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免費衛星上網──天滅中共的如來神掌(圖)
 
王子亦
 
【人民報消息】據IT行業的人士估計,2007年及以後,個人電腦將大舉進入中國大陸農村鄉鎮市場,中國大陸農村將成爲個人計算機市場競爭的主戰場。

而從2004年開始,中國大陸的PC霸主聯想就啓動了其「鄉村電腦」計劃,隨後,2005年位於中國青島的家電巨頭海爾集團加入了搶佔中國大陸農村個人電腦市場的公司行列中,推出了其獨具海爾特色的「家家樂」個人電腦,客戶羣定位於中國大陸農村農民。不說聯想的「鄉村電腦」計劃現在已經不了了之,就是海爾的 「家家樂」電腦,雖然憑藉其獨有的高明設計思路震動中國大陸IT行業於一時,但是要真正大規模的進入中國大陸農村,卻也絕非易事。

手機用來打電話,又快又方便,這就是人們購買手機的最大動力,這對於中國大陸農村農民來說也一樣。所以現在手機商店在中國農村鄉鎮隨處可見,只要有需要,有條件,中國大陸農民也樂於購買一部手機來用用。其實中國大陸農民對於購買現代商品的理念也很簡單實在。

手機打電話,電腦卻可以用來上網。因此,如果要打開中國大陸農村個人電腦市場的大門,誰只要在電腦上網這個方面做足文章就完全可以稱霸中國大陸農村電腦市場。

要想讓文化程度較低的農民喜歡上用電腦上網,就一定要使電腦上網方便又低廉,所謂物美價廉。而電腦上網方便,就要方便到一開機啓動電腦就能直接上網的程度;而電腦上網低廉,最好是低廉到上網完全免費的程度。

那麼,現在在中國大陸農村電腦上網方便嗎?低廉嗎?既不方便,也不低廉。等農民買回電腦之後,他想上網,要麼就得拉電話線,安裝電話,用「貓」上網,速度很慢;要麼就得拉寬帶光纜線,用寬帶上網;要麼就購買無線上網卡,再買個電信公司的電話號碼,每月交錢無線上網。不說有些農村很偏僻,拉電話線,拉光纜線極長極遠,就是能拉上,或者買無線上網卡,也得月月跑城鎮向電信公司交錢納供。如此說來,至少目前在中國大陸農村讓農民用電腦上網,這本身就又貴又麻煩,對農民來說簡直是一種奢侈。而且很多農民連孩子上學都沒錢,連自己生病治療都沒錢,哪裏還有這個心思花些「冤枉錢」來買電腦上網呢?

再仔細一分析,可以發現,從網站到農民之間,中國大陸的幾大電信公司是真正的收錢站,喝血獸,是阻擋中國大陸農民電腦上網的最大吸血鬼,攔路虎。這其中就包括中共前黨魁,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首惡,史稱蛤蟆精轉世投胎而來的江澤民,江蛤蟆的兒子江綿恆攫取控制的中國網通公司。而中國大陸的電信公司,無一不是中共信息封鎖,信息監控以維持對法輪功邪惡大迫害的急先鋒。這些電信公司,家家都參與了中共的信息封鎖鐵盒子工程,即所謂的「金盾工程」。

那麼,能不能避開中國大陸的各種煩人的電信公司,讓中國大陸農民直接用電腦上網呢?能不能讓中國大陸農民一旦購買了電腦,就直接能用電腦完全免費的上網呢?在IT行業的某些專家看來,這可能是天方夜譚。但是,讓中國大陸農民直接用電腦完全免費上網,不是做不到的事情,而只是一般的人們所想不到的事情。

那到底應該怎麼做呢?很簡單,一句話,互聯網衛星化,或者說是衛星上網。也就是說,互聯網網站發佈自己的網站信息不再通過電信公司的通訊渠道,而是直接通過衛星通訊網絡以無線電波透明傳播的方式進行,而個人電腦製造商只要在電腦上添加一個衛星互聯網信號接收器,農民購買這樣的電腦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從技術層面上來講,人們知道現在的電視信號是通過衛星轉播發送的,電視機只是一個衛星電視信號的接收演示器。既然電視信號能通過衛星轉播發送,爲什麼互聯網信息不能通過衛星來轉播發送呢?只要把網絡數據格式轉換成衛星信號數據格式就可以了。而且現在有數字化的衛星信號標準,把互聯網數字化信息信號轉換成數字化的衛星信號應該很方便。

而接收互聯網衛星信號的技術手段,可以從兩個事例中得到啓發,一個是新唐人的電視信號在中國大陸需要體積很大的衛星接收器,通過特定的安置才能接收到的事例,一個是現在的無線上網卡上網的事例,這種上網卡接收的是無線電波信號,目前正在加速普及。那麼,能不能將兩者結合並加以改進呢?首先將衛星接收器微型化,低廉化,比如將其微型化到10來釐米,甚至數釐米的樣子,價錢低到幾十人民幣,十幾人民幣的樣子,這便於其普及。然後,再將此微型衛星接收器智能化,使其能自動的調整仰角和方位,自動對準天上發送信號的衛星,省去人工調整的麻煩。這樣,微型智能衛星接收器接收到衛星發送的互聯網信息數據之後,傳遞給上網卡,進行數據格式的轉換之後,就可以直接傳送給計算機,在電腦上以網頁的形式顯示出來,完成衛星上網的整個過程。

更先進的方式是由英特爾公司將這所有涉及到的衛星上網技術添加融合到自己的計算機芯片中,讓每一臺計算機都能直接衛星上網。

如果真做到這一步,不但整個IT行業的格局將重新改寫,而且整個人類社會的格局都將改寫。因爲:這一些都是爲傳播九評,推動退黨,解體中共,實現中國大陸的和平轉型而來的。或者說,這是真正從科技,經濟,文化,法律,道德,甚至是軍事層面全方位圍剿中共邪教。真到那個時候,整個人類社會,整個國際社會,將通過天上的龐大衛星網絡結成一個超大規模的「剿滅中共邪教大聯盟」。

當九評,退黨和法輪功真相信息以無線電波信號的形式通過衛星網從天上向整個中華大地傾瀉而下,在每臺電腦屏幕之上活靈活現的聯動組合表演着剿滅中共邪惡的歷史大戲,徹底清除着中國大陸民衆頭腦中一切中共邪靈灌輸的邪惡思想毒素之時,這難道不就是天滅中共的如來神掌從天而降,大展神威,清除邪惡,拯救天下蒼生的歷史性圖景嗎?




《功夫》場景:「如來神掌」怒拍「火雲邪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7/419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5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9.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10.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11.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2.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3.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4.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5.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23.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24.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5.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6.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7.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8.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9.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0.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1.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2.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33.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4.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一個可怕的消息決不能被忽略(多圖)
35. 一個可怕的消息決不能被忽略(多圖) (33,49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