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新唐人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电视台将于11月21日中午12点起进入纽约时代华纳(Time Warner)有线电视网的589频道。全天候24小时播出,时代华纳客户不需额外交费。这是时代华纳大纽约地区唯一的数码基本台(Digital Basic)的24小时中文频道。

居住在纽约曼哈顿、皇后区、史泰登岛、布鲁克林西区以及纽约维农山(Mt Vernon NY)和新泽西伯根县东南部地区(Southeast Bergen County NJ)的观众都可以收看。

新唐人24小时节目别具风格,精心制作。包括每天9次更新的国语、粤语新闻;三部电视连续剧;与观众互动的直播节目;以及访谈、评论、专题、娱乐等栏目。

广受观众欢迎的包括了人文教育类的“悠游‘字’在”、“东方神韵”、“健康乐自在”、“艺海漫游”、“乾坤无限大”;体娱健康休闲类的“娱乐新干线”、“认识中医”、“环球体育”、“厨娘香Q秀”、“懒人健身房”、“文化采风”、“神州任我行”、“澳洲广角”、“欧洲纵横”、“美丽心台湾”等;评论访谈类的 “看西方”、“透视中国”、“细语人生”、“时事论坛”、“人杰地灵”等,特别专题的“一寸河山一寸血”、“九评共产党”等。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一家独立、非盈利的国际性华语电视台。工作人员由志愿服务华人的传媒界及各界精英组成,对中西方社会和文化及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有相当的了解,在全世界有60多个记者站。

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全天24小时向北美洲、亚洲、欧洲和澳洲播放。 如今已进入美国16个主要城市的有线电视频道,而且在台湾,加拿大,德国,匈牙利等国都进入当地24小时有线电视频道。

新唐人在曼哈顿时代华纳32频道每晚3小时的节目将会取消。有任何问题,请拨打谘询电话:1-800-558-9045。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1/514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5.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6.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8.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9.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3.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4.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5.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6.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7.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8.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19.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0.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4.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25.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26.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7.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8.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29. 她转生带着前世护身符 (24,501次)

30.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31.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32.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33. 白宫有鬼!布什女儿爆料 (23,746次)

60年没变!云南民房在地震中现“辉煌”(多图)
34. 60年没变!云南民房在地震中现“辉煌”(多图) (23,669次)

35.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2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