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牛!“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
 
廉九半
 
【人民报消息】有一句话叫“久病成医”,我就是。在这里,我是专家,因为我看多了专家的言论,我就“久看成家”了。
  
专家说,食用少量增白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苏丹红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塑化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膨大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催熟剂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三聚氰胺是安全的;专家说,食用少量化肥农药是安全的……专家的意思就是:吃不死你就安全!
  
因此我顺着专家的意思:食用少量地沟油是安全的。忽悠着玩呗,反正又吃不死你。
  
一样东西食用少量是安全的,一百样加起来还安全?专家你们真以为我们的脑子吃坏了,连这样一个简单的常识也不懂了?在塑化剂出来的时候,卫生部官员第一个站出来说:食用少量塑化剂是安全的。可是我们每天吃的是上百种添加剂,怎么可能安全?
  
其实地沟油多年阴魂不散,早在十年前,河北的媒体就报导过。老百姓一直相信有地沟油,并已经流向餐桌。可专家一直为地沟油“辩护”,不承认不法商贩有能力生产出来地沟油食用油,因为在专家眼里“用地沟油生产食用油的技术”要求相当高,要是用地沟油生产“食用油”成本相当高,高过普通食用油,因此不合算,亏本的买卖没人做。专家的一套逻辑看似无懈可击,老百姓就无话可说了。
  
但是正应了这句话:无风不起浪。近日,一起特大地沟油生产食用油案件,警方共查获地沟油炼制的食用油100余吨,已罐装假冒品牌食用油100 余箱。至此,一直备受争议、同时也备受关注的“地沟油流向餐桌”得到了证实。
  
我们整天吃化肥农药,整天吃各种添加剂,整天转基因,整天瘦肉精牛肉膏,豆浆也是假的,羊肉也是假的,蔬菜都是抹红的膨大的,食用油竟然是地沟油,造假盛行,有毒食品泛滥,这是什么世道。鬼才知道我们安不安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5/554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4. 找祸根!东京高辐射神秘黑瓶的主人(图) (168,157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5.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6.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7.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9.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0.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1.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3.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5.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6.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7.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8.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9.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20.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1.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2.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3.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4.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5.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6.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7.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28.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29. 碾脚趾头:秦建东PK宋祖英(图) (38,275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0.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2.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3.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4.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 江首创!百年的绝版寸劲儿(图) (35,5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