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岳磊
 

中共的航母成了当街吆喝的窑姐,又出来了!


【人民报消息】李长春炫耀自己主子还有权势的唯一工具是「共产国母」,中国共产党最吓唬亚洲邻国的是「展示航母」。

自美国宣称要保护亚洲友邦不受中共欺负后,11月29日新华网出图片新闻《中国航母再次海试,媒体称将进行舰载机测试》。

给马其顿校车都不是随便发病的,航母出海岂能用「媒体称」一言以蔽之?

中新网报道说,11月29日,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今年8月中国航母平台顺利完成首次出海试验后,按计划返回船厂继续实施改装和测试,目前已完成有关工作,11月29日再次出海,开展相关「科研试验」。

这个图片新闻最大的看点不是这个「科研试验」如何让人恐惧,而是灰蒙蒙的空气污染让人胆颤心惊。

前些日子在视频上看过一个幽默小品,说一位中国女性与她的美国男朋友吹了。原因是他们激烈争执一个问题;鼻涕是白的还是黑的。美国小伙子说:鼻涕当然是白的。这位中国女子说:什么时候见过鼻涕是白的?!

前一段时间,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北京的空气测试报告,说已经高出正常安全值太多。于是中共警告他们说,不许公布北京的空气测试报告。

所以,光研究飞机起降是不行的,急需研究的是,如何给航母做个罩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9/556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2. 中共捐赠欧洲23辆校车 网上一片骂声(图) (199,370次)

3.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4.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5. 雷人小品:鬼子(图/视频) (166,148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7. 刚“铿锵”完 中共官员就在朝遇难(多图) (151,021次)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8. ?!校车在哪里(图/多视频) (137,31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9.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10.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11.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见江PK见罗浩(多图) (67,300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3.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4.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5.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6.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7.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8.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9.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20. 若华佗在世 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图) (45,576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1.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22. 亲一口!这俩新闻刊登时间仅差5分钟(多图) (43,629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3.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4.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5.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6.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27. 帮衬周永康 李长春头发都快掉光了(多图) (38,601次)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28. 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37,215次)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29. 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37,018次)

30.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1.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32.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3.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34. 神奇的云南 (34,901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5.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