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喬高麥塔斯訪韓反響巨大 朝野共譴活摘器官(多圖)
 



大衛-喬高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講。

【人民報消息】曾因發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調查報告」而震驚了世界的加拿大前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收到「國際大赦組織」韓國第49組代表吳世烈的邀請於本月17、18日到韓國進行訪問,在韓國國會進行演講,並舉行了新聞發佈會。

據大紀元記者吳松韓國首爾報導,喬高和麥塔斯的到訪在韓國社會引起巨大反響。韓國執政黨及在野黨多位政要紛紛譴責中共的暴行是「令天人共怒的行徑」,並提出將會申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意向。
  
韓朝野共遣中共惡行
  
韓國國會「法治司法委員會」委員長、韓國最大在野黨大國家黨議員安商守表示,他將深切關注此事,就赴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問題他將向保健福祉部提出進行調查的請求,並以此爲基礎,委託韓國法務部對此進行正式調查。如果證據充分,他將進一步促進對此進行立法。




韓國執政黨開放我們黨議員辛鶴用呼籲制止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韓國執政黨開放我們黨議員辛鶴用在18日於韓國國會「憲政紀念館」舉行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調查報告」發佈會上,親自到會並致祝詞。他說,必須立即阻止發生在中國境內的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暴行,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使國民們正確了解中國境內人權遭受侵犯的嚴重性。辛鶴用在聽取了發言後說:「這是一次能生動了解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人權侵害狀況的好機會」。
  
現爲聯合國非政府機構( NGO )和平大使、曾連任三屆的前國會議員金浩一先生,他說:「對死者的屍體有不當行爲都要受刑法處罰,那麼爲獲取器官而危害還活着的人這更是令天人共怒的行徑」,他誓言將爲立即中止中共政權的暴行而盡最大的努力。
  
韓國國會「人權論壇」會長、最大在野黨大國家黨事務總長的黃佑呂國會議員稱,「人權論壇」的下屬議員們也將積極參與,他還請求再追加提供10本調查報告書。



人權大使金浩一(左二)、大赦國際韓國第49組代表吳世烈(左三)、大衛-喬高(左四)、大衛-麥塔斯(右二)、高成女(右一)在新聞發佈會上。
  
前內閣成員、前總統候選人李仁濟議員說,他去年曾在國會觀看過有關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畫展,但還不知道摘取器官的事態是如此嚴重,在聽完大衛.喬高的講解後他用英語說道「Terrible!」。他誓言今後將爲中止這種蹂躪人權的行爲盡一切努力,並對身爲基督徒的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能來韓國進行這樣的人權活動深表敬意。
  
韓國 「國家人權委員會」事務總長郭魯炫說,他曾在街頭碰到過揭露摘取活體器官真相的法輪學員併爲反迫害簽了名,當時所見的照片非常客觀真實,對他的衝擊很大。他說他將持續關注這個問題並約定如果收到摘取活體器官的報告文件,他會把它登在國家人權委員會的網頁上。
  
韓國執政黨議員盧雄來、徐甲源也對此事表示了關注。
  
「國立臟器移植中心」韓國負責人對中國的摘售器官事態深表憂慮,並表示將在掌握事態真相後要將實情告知國民,他們同時請求喬高一行如有後續資料一定要發給他們。
  
韓媒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由於韓國遠征中國接受移植手術的人數衆多,一直是韓媒關注的焦點之一,但器官究竟源自哪裏,在韓國一直是個謎,而喬高之行揭露的這一謎底讓韓國媒體震驚,紛紛給予報導。



大衛-喬高(右)和大衛-麥塔斯。
  
法律專家大衛-麥塔斯引用了一位天津消息靈通人士的話強調說,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者約85%是外國人,像韓國這樣盛行出國接受器官移植的國家裏應當立法防止他們(法輪功學員)無辜的犧牲。麥塔斯還說,在海外法律規定,接受器官移植時不僅要有捐贈者的同意書而且只有在與捐贈者或捐贈者家屬能進行直接聯繫的情況下才允許進行移植手術。
  
喬高與麥塔斯的韓國之行也受到了韓媒的廣泛關注,韓國主要通訊社聯合新聞、 YTN TV、 MBC TV、韓國三大報之一的《中央日報》、《Up Korea》、《每日經濟》等新聞媒體都對此次的報告會進行了報導。
  
法輪功學員到會證實
  
中國朝鮮族人金學哲,只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判10年重刑,他的母親權清子女士也出席了此次會議並作了發言。她說金學哲已作完血液檢查,下一步將面臨被摘取器官的危險,她最後呼籲人們幫助營救她的兒子。



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判10年重刑的朝鮮族同胞金學哲的母親權清子女士(左)在國會呼籲營救她的兒子。
  
同時,於2003年在中國被捕後,在勞教所裏遭受百般嚴刑拷問,後經韓國國民的營救,獲釋來韓的法輪功學員高成女女士作爲證人出席了發佈會,生動地描述了拷問過程,證實了調查報告內容的真實性。她說,曾經聽警察告訴她們,如果不轉化的話,就將會被送到大西北的一個集中營裏,讓她們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她說,當時聽了,還不知警察具體指的是什麼,現在回想起來,那不就是指活摘器官的死亡集中營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2/419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6.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7.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8.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0.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11.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2.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3.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4.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5.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6.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7.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8.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9.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0.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21.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22.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3.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4.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5.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6.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7.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8.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9.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0.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31.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2.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4.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5.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