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藝術學校成了培養「公共汽車」的搖籃(多圖)
 
德林
 

你不壞,也送你去學壞!
【人民報消息】 網上現在最熱評的是,女演員張鈺狀告三個導演,上床睡了覺,卻不履行安排角色的「合同」,說這是文藝界普遍的現象。

今天看到了一篇不算新聞的新聞,但與此有直接的關係。新華網杭州11月21日報導,藝術學校的學生被送到娛樂場所當陪酒女。當陪酒女比和幾個導演上床更「公共汽車」。

事情發生在今年4月,桂林市舞蹈中等職業學校的兩名老師到桂林市大河鄉各中學招生,在老師天花亂墜的遊說下,少不經事的學生們出於對藝術的嚮往和對前(錢)途的憧憬,不少學生高高興興的跟着老師去了學校。

這些孩子哪裏想到就此跌入了色情的陷阱。上學才半年,學校就迫不及待的露出狼的本色,提出要送孩子去杭州實習。學校信誓旦旦的向家長保證,學生們實習的都是正規演出場所,每個月有750元的工資,兩個月後還會增加到1200元,至此許多家長和孩子都爲此感到很高興。學校在10月9日和10日,共送走了22名女生。臨行前老師深恐這些還不很懂事的搖錢樹有所萬一,還特別叮嚀這些孩子「這次沒有老師陪你們去,到杭州後有人接你們。記住,給家裏打電話要報喜不報憂,有什麼事打電話回學校,跟老師說。」

「報喜不報憂」已經暗示前面有無數的「憂」在等待。


三呆婊指引全黨全軍全國淫亂!
果不其然,到了杭州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惡夢。15歲的小嫣對記者說:「我們到杭州後,一個叫蘇玉的師姐帶我們,我們的學生證或身份證都被師姐拿走了,師姐還告訴我們,上班要打扮成熟點,如果有人問起,就說18、9歲,不能說真實年齡。」幾天後,小嫣和同學被送到一個名叫「流金臺」的演藝吧上班。蘇玉告訴她們,在那裏上班有訂桌任務,就是陪客人喝酒,留下客人電話。16歲的小雨說:「上班後,經理叫我們去陪酒,我們不敢不去,因爲有規定,不去的話一次要扣50元錢。那幾天,宿舍裏的同學經常喝醉回來,整夜哭喊着要回家。」

另一位叫小梅被安排在一個叫「絕色塘」的場所演出。「第一天上班,我就見師姐雙雙和麗麗被叫去陪客人喝酒。麗麗姐坐在客人中間,被他們摸來摸去的。一個客人摸了麗麗姐的胸部後,送了5個花籃,還說要送部手機給她。雙雙姐對我說,你看麗麗,只不過陪客人喝了幾杯酒,就得了5個花籃。客人給你送一個花籃,你就能提成40元喲。第4天上班後,酒吧的主持人過來叫我去陪客人喝酒,我推脫不掉,只好過去了。從沒喝過酒的我當晚被客人灌了8杯,頭暈暈的。」

學校董事長郭桂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出於禮貌,讓她們去敬敬酒也沒有什麼不妥。自己組織實習『是爲了幫助這些貧困的孩子,是在做好事。』」既然是好事,郭桂生何不讓自己的女兒去衝鋒陷陣?

他還說,學校招收的不少學生都是他的同鄉甚至親戚,「我怎麼會去害她們呢?」正是同鄉或親戚騙起來才順手。這樣的例子還少嗎?媒體報導了太多女孩子被人販子賣到偏遠地區給不認識的人當老婆或賣去當妓女,大多數都是被同鄉或親戚坑害的。

當整個社會墮落的時候,人會把幹好事當成傻瓜,而對幹缺德事搞到錢的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報導說,記者來到這些女生們「實習」過的「後宮」等演藝場所採訪時看到,收到花籃的小姐都努力的陪客人喝酒,還與客人摟摟抱抱,有的還抽着煙。這裏的「表演者」70%是陝西、山東、廣西等地藝校的在校學生。記者在附近其他一些酒吧、夜總會,看到的情景和「後宮」夜總會相差無幾。中共統治下的美其名爲演藝學校的場所,實際上是妓女的搖籃。

殃視在2003年的焦點訪談節目中曾報導過,江西省文藝學校萍鄉分校,安排9名女生到福建廈門東方明珠夜總會「實習」,這些女生全部未滿18歲,除了表演歌舞之外還要「陪酒」,校方每年大約從這些學生身上賺到13萬元人民幣的額外收入,而學生家長多半不知情。

萍鄉分校校長何家全接受中央電視臺採訪時,坦承他知道學生所處的地方「是個染缸」。但是被問及「既然知道是個染缸,你還把學生放在污染最嚴重的地方去?」他竟理直氣壯的說:「終究要去染的。你必定要走上市場,必定要走上這個舞臺的。」


不全賣了,能去這麼高級的地方走調?
他爲何敢在殃視上如此理直氣壯,因爲他把這個「偉光正」看的透透的:做好人危險,幹壞事安全,就怕你想不到那個壞地方去呢,想到就發財!

果不其然,自從殃視對萍鄉分校採訪後,短短的幾年,這樣的學校就不顯孤單,而且供不應求,誰幹誰發。眼紅的連曾慶紅主管的黨校都撕下遮羞布幹起了這種營生。而且如抽鴉片一樣,還互相交流經驗。淫亂又導致了性病、愛滋病,醫院的大夫們又有錢賺了;避孕套商標堂而皇之的用上雷鋒圖片了,殃視不但天天興致勃勃的播放這個廣告,而且還引誘女性說,把李瑞英打出中南海的宋祖英又去哪個國家開貓叫個唱會了,……。

年終到了,該輪到黨侃侃而談了──今年的繁榮娼盛又創造了XXXX「就業」機會。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2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2.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4.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5.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