自由民主的人权可言,完全沦为替中共打工的奴隶。只不过,有些奴隶有好饭吃,有的奴隶没有饭吃。

关于中国民众的“去共运动”,笔者曾写过一篇《百花盛开的中国》。从精神层面上说,目前,中国民众通过各种渠道,发到海外退党网站登记的退出共产党、少先队和共青团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人。

从物质层面看,中国每年发生的民众抗争有数十万起。今年12月中旬发生的乌坎村民示威和抗议,是中国民众最新一起比较激烈的“去共运动”个案,村民将村内所有党徒赶走,有人称之为“乌坎起义”也不无道理。过去三周来,中国爆发一连串的城市抗暴运动,过去都集中在乡村地区,都是农民为了维护土地权益,与开发商和地方官员爆发冲突。然而,近期的抗暴运动却出现在城市地区,这种演变颇耐人寻味;根据中国招商银行和美国Bain&Co谘询公司4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国有2万名资产在1亿元(约合1,500万美金)以上的富豪,他们中27%已经移民海外,47%正在考虑移民,笔者解读,这是富豪们“去共”的一种形式,用脚投票。

曾看到有人将中共比喻为《圣经》启示录中说的“大淫妇”,而所有“与她行淫”之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目前,从各种迹象看来,人们已经开始从酒醉的状态中逐渐清醒过来,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是情愿还是不情愿,在神的安排下,世界各国都走上“去共”的正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0/557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5.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6.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7.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9.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0.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1.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2.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3.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4.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5.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6.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7.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8.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19.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3.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4.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5.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6.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7.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8.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29.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0.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3.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4.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2,155次)

35. 序幕拉开 美国对中共动真格了 (31,8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