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央社:法輪功學會在加國會作證中共迫害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十一月二十三日報導,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接受加拿大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之邀,在中國人權聽證會上就中國法輪功學員七年來遭受的迫害作證。


李迅說,律師高智晟被稱爲「中國律師的良心」,他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他自己因維護中國人權,尤其是給中共領導人的「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三封公開信而被捕。

李迅引用二零零五年高智晟給中共領導人的公開信的話說,在政府針對人民毫無人性的殘暴記錄中,最持久跟最不道德行爲紀錄,即是「六一零」人員和警察的下流行徑,幾乎是百分之百的女同胞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下流的攻擊。

李迅舉出法輪功學員過去七年,在中國遭受野蠻傷害的兩個實例,大量的案例仍舊沒有被報導出來,揭露這樣的消息會構成「泄露國家機密」等重罪。

李迅說,卡爾利居民劉文宇的妻子姚悅,是十四名被非法監禁在中國的加拿大居民的親屬之一。二零零一年,姚悅因爲從法輪功網站下載訊息,並加印散發揭露迫害的傳單而被判高達十二年的刑期。

李迅接着向人權委員會的成員們簡介法輪功和中共迫害的情況。他說,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而中共推崇的是暴力、欺騙和摧毀傳統價值觀和信仰。至今已經有超過兩千九百八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被確認。

李迅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罪行,他說,最近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在獨立調查報告中得到結論,中共政權和全國數不清的部門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的行爲一直存在,而且繼續着。李迅說,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意味着學員在監獄裏沒有任何權利,任憑腐敗當局處置。

李迅認爲,這些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重大發現,足以讓外交委員會對此舉行獨立的聽證會。

關於加中雙邊人權對話,李迅引用中國問題專家伯頓教授報告中的發現,強調中國外交部的責任是在海外保障中國的利益,從機構角度講,它不會關心在國內提倡尊重中國人權。李迅說,雙邊人權對話開始於一九九七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迫害的升級都在對話開始之後,而對法輪功的迫害,透過煽動仇恨、酷刑、虐殺等犯罪,構成了嚴重的反人類犯罪。

李迅向國會提出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一切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暫停雙邊人權對話,直到伯頓教授報告中提到的嚴重關注得到足夠的考慮;將人權置於加拿大對華關係的中心,利用每一個機會提倡尊重人權,公開反對中共的人權踐踏;在未來的對華人權對話中,邀請民間團體及法輪功代表等參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34.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