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正日之死与“后金正日”时代(图)
 
章天亮
 

金正日临死前的衰态!
【人民报消息】深夜回家,打开电脑,看到一则令人欣喜的消息,北韩的独裁者金正日死了。庆幸一个人的死亡通常认为是不道德的,但是金正日的死,确实值得全世界人的庆祝,就像当年意大利人庆祝墨索里尼的死,或者世界各国庆祝希特勒的死一样。

金正日无疑是世界上最“名列前茅”的邪恶独裁者之一。据报导,估计自他1994年统治北韩以来,已造成朝鲜350万人活活饿死,而朝鲜的人口一共才两千多万。在和平时期,令国内超过15%的人饿死,无疑是反人类罪行。

最令人发指的是,在国内饿殍遍野之时,金正日穷奢极欲。据法新社的报导,一名在2001年以前服侍北韩独裁者金正日长达十三年的日本料理师傅,化名藤本健司出书曝光了金正日荒淫无耻的生活。他派厨师“到伊朗和乌兹别克购买鱼子酱、到中国购买西瓜和葡萄、到泰国和马来西亚购买榴梿和木瓜、到前捷克斯洛伐克购买啤酒、到丹麦购买猪肉,以及到日本购买鲔鱼和其他鱼类。因连年水患和干旱,作物歉收,饿殍遍野,但金正日仍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餐桌上摆满了从存放一万瓶各式美酒的酒窖里精心挑选出来的美酒。”

在国内,金正日使百姓一边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一方面还要让百姓给他大唱赞歌。在国际上,他积极充当中共“马仔”,使出无赖诈术扰乱国际秩序,爆炸核武器,勒索国际社会的粮食援助;又在国内推行“三代世袭”,以避免掘墓鞭尸,并要世世代代奴役北韩人。

许多人对金正日死后,其子金正恩能够掌控权力表示疑虑,更担心朝鲜会发生政局混乱,以至于要对外发动战争转嫁矛盾。事实上,独裁者只在对内镇压时气壮如牛,在对外作战时则胆小如鼠。他深知无论战术指导思想、武器装备、军队的忠诚度等都决定其军队属最劣等、最不堪一击的军队,只能用于对付手无寸铁的百姓。因此北韩发动对外战争的概率为零。

至于国内何人最终掌握大权,在目前的情况下,就看中共支持哪一方了。大陆民众看到中共援助价值100万欧元的校车给马其顿时群情激愤。我估计,中共很快会更大规模地“援助”朝鲜,助其稳定局势。不过对于一年要镇压18万起“群体性事件”的中共来说,能够援助朝鲜多久,也是个真正的问号。

2011年是恐怖份子和独裁者流年不利的一年,本‧拉登被击毙,卡扎菲被击毙,金正日病死,8月份还一度传出江泽民的死讯。

上次世界发生经济危机时催生了纳粹等法西斯政权,通过战争转移危机。此次,世界发生经济危机之际,北非和中东却相继发生茉莉花革命,俄罗斯爆发反对普京的抗议,缅甸走上民主化的进程,看来世界人民已经认识到,自由、公正才是社会繁荣和安定的保障。

这一年,中共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兔死狐悲」的不眠之夜,现在看着中共的“老朋友”们先后步入地狱,中共中央政治局以及常委会的成员们也该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想想了吧。

(略有改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9/557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5.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6.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7.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9.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0.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1.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2.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3.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4.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5.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6.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7.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8.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9.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0.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2.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6.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7.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4.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5.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