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幹這事踏實 羅乾和坦克肯定不來(多圖)
 
秦開窗
 

鶴壁市山城區市民哄搶數萬盤參展菊花很踏實!

【人民報消息】 中共統治的大陸有很多其它國家不理解的現象,比如著名律師高智晟發起在家裏絕食維權,中共怕死了,上你家裏威脅你,就是不讓你絕食。而農民的土地被地方貪官污吏侵佔後沒有糧食吃,無法生存,要求「公僕」解決時,羅乾親自督陣,上坦克車、達姆彈槍殺冤民。最近,汕尾又殺人了,因爲農民又要求給自己一條活路。


這和汕尾氣氛不一樣,大家都微笑。
但是,殃視拿雷鋒當避孕套廣告商標不管,大白天搭臺子跳光屁股舞不管,電視上宣傳「一夜情」不管。出了什麼圈兒都不管,只要你是犯壞。

安徽省界首市3萬盆菊搶奪一空

據中新社報導,安徽省界首市在10月中旬舉行「第二屆金秋菊花展」,原訂展期一個月,結果在展覽閉幕前10天(11月15日),所有展出3萬盆菊都被搶光。菊花不是廠家提供的贈品,展期也還沒結束,就有部分市民完全不理展場工作人員制止,在15日上午7時許開始將展出的菊花以手推車搬回家,路過民衆見此也有樣學樣,不到兩個小時,3萬多盆參展菊花便被搶奪一空,現場如同颱風過境,一片狼籍,只剩殘枝敗柳與花瓶碎片。

放心大膽的拿,這些人心裏有底,警車不會來的,因爲這種行爲才讓中共放心。

河北省邯鄲市一萬多盆菊全無


穿紅衣者:我來遲了!
再說,河北省邯鄲市的金秋菊花展,在本月14日剛結束時,一萬多盆展出的菊花同樣在兩個小時內全被搶搬走。市民有的一手一盆花,有的開三輪車來搬;花瓶被撞碎便用膠袋兜着走;有的搶不到鮮花,乾脆搬起花盆掉頭就走;有推着孩子的大人甚至把花放進童車裏。一名民衆說:「看到別人都在搬,自己也就搬幾盆回去。」兩個小時都沒人管,當然守規矩的心裏忿忿不平。

據《燕趙晚報》報道,是次展出的菊花100多種,合計10萬盆。由於大部分參展單位的菊花是租來的,展覽結束後需退還菊花或花盆,市民哄搶令不少參展商損失慘重。業者邯鄲市錦龍花卉公司的秦女士說,公司參展的1000多盆菊花中不少是珍貴品種,早上公司第一架貨車一出公園大門口就被數十人圍住搶,一棵價值幾百元的大橡皮樹也被搶走。最後無辦法,公司只好用密封式的貨車,才把公園內剩餘的菊花「救」走。

河南鶴壁市不尿「八榮八恥」

新華社報導,河南鶴壁市山城區第22屆菊花展的最後一天,10月30日上午10點多,鶴煤集團系統的參展單位準備撤展時,許多圍觀羣衆上前哄搶菊花,花瓣、泥土、打碎的花盆碎片散落一地。隨後,哄搶行爲在其他展臺上演。大約400人加入到「搶花大軍」的行列。有的參展單位眼睜睜看着自家的「寶貝」被搶走。有的參展單位工作人員乾脆把花朵打掉,以避免蜂擁而至的人流到來。

哄搶時,很多花盆被打碎,街道髒亂不堪,有的甚至在哄搶時爲了搶花而大罵不絕。大面積的哄搶長達1個多小時,一度造成紅旗街車輛堵塞。

在菊展現場的背景牆上,「謹記八榮八恥,爭當文明市民」的標語赫然在目,誰去尿胡錦濤這句話!

江西南昌湖北武漢


花展滿地殘花敗葉,一片狼藉。
南昌、武漢,這些大城市照樣發生。只要是黨媽媽教育出來的地方,不論城鄉,都有發生。不搶白不搶,大家心裏都有數,這種事羅幹決不會出面安排坦克和機關槍的,所以膽子都越練越大。

2003年11月21日,南昌市第十五屆菊花評比展,評比結束後有50多位民衆衝入展場搶奪菊花,工作人員上前制止,也沒人理睬,場面根本無法控制。其間還陸續有過路的和聞訊趕來的市民加入搶花的「隊伍」。有的人一心「埋頭」尋找好菊種,甚至有人因看中了同一品種而發生爭執。這些哄搶者,小到7歲的小女孩,大到78歲的白髮翁都有。搶到菊花者個個眉開眼笑,走出會場,留下滿地殘花敗葉,一片狼藉。

放心,小腳偵擊隊和派出所都不會找你談話的,他們關注的是誰想做好人!

《楚天都市報》報導,2005年五一假期,武漢市舉行首屆花卉展示周,50多家單位帶來約200萬盆鮮花參展。在展出期間,就有不少鮮花被盜。一些人似是有備而來,從挎包裏、口袋裏掏出塑料袋,到處轉悠,趁機偷拿。5月9日撤展,數以千計的海棠花、蝴蝶蘭、百合等被連盆端走。

幹壞事?您只管放心大膽的往錢走

哄搶不只沒有城鄉地區的分別,哄搶的對象也不限於鮮花。

2004年11月9日,廣州第二屆性文化節暨性用品展覽期間,民衆哄搶展覽物品。2002年3月15日 河南舉行「315消費者保護活動」,並進行仿冒品展覽,所有展品卻在展覽開始時就被搶光。哄搶最有利的時機是貨車出事時。從哄搶蘋果、大白菜、飲料、奶粉,乃至傷者散落的錢財。

《武漢晨報》報導,今年11月8日發生在318國道武漢市蔡甸區成功鄉國光村的一起車禍,貨車因爲閃避路過的小女孩而側翻,3噸桔子散落一地。聞訊趕至的村民,大多數人不是救護困在駕駛室內的兩名受傷男子,而是哄搶桔子,3噸桔子最後僅剩20公斤。

更惡劣的還有甚至設下陷阱,製造車禍,借救難之名實行哄搶。

甚至還有前往桂林旅遊的廣州人在個人博客上寫下旅遊惡夢,提醒廣大愛好駕車旅遊者,每個需經過大桂山的駕車人士,千萬要留心道路的狀況,因爲大桂山村民有組織地蓄意在公路中間撒下多處柴油,在2003年2月3日(正月初三)兩三個小時之內造成交通事故20多宗,藉機向司機實施搶物和抬車費用。

記住龐貝城的教訓


5000名龐貝人的遺骸層層堆壘,他們被
凝固於這顆「時間膠囊」中。
人,越變越自私,越變越壞,越來越爲了自己而去損害他人的利益。有人理直氣壯的講:我不過拿了幾盆花,搶了點東西,我也知道不文明,我要有權,我還不幹這些事呢?我也像江澤民那樣包養幾個女人,我也把幾十億美金存到海外,我也學羅幹去買礦山,我也把兒女都送到海外,我也一個電話讓兒子當科學院副院長,我也把中國電信北方十省的數千億資產放到兒子腰包裏。……

如果用攝像機把中共最高層到農村最基層發生的事情都拍攝下來,再放映出去。我們會發現,人雖然還是人形,但乾的都不是人事。

人哪,還記的龐貝城的教訓嗎?當天災降臨的時候,那都是人自做孽、自絕生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2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1.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2.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3.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4.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6.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7.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8.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9.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0.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1.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2.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3.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4.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5.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6.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27.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8.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9.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0.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32.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