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今天我才真正看見政府和黑幫勾結(多圖)
 
人民報記者王一雄
 

官匪跟黑社會再次聯手欺負自貢白果村農民!


【人民報消息】曾經看過一篇醫學文章說,惡性腫瘤的癌細胞是「橫行無法」的,它會不斷掠取主體的養份來壯大自己,即使當最後癌細胞擴散到全身,主體將要死亡的前一刻,癌細胞還是會繼續瘋狂擴張。看到中共在四川自貢市幾次暴打村民的場面,讓我不禁想到那篇癌細胞的文章。

四川自貢市,有3萬失地農民爲得回他們應有的權利,已經依中共自己定的「法」維權抗爭了十幾年了。他們的房屋被強行拆遷,集體土地被強行徵收爲國有。自貢市政府徵收這些農民的土地1.5萬畝,土地出讓金獲利50億元。但農民們至今卻沒有領到一分錢的土地補償費。這在任何非獨裁統治的國家看來,當權者這樣做不但不可思議,而且根本不可能成功。但在中國恰恰相反,只有獨裁者才能暢通無阻,因爲公檢法都是它獨家所有。修改憲法、修改法律和喝口水一樣簡單。

擁有權力的官匪跟黑社會站一邊

沒領到一分錢土地補償費,又失去了土地,失去了生存的唯一來源,失地農民不能不抗爭。

8月3日上午7點剛過,自貢市白果村7組和8組毗連地界再起風波,黑社會人員不顧該地因土地補償爭端一直未得到合理解決的情況,將建築材料運抵該地並強行施工。此舉引來兩組村民數十人到場阻攔並報警110,不久,警察及便衣十餘人也趕赴現場。但令人震驚的是,警察和黑社會團伙公然互相勾結,與民爲敵,終釀成暴力衝突使失地農民再度受傷。

當地維權代表劉正友說:「今天我才真正看見了警察和黑社會相勾結,大打出手的行兇場面了,公然的,一點都不避諱的在一起聯手。黑幫在警察沒來之前還比較剋制,等和警察密謀後就開始出手了。暴打農民時警察並不真正出手阻攔,等到對黑幫不利的時候,就上來勸阻,然後護離現場。這種勾結包括一整套整治農民的手段,真是太險惡了,太恐怖了,警察和黑幫勾結在一起,政府和黑幫勾結在一起,還有甚麼事情幹不出來?」

其實中共政權就是最大的黑幫,只不過,它幾十年來一直暗中幹着最惡的事,公開說着最漂亮的話而已。現在,警察和黑社會把中共的老底給翻到明面上來了。它想繼續僞裝,底下人不創造條件。

老婆婆:最黑暗、最兇殘的世道

10月20日上午,開發商工程隊前去施工,試圖砌牆將施工地面圍起來,遭護地農民阻攔,很快有200多農民陸續聚集,雙方劍拔弩張情勢緊張。警方接訊後立即出動幾十輛警車,近200警員趕赴現場,其後中共官員及開發商方面人員也陸續到場。封鎖道路,實施戒嚴。據目擊者統計,人數最多時達千人左右。

衝突先由施工單位挑起,這些人用砌牆用的水泥、河沙和磚頭毆打農民。警員及官員到場後,對施工人員毆打農民者視而不見,但凡農民稍有動作或上前勸解的,警察便蜂擁而上,拳腳相加並將農民拖到警車上、進行抓捕。這場景令圍觀者瞠目,震驚。據現場目擊者稱約十幾人被拖到警車拉走,數人被打傷送醫搶救。

現已知被抓捕的人中,有侯家三人,黃顯富夫妻二人,其餘不詳。侯家長者,88歲的侯婆婆證實,她的兄弟、侄兒侄媳婦三人被抓,現被關進公安局。她的兄弟(丈夫的弟弟)是殘疾人,人稱侯聾子。侄兒倆口都被抓,只剩一很小的孩子無人照料。侯婆婆一邊抹淚一邊說:她今年已經88歲了,經過了解放前的時代,這一生中她認爲最黑暗的,最兇殘的世道就是現在,「老百姓活的太難了!」

要命給命別吭氣別反抗就是「和諧」

對自貢土地風波狼煙四起,抗爭流血事件時有發生的情況,自貢市公安局爲鎮壓抓捕製造合法口實也四處張貼公告,稱要依法打擊阻攔工地和正常施工的人員。今次行動,公安局稱有公告在先,是「合法」行動。

共產黨的「法」到了這個時候,才有效。

村民說:「他們不解決土地問題、生存問題,只知道鎮壓鎮壓。人他們抓了,理他們佔了,要命給命別吭氣別反抗,這就是他們的和諧。南霸天、北霸天,自貢當局才是惡霸一個,這世道都給這幫人給糟蹋了,天理在哪兒?」

成都市民在支持自貢失地農民維權的呼籲書曾寫下了這樣一段話:「一個不把農民當市民、不把市民當公民、不把公民當人民的政府,是必將被歷史唾棄的政府,是骯髒的政府和可恥的政府。『我們認爲,只有在各種利益獲得平等的伸張和妥協的機會下,才有真正的社會共同利益,也才有真正的社會的和諧和安寧。到底誰是 製造社會不穩定因素的罪魁禍首?在自貢失地農民維權事件中,每一個有良心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自貢市政府正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

自貢市政府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警匪合打冤民;汕尾政府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坦克碾壓伸冤的訪民;山東寧陽縣的仲玉環認爲自己那裏的政府也是社會不穩定的根源,冤情狀紙遞交到坐在高級轎車裏的主管信訪的最高官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手裏,「沒想到信遞進沒開出十米,就被甩了出來。」這是中共中央書記處、中央辦公廳的不穩定根源;江澤民直接偷盜國庫,一次轉出20多個億美金到自己帳戶上,這是寫入黨章、憲法的「三呆婊」不穩定根源。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共讓每個人無法生存,每個地方都不穩定,那麼完全依靠人民養活的獨裁政權能生存、能穩定麼?能不滅亡麼?














(人民報首發)

(圖片由村民提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5/420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3.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4.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5.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6.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8.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9.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0.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1.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2.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3.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4.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5.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6.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7.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8.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9.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1.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2.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3.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4.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5.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6.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7.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8.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0.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1.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3.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4.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5.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