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聲明
 
【人民報消息】在國際社會的譴責和媒體的頻繁曝光下,2006年11月14日,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廣州的一個移植醫生的會議上終於承認了大陸「大多數(移植)的器官來自被執行的死囚犯」,也同時承認器官移植旅遊業的存在。

但是,這樣的認錯並沒有根本上解決器官黑市的問題,更沒有直接回應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羣體滅絕罪指控和調查。

一、器官黑市不等同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A、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中共政權制定和執行的羣體滅絕罪行。1999年後,中共並沒有停止過從「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政策。中共還爲貫徹這個政策專門成立了「610辦公室」。

B、器官黑市在全球許多國家和地區都有,有器官買賣的利益驅動,有貧困人士靠賣器官來謀生的動機,器官黑市也會存在。有黑市的存在,就很難避免器官移植旅遊業的存在。國際上的器官黑市的存在和發展是主要靠各種龐大利益驅動的。

C、但是,中國的器官黑市不僅僅是利益驅動的問題。中共羣體滅絕式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罪行爲大陸的器官黑市的暴發式發展提供了最根本的條件和保護傘。在中共1999年執行了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後,中國器官移植黑市的暴發對於不明真相的國際器官移植界是不可思議的。因爲國際器官移植界一直頭痛的就是缺乏器官來源,而中國器官移植這幾年突飛猛進的發展,而且還招攬國際人士去中國移植器官。

D、中共政府的對法輪功的滅絕性政策是病根,而中國器官黑市的暴發僅僅是病症,到中國去的器官移植旅遊業更是衍生的問題而已。病根不除,病症無法痊癒。

二、非法盜用死囚犯器官問題不等同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A、盜用死囚犯器官問題,中國政府已經是到了無法否認的地步。中共自己的官員和醫生都承認過,國際社會也在譴責。但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上中共是一直沿襲否認和抵賴迫害法輪功的一貫政策。

B、在中共現行體制下,要將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算作死囚犯,要僞造同意捐獻器官的文書是很容易的事情。因爲中共是沒有允許司法獨立的,公檢法系統也是沒有受監督的。

C、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模糊爲非法盜用死囚犯器官問題,是中共使用的避重就輕的障眼法。

D、 中共一直在迴避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中從2000年到2005年期間45000個不明來源的移植器官的問題。這個器官的來源已經是不能用死囚犯器官來解釋的。中共在這個實質性的指控問題上沒有做出解釋,也沒有允許國際獨立團體到中國調查,這說明承認存在非法盜用死囚犯器官問題也只是在耍欺騙手段。

三、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是由於司法體系不完善才產生的。

A、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政府系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下的一個最卑劣的產物,中共甚至控制人大通過一個所謂的發邪教法來配合起迫害政策,所以這根本上就不是司法體系的問題。

B、在正常的國際社會,如果一個社會問題在立法上的有相關的法規來管理和約束,人們都會認爲這個問題的改善就會是順理成章的。所以,中共通過一個所謂的器官移植法案並讓他在7月份就生效,很多人都誤認爲這是一種進步的表現。我們不否認這個法案的一些具體條款會有表面的作用,但是我們要強調的是,這個法案本身可能也只是中共系統的在活摘器官問題上「避重就輕」的系統欺騙和隱瞞的手段之一。

C、特別是中共政權根本上無視生命存在價值的劣根性沒有改變,滅絕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沒有停止的情況下,這個器官移植法案能否具體實施也受到國際社會的嚴重質疑。BBC今年9月27日的報導就說明中國器官買賣仍然猖獗。這個器官移植法案更沒有任何條款是針對停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

D、國際社會不應該對這個器官移植法案有任何幻想。而且,這個法案的實施也不能成爲迴避追究羣體滅絕罪行的藉口和安慰。即使中共近期再推出《人體器官移植條例》或者《腦死亡法》等,也同樣不能成爲迴避追究羣體滅絕罪行的藉口。

四、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不能歸因於醫療界的腐敗或者缺乏管理。

A、中共今年也承認了醫療改革的失敗,派生的醫療界的嚴重腐敗問題也是舉世皆知的。所以,這是中共無法迴避的,無法否認的問題。而且中共也沒有有效的解決方案。

B、醫療界的腐敗確實使得一些醫生違背良心參與了活體器官摘除和器官買賣的罪行,但是這和體制性的、系統性的支持醫生或脅迫醫生參與是根本不同的。

C、目前已經了解的情況表明,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由多個環節互相配合的一條龍式的操作體系:迫害政策提供政策保護傘,公檢法勞教所(包括祕密關押點)提供活體來源,財政部門和衛生部門以發展移植技術爲由提供財政撥款支持,軍隊醫院和地方醫院的醫生參與器官摘取的操作,醫院和各種中介提供器官受體。所以,這決不是醫療界的腐敗問題可以解釋的。2005年12月,《每日電訊報》記者曝光了中共當局販賣器官謀利的黑幕。記者佯裝感興趣作中間商,向英國患者提供器官銷售,從而發現中共軍事醫院與公安局和警察直接搭線販賣器官。

D、中共駐英國大使館新聞參贊張立榮星期五在接受BBC專訪時稱中共政府準備進一步加強器官移植的管理,使「這個事業能健康有序、規範地發展」。在對法輪功的滅絕性政策沒有停止的情況下,加強管理這個事業實際上意味着更有效率的找到配體器官並將活體器官移植到受體身上,意味着更多的無辜的生命會死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最近調查到的爲一個病人短期內調配了 8個活體腎案例,就恰恰說明了這一點。

五、在國際社會的努力下,由於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有了較多的曝光,目前有消息表明澳洲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外國人士數量有較大的減少。這無疑是國際社會正面作用的有利佐證。但是,應該指出的是,即使國外去中國作器官移植的人數有下降也不等同於中共器官黑市在縮小或受到控制,更不等同於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停止了。

A、到中國作移植的澳洲人士只是到中國作移植的外國人士的一小部份。大部份的外來移植人士是來自臺灣,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還有中東和北美也是一大部份。

B、而且,據調查,一些到大陸去做移植器官的港澳臺人士,他們的身份被醫院要求更改成大陸人士。所以,海外到大陸移植器官的人數的下降也值得置疑。

六、國際社會如果沒有針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作出直接的反應,這也是間接的縱容了這種羣體滅絕罪行。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he Transplant Society, TTS)的聲明雖然談到了非法盜用死囚犯器官的問題,但是迴避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實際上在無意中起到了配合中共在覈心問題上混淆視聽和迷惑國際社會的作用。

七、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媒體在關注中國器官黑市的同時,不要回避關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羣體滅絕罪的指控和調查。我們也呼籲國際社會強烈要求中國開放所有的監獄勞教所,配合真相調查團前往中國獨立調查。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2006年11月20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2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2.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4.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5.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