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乌坎现象揭示天机?(图)
 
唐风
 
【人民报消息】大千世界,星移斗转、风起云涌,冥冥之中有定数;人间百态,朝代更替、因果报应,没有偶然之事。

为什么人们在黑夜中常常会害怕?据说妖魔鬼怪在夜间游荡,所以人们在夜间行路时深一脚浅一脚,跌跌撞撞不知路在何方,毛骨悚然。另外,坏人作案也多在夜幕下。

中共占据大陆以来,对民众巧取豪夺、肆意迫害的手段触目惊心,不胜枚举,其势头愈演愈烈。仅侵占土地、强拆房屋一项,几乎是遍及大陆的每个角落,民众苦不堪言。上访就被抓,不屈服就被打,“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被广泛的应用到各种“维稳”上。各级贪官污吏的存款折上沾满了民众的眼泪和鲜血。中共的统治,可谓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生活在大陆的民众就像置身于漫漫黑夜之中,恐怖危机四伏。

然而,乌坎村民众在多次遭受中共贪官压榨、愚弄和迫害下,忍无可忍的发起的示威抗议活动,吓跑了村里共产党的书记和警察,成为大陆第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自治区”。这是中国大陆每年约发生18万起“群体性事件”中民众的首次胜利,被称为“燎原之火已起”,或黑暗中燃起的火炬。

获悉乌坎民众的壮举,海内外正义人士纷纷发出赞叹和声援。各地民众、网友还到天安门等地聚集以表达对反抗暴政的同情和支持。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每日电讯报》等媒体纷纷报导中国广东乌坎村事件,BBC记者在现场对抗议事件进行现场直播,不少西方记者已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中国广东实地采访。乌坎成了“阿拉伯之春”后,世界新的聚焦点。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中共确实到了人怒天怨的极至,中共政权的末日已经到来。从世界上看,正义力量在不断的收紧对中共的包围圈。从大陆看,被逼向绝地的民众不惜铤而走险。正如一句俗语“按住葫芦按不住瓢”,中共的“喉舌”可以欺骗一时,不能蒙骗长久;恐怖高压,可以摧残人的躯体,但压不垮人的意志。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政权正在内外交困中土崩瓦解。

还有一点,也许是上天的启示吧。为什么乌坎这个半面环海2万人的渔村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没有共产党存在的“净土”。让我们来看看“乌坎”二字的含义也非同寻常:

乌,黑色、黑暗,代表中共的暴力统治;坎,低陷不平的地方,坑穴,指坏运气或窘境。中共黑暗统治作恶多端的同时给它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走进去。乌坎事件或许揭示出的这么一个天机。

乌坎事件正是大陆民众拉开了在行动上抛弃中共政权的序幕。这之前,历史耐心的给中共当权者、军队、警察们举了前苏联和东欧剧变、伊拉克、利比亚等许多古今中外的事例,何去何从,望中共政权“国家机器”的运作者们速做明智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7/557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2.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3.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4.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5.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6.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7.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8.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9.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0.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1.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2.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3.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4.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5.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6.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7.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8.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9.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0.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2.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6.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7.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31.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2.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3.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5.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