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首位太空人遭外星人劫持(1)(圖)
 

首位太空人尤里·加加林。
(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者按:中國的科學家彭加木在新疆考察時,突然失蹤,花了特大人力物力也蹤影全無。當時政府以爲他叛逃了,緊張萬分,但是幾十年後,才有人說是被外星人劫持走的可能性幾乎是百分之一百。10月23日大紀元記者吳興翻譯了俄媒體公佈的首位太空人加加林的離奇失蹤消息,據目擊者的講述,被俄國人視爲英雄的加加林也被外星人相中,掠走了。據說外星人原本是地球上的原住民,但它們長的奇形怪狀,看到地球的現住民人類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羨慕至極,要帶走研究研究。下面讓我們看看1961年4月12日加加林遭遇了怎樣的事情。)

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個謎。關於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種版本,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夠真正解開加加林死亡的謎底。俄羅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網站披露,加加林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45年前,尤里•加加林在1961年4月12日乘坐「東方一號」宇宙飛船圍繞地球完成一次完整的軌道飛行,開啓了本次人類踏入太空的新篇章,成爲本次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

但是加加林的死因卻至今仍然是一個謎。1968年3月27日,年僅34歲的加加林所駕駛的一架米格-15飛機不幸失事。關於加加林的死因傳出了多種版本,至今沒有人能夠解開加加林死亡的謎底。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加加林作爲世界上最優秀的飛行員之一,能夠駕馭宇宙飛船,卻在一次普通教練飛行中墜毀。

出事當天,加加林與其他宇航員一起在莫斯科郊外的契卡洛夫斯基航天訓練基地,進行米格-15飛機的飛行訓練。與加加林一起駕駛這架飛機的,是他的飛行教官、航空團副團長弗拉基米爾•謝廖金。

蘇聯官方消息對此報導稱,短暫的訓練順利完成,地面機場調度員聽到加加林請求返航的聲音,可是緊接着,地面塔臺就失去了加加林的消息。接下來,人們發現了加加林和謝寥金駕駛的飛機已經墜毀在離航天場不遠處的弗拉基米爾新村附近。

在「首位太空人」遇難之後,前蘇聯政府爲此成立了特別委員會,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在墜毀到地面之前,飛機所有系統工作正常。有關加加林的死因目前有多種不同版本的解釋。有專家解釋稱,可能是飛機座艙的密封出了問題,加加林因爲缺氧失去知覺導致了墜機。但鑑定結果顯示飛機墜毀前沒有任何異常。

有人稱,加加林和謝廖金是在早晨酗酒之後登上了飛機的,但前蘇聯航天飛行醫務委員會對這一說法立即予以了堅決否認。另有人稱,加加林是被人謀害致死的。俄羅斯真理報2004年報導,猜測當時飛行教官弗拉基米爾•謝寥金很可能突然發生了心臟病,結果加加林措手不及之下導致墜機。此外還有多種解釋,但都無法還原當時的情景。

俄羅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網站,在近日引用大量當時目擊者的證詞,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檔案資料撰文披露,實際上加加林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被否認的謎底

圍繞着尤里•加加林的死有着很多傳言和故事。但是,加加林的真正死因,就像前蘇聯宇航員巴維爾•波波夫講的那樣,沒有人知道。「即使是我們能夠知道真正的死因,也只能是在將來,在很久以後。」 巴維爾對此評論道。

在衆多的解釋版本之中,有一種解釋一直被前蘇聯官方極力的否認,那就是加加林的飛機在失事前與飛碟相遇,外星人劫走了本次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加加林。

誰在飛機失事中死了?

尤里•加加林和他的飛行教官弗拉基米爾•謝廖金駕駛的米格15殲擊機於1968年3月27日墜毀。所有爲此事故專門成立的特別調查小組的調查資料及結果均被列爲絕密。飛機墜毀地點是在距離弗拉吉米爾州新村大約3公里處。很多村裏的居民至今仍然無法忘記那一天。

那一天上午,森林管理員弗拉吉米爾•莫羅佐夫像往常一樣悠閒的在自己的小木屋內喝着茶,外面的寂靜只是在有偶爾傳來的鳥叫聲時才被打破。突然,從村外的墳地方向傳來了劇烈的爆炸聲。

「當時我覺得腳下的地都被振得移動,窗戶上的玻璃,雖然沒有被震碎,但也是被震得吱吱響」。弗拉吉米爾•莫羅佐夫對當時的情形回憶道。「至今我還記得當時事件發生時的每一個細節。我馬上騎上『伊茲』牌摩托車趕往爆炸地點」。

莫羅佐夫是第一個看到加加林飛機墜毀地點的目擊者。當時,他並不知道,是誰駕駛這架殘骸碎片已經灑滿田野的飛機,整個新村的居民也都是在當天晚上的時候才知道飛機是由加加林駕駛的。

「周圍雪地被燻得黢黑」 第一個看到墜毀現場的莫羅佐夫回憶了當時的景象,即使是多年之後,這種回憶仍然使他有些緊張。「白樺樹被折斷了,樹枝上掛着一些像毛線團一樣的東西。後來我才搞明白,那是一些人的腸子和內臟。在我的情緒稍微穩定一些以後,我開始四下察看。有一團圓呼呼的東西絆了我一下,俯身一看,那是一顆人頭」。

後來特別調查組的專家們根據被發現的這顆頭顱上的一顆補過的牙齒才確認,那個頭顱是飛行教官謝廖金的。但至今沒有任何資料證實,加加林在墜毀現場留下了屍體殘骸。

還有一點,被震驚的目擊者回憶道:「在趕往出事地點的時候開始並沒有注意,但後來他發現了另一架也像是米格15的飛機在失事地點上空盤旋。這架飛機飛得非常低,低的超出了殲擊機應該具有的飛行高度。最奇怪的是,這架盤旋的飛機就像幽靈一樣,飛得一點聲音都沒有。當莫羅佐夫穿過樹林來到田野的時候,發現這架飛機掉頭飛走了。」

(待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4/420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4.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5.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6.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7.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8.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9.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0.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1.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2.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3.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4.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5.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6.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7.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8.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9.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0.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21.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2.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3.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6.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7.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8.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9.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0.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1.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3.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4.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5.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