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肖慶慶
 

雲南省委書記
白恩培。
【人民報消息】迄今爲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級高幹,包括三名副總理級地方高幹,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責成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說白了就是折騰大發了,底下反映太大,影響到黨的政權鞏固。其中要求檢討的就有云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白恩培。

不過,新華網說,11月16日,中共在雲南省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又一次指定白恩培爲省委書記。

這兩個消息擺在一起,奇怪不奇怪?不稱職的雲南省委書記正在做檢討期間,又被中央指定爲新屆省委書記。可見中紀委讓他檢討的那些爛事在中央眼裏是表現優秀。

10天之後,11月26日還有一個消息,是新華網的焦點新聞,福建省委書記盧展工也又一次被中央指定爲新屆省委書記。


福建省委書記
盧展工。
看看盧展工最近幾年的簡歷:中共十五屆中央候補委員,十六屆中央委員,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副省長、代理省長。2003年1月被指定爲福建省省長。2004年2月,中共中央決定,盧展工代理中共福建省委書記職務。2004年12月,中共中央決定盧展工任福建省委書記 。2005年1月,盧展工被指定爲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今年9月,颱風「桑美」重創福建省,造成嚴重災難,經濟損失四百億,失蹤人數,福建、浙江二省有四千八百多人,但上報僅爲八百多人。盧展工在五星級酒店佔用八間套房、二個會議室,說是指揮當地「抗災」,被當地幹部向中紀委舉報:省委書記是指揮救災,還是吃喝玩樂?

按理來說,給盧展工點兒面子,到屆換人就算了,沒想到和黃菊、賈慶林、李長春、陳良宇們一樣,中共中央還是給機會讓他繼續吃喝玩樂,多增加幹壞事的機會。

每一個貪官被中共扔出去時,黨都大肆宣傳他們如何如何壞。這一直讓人納悶:爲什麼這些人都是同一個規律,壞事幹的越壞,官當的越大,最後都成了中共口中的臭狗屎。陳良宇走的是這條路,白恩培、盧展工升官的報導暗示着他倆依然在走這條路。這說明什麼?

說明這些人在中共眼裏,達到了那種隨時可以打倒、扔出去的標準,達到爲了解救中共生存危機隨時可以被黨用來犧牲的人。


福州貪腐市委書記何立峯。
在新華網《盧展工當選福建省委書記 黃小晶王三運爲副書記》的這個焦點新聞中,還有一個名字很晃人眼──何立峯。

報道說他再一次被中共選中當福建省省委常委。幾年前,沒有黃金高受殘酷打擊報復,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的名字也不能如此快就達到「明星」效應。如今這顆贓星依然在中共的貪腐政壇上閃耀。

新華網確實是個透露中共官場消息的好場地,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上面天天有中共自相矛盾、上條消息和下條消息掐架,左腳絆右腳、左右開弓扇自己嘴巴的趣聞。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酷刑冤判黃金高 賈慶林親自坐鎮保鮮(圖)
中共給黃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顆槍子兒(圖)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爲何至今不撤職法辦(圖)
人民網發表來信後 黃金高反映近況(多圖)
福州市委書記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商務部長性虐待狂 薄熙來臉上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6/423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3.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7.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8.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9.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0.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1.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2.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3.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4.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5.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