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李威
 

沒有中共豢養,金無賴鼻子裏
的「妞兒」」都活不了!
【人民報消息】仔細回顧,就會發現這些年來,北韓時而震驚世界,時而沉寂無聲,真象是電視連續劇高潮迭起,讓觀衆忘了這是在演戲,而陷入到劇作者編造的故事情感中不能自拔。

近來,世界上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聲越來越多、範圍越來越廣,退黨人數也相應成倍增加。這可關乎着中共的生死存亡,所以北韓的轉移視線功能在中共四面楚歌之時尤顯重要。凡是高潮迭起、迭起高潮之時,都是中共呼吸系統發生了嚴重問題!

最近,北韓發表聲明,說自己10月9日又有核子試爆,但是監控功能非常強的美國一直不敢肯定,原因是北韓說爆了四千磅的大核子,結果只測到相當於三級地震,200磅的效力。

北韓駐北京外交官的話說,北韓試爆的核子彈威力小於預期,但是他宣稱北韓有能力引爆威力更大的核子彈。這名男性外交官發言說:「但是小規模(測試)成功意味着大規模(測試)是有可能的。」牛皮真不是吹的。

7月4日,美國國慶節,北韓試射了7枚各種射程的導彈MM,準備恐嚇美國。這次搗「彈」行動,中共不但知情,還是背後「技術指導」,更安排了伊朗的專家一起去觀摩。

不爭氣的北韓在把七個遠程「搗蛋MM」高調兒嫁入日本海後,突然消聲滅跡了,後來又表現出有誠意的樣子,說要回到談判桌上。這種把戲別說演的,就是聽的,耳朵都生出繭子來了。

最近,由於越來越多的國家表態,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羣體滅絕,讓新華網10月10日都不能不發表一篇語無倫次的文章來「辯解」,可見形勢緊迫到什麼地步。這可是非同小可,薩達姆一個人幹這事都要判處絞刑,中共整個執政黨在運作此事,那不更得消滅嗎?於是,在這個當口,被中共豢養的流氓北韓突然跳出來說,「我又試爆核子彈了」。慘不慘,爆了都沒人知道,還得出來吆喝。

馬上,美國、日本、南韓等國立刻把集中到活摘器官的視線轉到了這裏,各國發表演說,國會研究,緊急表態,讓北韓收斂。日本與南韓在10月11日分別決定對北韓施以經濟制裁及停止運送混凝土援助,以制裁北韓在10月9日實施的核試。針對北韓核危機,美軍偵測輻射專機起飛…… 。布什10月12日警告北韓說,如果北韓一意孤行,北韓應該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金流氓不會看你怎麼表態,他要看流氓頭子如何吩咐。毫無疑義,流氓最喜歡你重視他,你越重視他,他的酬金越大,在各國心目中,你越顯的無能,那些國家越依賴北韓的後臺中共,認爲只有它可以解決北韓核危機,其實恰恰相反。沒有了中共,不用打,北韓共產獨裁政權就完了。

要是美國能認識到這一點,拿起大棒子把中共的腦袋開了,保管金無賴立刻跪下管布什叫「親爹、親爺爺」。

道理並不複雜,北韓哪裏來的錢製造原子彈、核武器?就像宋祖英到美國開「個人」演唱會一樣,不從國庫裏拿錢,錢打哪兒來呢?北韓決不是突發奇想,宋祖英更不是技藝壓人,而是因爲他們各自在扮演一個重要角色。據說連宋祖英唱什麼歌,唱的歌的順序都是江親自定的。北韓的核彈試驗能是金無賴吃的不消化突然崩出來的屁嗎?

所以,別在北韓身上下那麼大工夫,把目光就盯在中共活摘器官和中國掀起的退黨大潮上,什麼談判桌也不需要,一分錢都不用花,中共就能被盯化了。不信就試試看。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外交創舉!北韓在平壤北京兩抖橫(多圖)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1/418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0.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1.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2.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3.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4.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15.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46,415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3.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8.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9.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1.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2.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33. 北京盛傳:曾慶紅賈慶林將被「請出」政治局常委 (34,856次)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682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