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陳至立瞎整 胡錦濤肉跳跳不出輒 (多圖)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這是11月20日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江蘇省暨南京市2007屆高校畢業生
公益性供需洽談會。象極香港大遊行的場景!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個非常矛盾的消息,是江姘陳至立的教育產業化搞的,現在讓胡錦濤處理他也想不出好輒。

據中共「國家統計局」最新統計:市場每年接納大學畢業生三百萬,已屬飽和。但全國各地失業、待業的大專院校畢業生,超過六百萬人。


香港2003年7月1日反23條大遊行。
直至九月中、下旬,全國各地大專院校開學,又有17萬2千多名拿到錄取通知書無錢升學的。

還有14萬多學生因爲找不到工作,一直住在學校宿舍裏不肯走的。

這些都是江陳人爲造成的使社會動盪的原因,這個原因比農民上訪還難處理。

2006年11月20日,江蘇省暨南京市2007屆高校畢業生公益性供需洽談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招聘會吸引了1200多家省內外企事業單位,但應聘的大中專畢業生遠遠超出招聘所需。

看看記者拍攝下來的場面,初以爲是香港百萬人大遊行場面,仔細一看圖解才知道是應屆大學生畢業生人才招聘會。

11月19日和20日兩天,中國大陸各地展開冬季畢業生人才招聘會,由於今年大學畢業生達到413萬,比去年增加近75萬,是本來就緊棚的就業市場壓力更加雪上加霜。各地求職都出現了火爆場面,甚至擠破大門。

不是找工作是玩命


河南大中專畢業生招聘會,3萬多名人潮
將電梯擠變形。
據大河網-河南商報報導,11月19日,河南鄭州中原國際博覽中心召開2007年河南省大中專畢業生就業雙向選擇洽談會,急尋工作的3萬多名學生擁擠在會場,中心的兩扇玻璃門被洶湧的人潮擠倒掉,電梯被擠變形。這裏是尋找生存的戰場。

據報導, 現場的一名陳姓保安表示,早晨還不到7時,從各地趕來的大學生就把中原國際博覽中心「包圍」了。7時多,門一打開,人羣就像潮水一樣擁進了博覽中心。幾名保安站在入口處不停地大喊「注意安全」,但聲音馬上就淹沒在了學生們求職的熱潮中。

10時左右,兩聲巨響,博覽中心兩扇玻璃門晃晃蕩蕩地倒了下來。人羣中有人尖叫,並迅速閃開了兩塊空地,幾秒鐘後,大家又擁着繼續前進,踩過倒在地上的門。據目擊者說,那個場面真讓人怵目驚心。

省教育廳提供的數字顯示,此次大會有260多家用人單位招人,但前來應聘的大學生卻超過了3萬人,其中包括研究生。據悉,河南省2007年又將有大中專畢業生約35萬人。

這不禁讓人想起黃菊、陳良宇他們搞的宏觀失控大工程,還有鋼材賣不出去卻還在大批量生產,等等……這和沒有就業機會,卻不斷拼命收高昂學費、不斷製造大學畢業生、大中專畢業生有什麼區別呢?這個失控比鋼材庫存可怕的多,活人要吃飯、要生存,沒有工作,借的學費還不上,還要父母養活……,不知中南海想過沒有,這就是定時炸彈,是共產黨自己製造的炸死自己的定時炸彈,現在它正在點火……

8萬人找工牽動着24萬人心


這是去年成都市招聘會場面。今年比去年
更鬥爭激烈。(Getty Images)
11月18日,成都市的2007年畢業生雙選會暨冬季大型招聘會,凌晨3點多已經有求職者開始等候。爲了給應聘企業留下好的印象,前來求職的畢業生都拿出了自己最精神的打扮,大部份男生西裝革履,女生也着了淡妝。一位女生說,爲了順利求職,她連頭髮都去做了,衣服買了好幾套,再加上製作簡歷、印簡歷,近一個月準備工作花費都上千了。

目擊者說,現場火爆失控情況遠遠超過去年,令人擔憂。據主辦方統計,18日一天的求職人數已經超過8萬人,而將被聘用的人卻屈指可數。其中來替子女找工作的父母最惹眼,這表明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危機使家庭發生了危機,中共的危機必然成倍的增長。也就是說求職人數超過8萬,但牽動着起碼超過24萬(起碼包括父母)民衆的心。別說其它問題,就這一個問題,胡錦濤想構建和諧社會一定泡湯。

場面極似示威遊行

11月19日,由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人才市場共同舉辦的第四屆東北三省聯合人才交流大會在哈爾濱會展中心舉行。交流會提供近兩萬個全國各地的工作崗位,吸引了三省各高校畢業生數萬人現場報名求職,場面極似示威遊行。準確的說,這就是示威遊行。

11月20日,南京千家單位招聘,萬人應聘,可想而知,杯水車薪。

僅今年就有124萬應屆大學生待業


香港2003年7月1日反23條大遊行。
據中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長田成平表示,今年各大學院校413萬應屆畢業生中,約有124萬人目前仍未就業。

據統計,今年大學院校畢業生比去年又增加了75萬人。依百分之七十的初次就業率計算,今年這413萬人中約有124萬人無法實現當期就業。

無論就業市場如何危機,都阻擋不住大學的「教育產業化」,教學質量如何?動向雜誌11月刊透露,山東、江蘇、浙江、遼寧、重慶等省市的大專院校,搶佔創收風,競相辦夜總會。女大學生擔任陪酒、陪舞,通常一個晚上兼職能有三至五百元的收入。有人現在把女大學生和妓女相提並論。

現在才明白,有嫖子陳督陣,越來越多的大學主攻妓女專業,那也就難怪江澤民的親信李長春數次強烈要求開辦紅燈區,說解決就業問題。

不過,胡錦濤應該明白,照現在這樣製造待業大學生,那恐怕就不是找工作擠倒大門,電梯被擠變形的問題了,而必將是擠倒中南海大門,把中共中央擠變了形。



去年成都市2006年畢業生雙選會暨冬季大型招聘會的場面。
今年的招聘會比去年火藥味更濃!(Getty Images)



數萬東三省高校畢業生人現場報名求職,暗示着社會的動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2/423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3.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4.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5.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6.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