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郴州四次「水漫金山」 政壇暴「地震」
 
大魯
 
【人民報消息】湖南郴州,這個林邑小城,自古就有「船到郴州止」、「水衝龍王廟,郴州不溼衣」之說。然而1999年8月以來,郴州卻四次「水漫金山」,而且都是「千百年不遇」的大洪災。這是天災?是人禍?人們用自己的良知審視其中的因果吧。

1999年8月10日,中共江澤民正在全國大舉鎮壓法輪功,中共郴州610辦公室將收繳的大法書籍、音像製品公開集中銷燬,自鳴得意,不可一世。僅時隔兩天,8月13日凌晨,傾盆暴雨從天而降,郴江河水猛漲,山城頓時淪爲澤國,房屋倒塌,財產被毀,數百人喪失生命。當地媒體稱「郴州遭受了千年不遇的洪災」。

郴州歷史上沒有遭受洪災的記錄,所以沒設防。這次任憑洪水肆虐,只能望水興嘆。當時有人說是郴江上游水壩坍塌所致,事後人們得知上游沒有任何庫、塘、溪、堤被毀。水自何來,不得而知。當時唯一不同以往的是,郴州電視上是鋪天蓋地的誣陷法輪功的內容。

但中共郴州當局以洪災系郴江河太窄、水流不暢所致爲藉口,花巨資拓寬河床,修築河岸,幾年下來,官員們口袋裏裝滿了票子。

這次洪災導致大量人員死亡,災後下游的耒水河岸橫屍數百,可中共媒體公佈死亡人數只有70多人,而「美國之音」報導死亡人數爲近300人。據說,後來一中共官員還在會上厲聲斥道:美國之音知道的那麼清楚,肯定有人把機密泄漏出去了,一旦查出,堅決嚴懲。中共連自然災害造成死亡這種人命關天的問題上都要造假,還有什麼不能造假?

2002年上半年,郴州所屬各縣(市)的610辦及警察,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羅列罪名,避開法律程序,強行將大批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8月11日,暴雨再次襲擊郴州,沿河城區被淹,被拓寬的河道仍容不下奔騰的洪水,財產損失巨大,500多生靈慘遭塗炭。

然而,中共郴州當局卻一直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2006年,7月15日的「碧利斯」和7月26日的「格美」二次颱風,又一次給郴州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壞,被人稱爲:天崩地裂,歷史罕見。郴州在這場災害中損失慘重,所屬縣、市無一倖免。資興市尤爲嚴重,該市有8個鄉鎮災情慘不忍睹,坪石鄉、白廊鄉有的自然村全村被山體滑坡、泥石流所淹埋,人畜無存。東江人工湖人畜屍體漂浮,隨處可見。

當地一位老者說:「我活了八十多歲,從未見過這麼大的雨,可能是天要治人了。」

8月9日,中共郴州當局在新聞發佈會上稱:「7.15」受災人口319.8萬,「7.26」受災人口140.17萬,二次重複受災人口98萬;截至8月4日,因災死亡394人,失蹤97人。據說,這還是郴州當局在輿論壓力下才不得不調整的數字,起初郴州媒體報導的死亡人數是 196人,失蹤97人。

當地人說,我們身邊的事它也敢拿出來騙我們,其實僅資興市死的人數就近兩千!這也難怪,1989年「六四」,北京城槍聲大作,中共軍隊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學生的照片錄像都大白於海外了,中共竟敢向世界宣佈,它們沒有開一槍。

有一知情人士還道出了洪災中另一樁驚天慘案:資興與宜章瑤崗仙鎢礦交界處,有一座私人礦井,被資興市官員查封后據爲己有,霸佔開採,「7.15」洪災時,井下有三百多外地打工者全部被淹死,姓甚名誰無從查考,事故原委無人過問,事後安置不了了之。

從1999年「7.20」以來,資興市中共黨政官員、「六一零」辦公室、公、檢、法一直是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七年間僅一市有九人次被綁架勞教,五人次被判刑,法輪功學員賀雪兆被迫害致死。

「水衝龍王廟,郴州不溼衣」的郴州,幾年來頻繁發生了四次特大「自然」災害,人們不禁要問,這到底是爲什麼?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

最近,郴州市委書記、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市委宣傳部部長、管政法的副市長等均因貪腐被「雙規」,還有包括公安局長在內的一百五十八名涉案人員也在被調查之中,有人說:郴州暴發了「地震」。難道這不是「報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民謠:最後的結論 (202,033次)

3.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4. 下載電子書:《九評共產黨》(圖) (118,094次)

5. 快訊:揚州有線電視插播《九評》 持續一夜 (110,269次)

6.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狼性(圖)
7. 狼性(圖) (109,44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8.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9.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10. 江嫖中國「第一高度」宋祖英是爲了這個(多圖) (72,2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11.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12. 江澤民爲什麼妒忌朱鎔基(圖) (49,080次)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13. 打狗看江!踹倒陳良宇 擡出宋祖英(多圖) (48,69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4.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15. 講兩個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多圖) (46,415次)

1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7.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18. 創舉!遭貶沈國放替江簽名售書(圖) (43,580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9.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20.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21. 一張有趣味的圖片!老婆雙規 黃菊亮相(圖) (41,962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22.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23. 江澤民到 豬叫石驚叫不停(圖) (41,598次)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24. 一次暗殺記實!高層有人要宰劉京(圖) (39,302次)

25. 怪不得!江想用這手整死胡錦濤(圖) (39,295次)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26. 揪出陳良宇 上海人還不幹呢!(圖) (39,011次)

27. 黃陳二妻雙規 江綿恆涉案 胡打擊行動升級(圖) (38,839次)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28. 陳良宇歇菜了!就地整治 職位扒光(圖) (37,387次)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29. 胡觸動中共底線 中宣部發布新命令(多圖) (36,954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1. 政治局通宵開會做出這個決定(圖) (36,599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2.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33. 北京盛傳:曾慶紅賈慶林將被「請出」政治局常委 (34,856次)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 亂了亂了!這新聞把全世界的腦袋都攪糊塗了(圖) (34,682次)

35. 胡溫調換滬武警總長 江姨外甥被查 (34,1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