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千万,想摆平杀人罪?
 
皇甫容
 
【人民报消息】近日,网络新闻爆料,江西省萍乡市一管理处处长石正启,因醉酒驾车,撞倒了65岁的老妇廖明兰。这名处长不但没有将伤者及时送医院治疗,反而跳下车来,连续殴打踢踹身倒在地的老妇,导致伤者当场身亡。对于制止他暴力行为的路人,也纷纷遭到他的暴打。该处长疯狂叫嚣:“我是山下管理处处长,撞死人算什么,一百万摆平不了,老子给一千万!”

石正启仅仅是一名市级的管理处长,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公愤却也如此的嚣张,妄想以高额赔偿摆平其犯下的刑事罪责,企图以暴力的行为挑衅公众的道德底线,以巨款摆平民众的愤怒和良知。在中共官员的眼里,人的命可以像商品一样,来进行随意的叫价。无论一百万,还是一千万,随意从官员嘴里吐出的数字,并不代表着人的天良和尊严,而是对公愤的蔑视。

类似的新闻事件,在中国大陆频频上演,在事件发生的过程中,人们往往看到的是中共各地各级官员嚣张的狰容。这一副一副的狰容,并不是平民百姓一手打造的,而是中共无神论的长期洗脑,在党文化的斗争哲学灌输下渐渐塑造成的。在这个塑造的过程中产生了与民为敌的暴凛,视百姓生命如草芥的冷血和狂妄。

于是,便有了撞倒人后,本该有的送伤者住院治疗,这样再正常不过的思想逻辑,都泯灭了,取而代之的是想以金钱来封住公众的良知,蒙住司法的眼睛,逃避刑事罪罚。这不禁让人想到,“7.23”温州动车惨案,中共当局以开始的十几万赔偿金额,增加到50万,到最终的91.5万,并威胁迫使死难者家属签订不再追究责任的条款,举世震惊的动车事故以及相关的报导,造成事故原因的内幕和细节,就这样被中共封杀了。

原来,企图以金钱来摆平公愤和良知的做法,从中共中央到各级地方官员一脉相承。也许,中共的官员真的是鬼迷了心窍,全然忘却了,他们极度奢华的排场和做风,极度奢靡的生活所需要的一切资金,一点一滴都是建立在民众的赋税和负担之上。以民众的民脂民膏,企图买断民众的良知,企图摆平所有的罪责,这种露骨的做法,在中共独裁暴政的保护下,竟然能够如此普及的跨越在法律上,肆意的横行。

新闻报导说,根据了解法律知识的人士表示,肇事处长撞人不施救,还殴打受害者和制止其犯罪行为的路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和杀人罪。不知醉酒的处长是否清醒,他已经犯下了两项刑事罪名,一千万是否能摆平?这让人想到了另一桩案件的肇事主药家鑫。当初药家鑫把人撞倒后,也是不仅没有送医治疗,反而拿刀捅了受伤者八刀致其死亡。如果人的良知可以用钱摆平,也许药家鑫会依然在公众舆论的强大压力下,侥幸的躲过死刑这一劫。但受害者的家属明确表示,不要带血的钱,愤怒的民众并不买账,不买帐的良知,终于判定了药家鑫死刑,并已执行。

一千万,想摆平杀人罪?中共石处长最好还是先看看网络民意,再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1/557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2.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3.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4.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5.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6.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7.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8.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9.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0.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1.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3.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4.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5.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6.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7.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8.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9.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0.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21.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22.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23.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4.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5.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6.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7.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8.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9.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30.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31.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2.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3.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34.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5.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