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氣數已盡!中共血旗倒掛還降半旗(多圖)
 
吳萊
 

廣東省北海市國土局國殤期間倒掛血旗。

【人民報消息】不管中共承認不承認,如此頻繁和大面積的血旗倒掛,就不是用「偶然」這兩個字可以糊弄過去的。氣數已盡!

下面有一則小的不能再小的消息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南方都市報2004年10月6日消息: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一店鋪的血旗掛倒5天后才被人發現,店裏人員還無所謂地說「等等才換過來」。記者了解到,國殤日期間不少單位都要升掛血旗慶祝,這是中共的規矩。

5日上午約11時,姚先生開車途經客村立交時,無意中發現東北角有一房子的血旗掛倒了。記者到場後發現果然如此。

掛倒血旗的是位於新港中路和客村立交交界處的一間小店鋪。當記者向店內的工作人員指出,「國旗掛倒了」。一名員工跑出門來看,還很疑惑地問:「掛倒了嗎?」據介紹,血旗從國殤日當天已經是這樣掛着,一直都沒人發現問題。

他知道血旗掛倒後,還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記者讓他把血旗掛正,他很無所謂地擺擺手說:「現在沒人看店鋪。等一會改過來就是了,大家平時那麼忙,誰有空關心這個?」

無獨有偶,途經火車東站的景先生也發現了附近有樓頂的血旗是倒掛着。路經同和路的鄭小姐,還發現一面血旗只升了一半。有的血旗比其它彩旗懸掛的高度低,有的血旗破爛不堪,將血旗掛反或只升了一半的彼彼皆是。看來中共的氣數已盡。

(人民報首發)


重慶海事局倒掛血旗。


國貿橋西側銀泰中心工地一面血旗到被發現時,
已經被倒掛已有一個月左右。


西安市南郊某售樓中心廣場的血旗倒掛。


瀋陽市和平北大街通寶大廈倒掛血旗。


青島某俱樂部門前倒掛血旗。


北京秀水街血旗倒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0.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1.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2.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3.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4.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15.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46,415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3.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8.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9.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1.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2.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33. 北京盛傳:曾慶紅賈慶林將被「請出」政治局常委 (34,856次)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682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