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首位太空人遭外星人劫持(3)(圖)
 
大紀元記者吳興編譯
 

世界首位太空人尤里•加加林
檔案照(GettyImages)
【人民報消息】(接上)

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個謎。關於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種版本,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夠真正解開加加林死亡的謎底。俄羅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網站披露,實際上加加林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失蹤的首位太空人被找到了

在1979年,保加利亞傳奇式的盲人預言家萬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驚了世界。她證實說:「『萬芬』星球的居民告訴她說,加加林並沒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另一個關於加加林去向的消息,是工程師熱尼亞•葉滅裏揚諾夫,作爲被邀請的嘉賓,在一個名叫「UFO:不速之客」的電視節目中,對外證實: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裏,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帶到了它們的飛船中。「我在飛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個地球人,其中一個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認錯加加林的!」

我們可以不相信這位工程師的描述,也可以不重視盲人預言家萬加的轉述。但是現在也有很多科學家也得出了與他們相同的說法。

「爲什麼要否認呢?」——曾經在1959年至1992年參加了各種太空計劃的前蘇聯哲學與經濟學教授亞歷山大•蘇別託表示,「我知道所有有關加加林死亡的解釋版本,聽到過很多目擊者的這種不尋常的描述,他們都是精神正常的人。有幾位目擊者證實,說他們看到了加加林的飛機撞進了一個光團之中。如果真的是這樣,很可能,加加林就是被外星人劫持了。也許,加加林——作爲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地球人,成爲某種高級智慧的載體」。

亞歷山大•蘇別託的話使我們注意到,雖然實際上很多有關首次載人太空飛行的細節均未被解密,但是仍然有很少的一部分通過各種渠道泄漏了出來。比如,從中我們已經得知,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也許,這也與他將來的被劫持有關吧。

還原當時的一切

1968 年3月27日10點19分,米格-15起飛進行飛行訓練。整個過程非常順利。10點30分,加加林向基地報告飛行訓練結束,並得到了許可返回基地的命令。此後,幾名當時的證人還證實米格-15曾向基地報告,稱看到了一個發着刺眼亮光的盤子形狀的物體。在基地與米格-15徹底失去聯繫之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報告是:「我們什麼也看不見了」。這句話當時被專家們解讀爲他們的飛機進入了雲層,所以什麼也看不見了。但實際上,是飛碟強烈刺眼的光亮使得加加林和謝廖金什麼也看不見了。經驗豐富、對飛機了如指掌的謝廖金也無法操縱飛機。14點15分,飛機殘骸被目擊者發現。

事實並不是像那些目擊者描述的,米格-15撞上了這個光團,而是發光的飛碟捕獲了這架米格-15殲擊機。同時,像很多其他與飛碟遭遇的情形一樣,飛碟中斷了飛機上的一切無線電通訊。坐在同一架飛機上的加加林和謝廖金的命運也大不同,一個與飛機一同栽向地面;另一個,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

(全文完)

資料來源:Ufolog.ru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5/420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歌謠:罵垮中共 (199,808次)

3.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4.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5.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6.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8.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9.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10.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1.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2.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3.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4.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15. 死去的「紅太陽」與真實的毛澤東(多圖) (42,87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6.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7.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8.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9.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20.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1.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2.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3.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4.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5.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6.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7.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8.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0.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1.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3.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4.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5.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