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正日死的很谦虚(图)
 
九天剑
 

2011年2月25日,韩国首尔举行反金正日集会,抗议脱北偷渡者要被铁丝穿过锁骨,
拉牲口一样被拉回北韩坐牢枪毙!12月19日传来金正日咽气的消息,欢呼声一片!

【人民报消息】我发现,世界上的独裁者死的都挺风光,唯独刚死的这位金姓老总很低调甚至很谦虚。他家的电视台这么说的,父亲是在搭乘火车进行“紧密的地区巡视行程中”时过劳死(physical fatigue)。尸体在18日进行解剖后“完全证实”了最初的死因。

说他低调是因为他的先辈们都很轰动。希特勒与情妇爱娃在地下室吞氰化钾还对自己脑瓜开枪;墨索里尼被扒光了倒挂在绞架上曝尸;齐奥塞斯库被自己军队拉出来枪毙又游街;萨达姆被宣判完后凌空吊死……金正日不久前刚给卡扎菲送了大批物资,老卡却被P民从下水道掏出来就地正法……

金正日的确很会死,说是死在“紧密的地区巡视行程中”,还是过劳死。可我们平民百姓很纳闷:什么事能让朝鲜人民的“慈父”过劳呢?明太鱼吃多了还是大酱汤喝多了,肠胃过劳?还是被朝鲜人民军美女按摩太久,肌肉过劳?对了,没准是老朋友死的太多太突然太不可理解,金将军的心脏过劳!

据我考证,一般低调寻死的独裁者都这表现。比如金正日同志的父亲的亲密伙伴毛泽东同志,死得就很低调,岂止低调,简直就是萎靡。据网友考证,毛死前最后一句话是:我不想死,我还要上网啊!

我想这几个原因可能都存在。不过金总最靠谱的死因,大概是由肝胆俱裂综合症,导致心脏肺叶气管大肠衰竭而暴毙。另据海外媒体最新靠谱消息披露,金尸是由中国大陆火车运回的。这就更有料了。

几个月前,中朝两国党媒报导说金到中国“考察”,现在联想,那大概是去抢救。据说金为防暗杀,常用替身。报导说金考察完回了国,谁看见了?很可能走了替身,真身还在大陆医院倒气呢。

现在金死了,估计有几种可能:一是没抢救过来,二是被中共国安用特殊手段宰了?三是被脱北朝鲜P民潜入中国医院,拔了金总的管子。

现在还不知道毛的老朋友的儿子死时的窘态,不过我想,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但愿北韩人民的“慈父”死前来的及对自己的P民忏悔一句:孩子们,我对不起你们。请你们管好我儿子!不然我会担心他不是我亲生的。

金家父子给北韩人民带来的深重苦难,是为全人类所熟知并痛恨已极的。一条三八线,挡住了自由世界,眼看着两条恶棍几十年把一个勤劳、谦逊的民族毁得惨不忍睹,还时不时的对文明世界狂吠,令脑筋正常的人耳鼓欲裂。踹死他吧,毕竟会伤及北韩人民,不踹吧,这俩老家伙实在讨厌。而且看到南韩人送别探亲即将返回北韩的亲友的镜头,个个拉着手不放,放声大哭,活像生离死别、送亲人下地狱。只要你是肉长的心,都会生出醋酸。

我注意了好多年,北韩人民是世界上减肥最为成功的族群。当美国商人吐沫星子乱飞,在电视上摇头晃脑地告诉台下一群200磅的胖子,自己的产品如何给一个300磅的女胖子3个月减掉30磅的时候,朝鲜人民如果能看到,一定会大笑,你个美国佬,蠢猪,看看我们全国2400万人,2399万9999个都可以做你们的瘦身教练。只要来我们北韩,保你一个月减掉200磅!不过美国佬,金将军是唯一不要碰上的人,那样你会以为我们骗你。

虽然我不是北韩人,但只要还是人,听说脱北偷渡者被铁丝穿过锁骨,拉牲口一样被拉回北韩坐牢、枪毙,看到脸瘦得瓦刀似的北韩儿童,捧着一块游客给的糖,舔一口赶紧包起来放兜里,甚至看到北韩官方镜头里,像我国江代表一样腆着肚子的金将军,后边跟着的马弁永远是一群瘦猴,一堆衣服架子,心中都不免恻隐,唉~~这是个怎样的民族?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主体思想”,怎能容得父子二人如此胡作非为几十年!

现在好了,“慈父”终于辞了,而且拜别辞都没有,谦虚的有些过分。北韩人民恐怕还真一时接受不了,就像我们中国人民在“毛大救星”彻底背过气那天的情形,不少人真像死了爹似的嚎哭,似乎要追随而去。

接下来,可以按我们中国谚语预料——树倒猢狲散。梗在北韩人民心中的这口粘痰,早晚要吐出去,就像罗马尼亚人民吐出老齐、利比亚人民吐出老卡。吸到清新和自由的空气,会让北韩人都胖起来。不久,万恶的美帝奸商一定会代替美军再次进入朝鲜,提着麦当劳和减肥茶。

金将军谦虚的走了,终于可以去和他爹团聚了。随着他的走人,北韩威胁自由世界的时代结束了,这是毫无疑问的。那个金三代,一看那锅盖头就没戏。这都啥年月了,还想世袭到孙子?也太拿朝鲜人民当根葱了。

接下来的世界舞台,必定大戏连台。我这个戏迷不禁窃喜:金将军真会挑时候死!这不明摆着凑热闹吗。北非茉莉花大开,俄罗斯数万民众微博号召反抗,天朝那疙瘩有个乌坎,千万农民乱棒打跑了政府狗腿子……想想,金正日的突然走人,真正一哆嗦的一定不是北韩人民,正是那个半岛北边金将军的酒肉朋友。

党国首领现在一定恨得牙根疼:这个最不靠谱又最好利用的小丑将军,居然在我们政治局没有同意的情况下突然崩盘,这简直就是背叛!你不知道你长在我们版图的鸡嗉子位置?你闪了,这不是分分钟让西方敌对势力一把捏住我喉咙吗?什么东西!

为此,我党决定像你一样低调的为你庆死,绝不派一把手出席你的丧礼,你就谦虚到底吧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0/557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洪水是各族人类祖先的共同传说 (166,484次)

2.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3. 金正日死 CCTV烧金正恩画像国旗(多图/视频) (154,502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4.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5.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6.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7.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8. 不是猝死!金正日尸体从中国运回(图) (71,372次)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9. 熟视无睹200余年的“人体自燃”(多图) (68,873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0.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1.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2.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3.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4.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5.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6.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17.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18. ?!宋祖英这名言咋用在了马英九身上(多图) (41,148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19.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0.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21.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2.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23.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37,39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4.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5.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6.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7.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28.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29.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0.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1.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32. 乌坎发出强烈信号 质问每一个中国人 (33,452次)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3. 一个假消息!李长春登一回 胡锦涛登一回(多图) (32,409次)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4. 为叙利亚维权!中共挺死老卡再挺阿萨德(图) (32,155次)

35. 序幕拉开 美国对中共动真格了 (31,8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