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过渡政府向国际紧急致函
 
【人民报消息】中国过渡政府12月16日发表公开信函,呼吁美国、法国等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就中共正在酝酿和实施中的广东乌坎的人道灾难,向中共施压。信函全文如下:

致尊敬的
美利坚合众国总统欧巴马先生
法兰西共和国总统沙科奇先生
联合国秘书长潘其文先生
北约秘书长拉斯姆森先生:

诸位先生好,祝你们耶诞节愉快!

在耶诞节来临之际,中国广东省汕尾地区乌坎村的数千名农民正在为保护农田与中共当局进行殊死抟斗,有数名村民代表被中共当局虐待迫害致死。这个事件正在继续扩大之中,中共当局正在从各处调动大量军警封锁该村,不让事件发展的讯息外传。按照中共一贯的邪恶做法,一场更大规模的群体灭绝般的人道灾难正在中共的酝酿和实施中。中国民众和国际媒体正在密关注此事件的发展。情况紧迫,中国过渡政府特别请求国际社会,利用外交、政治、经济压力,阻止中共独裁暴政的企图。

从更广阔的角度上看,农田是中国农民赖以生存的根基。中共当局贪官们勾结奸商欺骗农民盗卖农田,既使农民受到重大经济损失,又使农民丧失今后赖以生存的根基。这类事件正在中国大地上广泛地、不断地发生,这是致使中国社会动荡不安的原因之一。

中国社会动荡不安的根源来自于中共当局,残暴的、非人道、掠夺成性的共产专制制度和共产思想造成中国民众的痛苦。它不仅是迫害中国民众,也影响到人类社会的安全和经济稳定。

自去年12月,由突尼斯引发了中东茉莉花革命,导致埃及、利比亚、叶门和叙利亚等一系列国家的变化,促使中东和北非的自由民主制度的建立。在过年一年之中,美国、法国、欧盟和联合国在促进中东和北非的民主化过程中起了重大的作用,这是一个成功的、非常好的经验。这个经验应该推广到全世界,促使自由民主人权制度在全人类建立。

在此,我代表中国过渡政府呼吁美国、法国、联合国和北约,根据在中东和北非促成民主化的经验,请贵国和贵组织对中共当局施加外交、经济、政治和其他压力,阻止中共当局在广东乌坎制造人道灾难。

同时作为一个近期的战略考虑,以持续的广泛的国际压力,阻止中共压榨和迫害中国民众。对中共当局施加的压力至少应达到以下二个目标:

一,在中国建立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共和、宪政和联邦的国家、还政于民、还财于民、还地于民,结束中共独裁专政统治,建立民选政府。在新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下,建立正常的、稳定的中国内需市场,建立中国与世界各国正常的、稳定的以自由市场经济为准则的国际贸易。由此建立既为中国民众服务,又为世界贸易作出贡献的稳定的世界经济火车头之一。

二,不久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女士警告,全球经济将面临未来10年的萧条和衰退期。人类社会如何走出这个阴影和困难期呢?我认为,促使中国建立正常的、稳定的内需市场,既扩大内需量,又增加进口量,并且要求中国遵守自由市场经济准则进行国际贸易,把中国建造成一个推进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之一,这是使人类社会可以缩短今后世界经济萧条和衰退期的方法之一。这对美国和欧盟尽快走出经济萧条,对发展经济都有好处。

而中共暴政为了维持其邪恶的政党利益,不仅不会以中国民众的利益为优先考虑,更不会考虑如何福祉国际社会。恰恰相反,中共把绑架全人类的利益作为其中共政权能否维持的前提。因此解体中共,不仅是中国人民的要求,更是人类利益之所在。

中国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国,因此,中国应该真正融入自由民主人权的世界大家庭。

顺致敬意

中国过渡政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6/557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2.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3. 四次灭佛历史 结局雷同 (163,791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4.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5.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6. 中国正上演着南非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图/视频) (129,396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7.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8. 小笑话:薄熙来两袖清风(图) (124,189次)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9. 新华聚焦:我不干涉它国内政(多图) (123,873次)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 台湾杨武!老婆为马英九父子续香火(多图) (106,170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1.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12. 周永康讲话,开场白谈杀妻经验(图) (65,774次)

13. 毛泽东难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14. 一只血手!宋祖英点到老江最痛处(多图) (56,293次)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15. 党的光辉!割皮救子与狂花4万亿(多图) (55,496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16.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17.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18. 这个来自以色列的新闻 周永康慎入(图) (43,533次)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19. 把科学踩在脚下!钢丝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图) (43,467次)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20. 新华国际:不会说本国语的国家领导人(图) (41,691次)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21. 泰红衫军头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创(多图) (40,301次)

22. 天上掉下来的闺女 一个真实的故事 (40,246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3.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24. 《弟子规》全文 (38,544次)

25. 薄三儿这新闻…是不是李长春在抽疯(多图) (38,469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6.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7.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28. 发现经络!科学家一迈步就走岔了道(图) (36,919次)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29. 泰国高层这小道消息被证实(图) (35,700次)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0. 救乌坎村人!不能再喊着邪党“万岁”去维权!(多图) (35,640次)

31.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2. 声音“能让敌肝胆俱裂”的朝鲜女主播肝胆俱裂(图) (34,416次)

33. 台湾的总统选情铁定由北京决定 (34,059次)

34. 幽默新闻:重启六方会谈的前奏曲 (34,046次)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5. 华尔街日报:薄瓜瓜的法拉利象党旗一样鲜红(图) (32,5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