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何上訪難尋包青天(多圖)
 
人民報記者王一雄
 

這位訪民已經記不起他來過多少次最高法院了。


【人民報消息】看了這則消息之後,訪民應該要死心了,因爲連中共最高法院的信訪接待處都是一個窮兇惡極的大黑窩,從裏到外整個都是黑的,也難怪再怎麼上訪也遇不上一個包青天。

凡是爲上訴公檢法制造的冤假錯案到北京上訪的訪民們幾乎無一例外,都會到中共最高法院信訪接待處(訪民簡稱爲「高法」)上訪。就是這樣一個應該糾錯取正、衆望所歸的地方,不但沒有發揮它應有的職責,早已墮落爲毆打訪民甚至致死的地步。

最近,更赤裸裸的踐踏著中共自己的法律,還暗許(應該是明許)外地截訪官員違法的穿着最高法院法警的制服任意出入最高法院窗口和接訪室,恣意阻攔訪民上訪,推搡、毆打訪民。訪民杜明榮氣憤的表示:最高法院黑得令人難以想像。
既往二、三年前,就陸續有訪民目擊到地方截訪官員把車開到最高法院的後院內,從車上搬下禮物賄賂高法工作人員的事情。隨著上訪人數的增加,隨著北京當局對截訪官員跋扈的縱容,隨著賄賂和受賄雙方的默契,現在,高法竟然公開讓遼寧、山東、河南等地截訪官員穿着法警的衣服,冒充最高法院信訪工作人員,在高法公然任意攔截訪民,對不聽攔截堅持上訪的訪民進行毆打,常常有年邁無助的訪民在高法院子裏哀哭。

高法規定,對每個訪民一個月只接待一次。被高法拒絕了一次,就意味著訪民們還要在北京等待一個月。等待時的花銷,會讓貧窮的訪民們更加飢寒交迫。

2006年11月27日,數百訪民在高法排隊上訪。當來自遼寧的一對老夫婦顫抖着手,準備向窗口遞交狀紙時,被遼寧假法警制止(如果遼寧上訪案件增多,遼寧政績會降低),老倆口不聽截訪阻攔執意要交時,假法警把老人一把推倒在地,看着倒在泥土中的老人,訪民表示:這個截訪官員是一臉得意的流氓像。

當天,來自山東、揹負人命冤案的訪民和另一位老頭訪民也遭到假法警們的毆打。

吉林訪民杜明榮表示:昨天一上午,有十多個上訪人被毆打。能上訪(成功)的人很少很少。

杜明榮還表示:遼寧一位身高一米七,中等身材,老鼠眼睛的截訪官員約有四十多歲,他身穿法警制服,警號爲010966,是吆喝、截訪、打人最猖獗的一個。最高法院也黑得令人難以想像。

這是誰都可以去確認的現實,這就是中共最高執法機關的真實面目。所以,訪民要想在這樣黑鴉鴉的地方遇到包青天來解決他們的問題,當然也就一輩子等不着了。


都明白上訪是死路,連年邁老訪民也試圖攔截最高法院院長肖揚的座車喊冤,被警察保安擋住。



訪民有冤無處伸。


點擊看精彩圖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9/423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7.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6.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7.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0.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1.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2.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3.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4.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5.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