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對孩子,中共有必要勒的這麼急嗎?(多圖)
 
李少華
 

救救孩子!抵制那血腥的東西纏繞住我們的下一代!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新華網24小時熱圖是《「全國十佳少先隊員」受表彰》。 打開文章可以點擊「詳細」,結果大失所望,這10個孩子到底爲什麼當上了「全國十佳少先隊員」,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們的名字。看來,中共是遇到了危機,否則怎麼可以倉促成這樣。

新華網北京10月12日報導說,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57週年之際,在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中表現突出的10名少年,12日獲得「全國十佳少先隊員」稱號,受到共青團中央、教育部、全國少工委等部門的聯合表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何魯麗出席表彰大會,爲「全國十佳少先隊員」頒發獎章和證書。

報導中引人注目的是,「「全國十佳少先隊員」評選表彰活動開始於江澤民當政的1989年」,中共建政是1949年,那40年共產黨怎麼沒有表彰過黨的外圍組織少先隊的成員呢?

從1989年到2006年又過去了17年,報導說,今年表彰的是第十一屆獲獎者。也就是說這個表彰並不是每年一次,或幾年一次,沒有任何時間限定,而是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時候高調宣傳一次,這不成了官場萬金油了嗎?

報導說,當選「全國十佳少先隊員」的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新疆教育學院實驗小學學生王毅誠;上海市徐彙區上海小學學生孫紫照;北京市東城區北京景山學校學生李冉冉;山東省萊州市文峯中學學生李夢夢;四川省富順縣代寺鎮中心小學學生楊梅;安徽省黃山市祁門縣瑞園外國語學校學生陳晨;江蘇省南通市盲童學校學生季燁劍;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學生胡家巍;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紅旗學校學生索南巴吉;陝西省延安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學生薛涵夢。

報導還說,他們的事蹟體現了當代中國少年兒童「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的精神風貌,反映了一億三千萬少先隊員生機勃發的時代風采。


今年11歲的章耀尹被老師打至將死後扔出窗外。
這真不着邊兒,瞪着眼說瞎話了。現在大學生時常有跳樓的,賣淫強姦分屍的消息,而中學生隨便打死同學的消息也不是三個五個,老師姦淫、猥褻小學生,甚至在課堂上這麼幹,一干就是幾年。最近還有11歲的學生被老師當着全體同學毆打至奄奄一息,從窗戶扔出去摔死。這些消息都來自新華網。爲何還要說「當代中國少年兒童「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呢?這決不是記者糊塗了,而是寫的那個新聞是被中共強姦生下來的怪胎。

報導說,共青團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楊嶽在表彰會上發表講話,要求引導廣大少先隊員「努力成長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永州市被禽獸教師強姦的受害學生在哭。
話這麼一說,就讓我注意到圖片上孩子脖子上的「紅旗一角」了。紅旗就是中共獨裁政權的標誌,把這種東西剪下一角勒在孩子們的脖子上確實危險。新華網幾次報導,禽獸老師用這個恐怖的一角勒住孩子脖子,勒到快窒息時強姦,或毆打。

現在中共血旗已經在全國各地被倒掛了,人民正在唾棄共產黨,所以現在中共讓成班成校的小學生入隊,不入還有罰款的,不讓升學的,什麼鬼點子都有,就是爲了在孩子們脖子上套牢這沾滿血腥氣的東西!

看到這條消息,我要大聲疾呼,救救孩子!從自己家庭做起,抵制那血腥的東西纏繞住我們的下一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0.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1.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2.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3.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4.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15.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46,415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3.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8.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9.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1.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2.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33. 北京盛傳:曾慶紅賈慶林將被「請出」政治局常委 (34,856次)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682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