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瞿咫
 

2011年12月17日,李春姬出来念金正日死亡的悼词,人一下老了很多!

【人民报消息】负责报道金正日主要动向的朝鲜女主播李春姬自今年10月19日最后一次出现在荧屏上后,至今已有50余日未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据悉,秘密去中国治病的金正日就是那个时候死亡的。之后,中共以给金正日他妈送腊像为借口,将其尸体偷运回朝鲜。

朝鲜官方是这样报道的,「金正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1年12月15日。12月17日早8点半,金正日在外视察中,心脏病和脑血管病突发,在移动的列车上猝死。」

日本专家刚刚考察过公布的照片,12月15日的公开露面图片看不出金无赖有任何危及生命的病兆或导致死亡的健康问题。所以媒体揣测,到底是突然病发死亡,还是被内部反对派暗杀,现在无法确定。


12月15日是金正日替身。
据得到的可靠来源,12月15日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22部队大同江鳗鱼厂的不是金正日,而是他的替身。

12月17日,李春姬身穿丧服、眼含热泪低声细气的念着悼词,当了40年的新闻主播,相隔17年,她为热捧她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两人念悼词,她哭泣的是,随着金正日的死亡,她和她的「肝胆俱裂」的特色播音也彻底走入历史。

由于金无赖这样的料并不是拍拍脑袋就能找到一个,所以受打击最大的是中共,也正因为此,韩国、日本、美国担心的不是朝鲜局势,而是北京的动向。

从69岁的金正日10月病死在中国,到12月17日公开播报死亡消息,近两个月中,中共参与了朝鲜高层的权力平衡。尽管朝鲜高层曾表态支持金正恩,但那时他们不知道金正日已经死去,所以中共担心,消息透露后,朝鲜权力层,尤其是那些把握军权的人会不吃金正恩那一套。

朝鲜的治丧委员会的排名顺序已经出台,前三位是金正恩、及既定的二号和三号领导人。北朝鲜官方已经发文要求全党、全军、全国人民 「忠于金正恩的领导」。

金正恩是否能顺利接班,朝鲜军界会否架空金正恩,并倒向韩国,这正是北京最担心的。为了自身的利益北京会不会在金正恩玩儿不转时派重兵武装侵入,目前已有迹象显示,解放军第41集团军、第42集团军,还有隶属北京防区的38集团军,紧急移防和调动。去向均不明。

目前,美韩日高层正在进行有关会谈,由于朝鲜的资讯封锁,这些国家正在紧急从各个渠道获取更多信息,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并制定出相应的亚洲政策。

有些人还在考虑,把金正日排在卡扎菲后头呢,还是排在阿萨德后头?结果,老天爷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9/557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5.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6.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7.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9.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0.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1.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2.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3.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4.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5.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6.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7.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8.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9.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0.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1.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2.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3.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4.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5.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6.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7.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1.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2.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3.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4.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5.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