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伊冰
 

2011年10月14日,日本教育部公布的图片显示,13日在东京世田谷区
的一所房子的地板下发现的几个玻璃瓶内含镭226粉。谁干的?!

【人民报消息】日本目前有两个城市发现超高的辐射量,甚至比福岛核电厂附近的危险撤离区还高,发生恐慌。

一个在日本首都东京世田谷区的紧邻人行道的一栋无人居住民宅内的地板下发现的,另一个是在横滨市港北区的公寓屋顶上发现的。

据路透社报导,距离福岛核电厂以南235公里的东京世田谷区弦卷住宅区人行道上,在10月6日被有关单位检测到每小时3.35微西弗的辐射量,超高的辐射量甚至比福岛核电厂附近的危险撤离区还高。由于该处是小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因此引起居民及家长的恐慌。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该地区公所决定委托专门公司调查,最后发现辐射来源是紧邻人行道的一栋无人居住民宅内。住宅地底下有一个木箱,里面有纸盒装了3、4个老旧变黑的瓶子,而瓶子正是发出极高辐射量的来源。

世田谷区区长在记者会上表示:「侦测仪器指向这些瓶子时,标示出非常高的辐射量,辐射值甚至已经超过侦测仪器的最高指标。」

这个发现令人惊骇的不是辐射量,福岛核电厂外泄的伤人高辐射量是由于地震海啸造成的,而「紧邻人行道」的无人居住民宅内的地板下发现的高辐射神秘黑瓶就是纯纯粹粹的恐怖事件了。

蹊跷的是,在横滨市港北区的公寓屋顶上,发现超高的锶90与铯的辐射量,其浓度高过4、5月在福岛市的土壤中所检测出的辐射含量。

由于金属锶的辐射物质很重,横滨市刚开始认为「不会飞到横滨」,再加上检测费用高,一直没有进行相关调查。现在恐怖事件发生了,在福岛市土壤中检测到的「辐射锶」居然上了横滨市的公寓屋顶。这和中共的宇航船「神七」恰恰相反,「神七」应该上天,却在水里冒泡儿。

「神七」宇航员在水中漫游,和「辐射锶」上了屋顶,毫无疑义,都是人为制造的。所以,制造者没有找到,就是被动的,只能防御,不能除根。

从日本东京世田谷区「紧邻人行道」的住宅和横滨市港北区的公寓屋顶上发现超高辐射量,就可以断定恐怖制造者是冲着日本老百姓去的。是为了制造日本的「不维稳」。

谁是制造恐怖的幕后指挥者?

本-拉登的基地组织使用恐怖袭击和人肉炸弹在美国等西方强国制造恐慌和混乱,但用高辐射危害日本人民的安全,制造日本的恐慌,这不是基地组织的目标,他们也没这个能力。世界上有这种能力又有这种企图的,还得是动不动就喜欢制造舆论和动作仇恨日本的恐怖政权,屈指可数,呼之欲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7.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9.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0.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1.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3.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5.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6.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7.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8.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19.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0.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1.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2.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3.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4.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5.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6.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7.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8.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29.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1.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2.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3.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4.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