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句問候語!向大陸同胞強烈推薦
 
千載雲
 
【人民報消息】據剛剛脫離中共,並在泰國獲得聯合國難民保護的原山西省科協祕書長賈甲透露:在大陸,高級幹部的孩子已經基本上都通過各種途徑轉移到國外,把孩子和資産轉移到國外已成爲大陸公開的潮流。大家把這些行爲都稱作「後路工程」。人們一見面就問:孩子安頓好了嗎?對方就回答,已經去英國上學了。好、好、好放心了,這樣的交流,已成爲大陸相互問候的代名詞。


由於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欺騙,從表面上看,也許有人認爲中共尚能狂舞十年、二十年,但沒有誰比高官們清楚中共的壽命,從他們爲自己的子女們安排「後路工程」 看,中共這個最大的殘存專制者已危在旦夕,說不定哪一天就樹倒猢猻散。蘇共當年何等強大,在民主的聲浪衝擊下,不是一夜之間倒臺了嗎?所以中共的高官都在爲自己和子女找出路。

如今中共的官員們可以說無官不貪,這是老百姓都認同的,他們拼命的貪佔都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借自己有權在手,不貪白不貪,不佔白不佔,因爲別的官員都貪啊。腰裏別足錢,就跑到國外享福,有錢才有世界,滿腦子都是享樂主義。在其位,謀其政都是看上級的臉色行事,注重的是面子工程;拿百姓的錢,爲百姓服務的思想意識非常淡薄。我們從很多倒臺的貪官的案例中可以看到這幾點。高官們的貪就是爲自己的「後路工程」作準備的。

中共腐敗殘暴透頂,建國後爲穩固政權無法無天的整死8000萬人,如今又不斷盤剝民衆、欺負民衆、打擊民衆,特別是今天曝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事件,更讓人看透中共的兇殘本性,讓那些寄希望中共變好的人們徹底失望。在中國,沒有幾個人不駡中共的,老百姓駡中共,「小中共」駡「大中共」,「老中共」駡「小中共」。引用中共媒體過去常說的兩句話恰當的指出了中共的下場:「多行不義必自斃」、「千夫所指無疾而死」。

如今官與官互鬥,官與民衝突,空前激烈,中共表像經濟繁榮,其實內部危機深重,且如今的所謂經濟繁榮是以對資源的瘋狂攫取、對環境的肆意破壞爲代價的,給後代子孫帶來巨大的遺害。也許中共熬不過2008年了。從古代及中外的一些預言看,中共將滅亡於一場強大的瘟疫,民間一些有功能的人也看到了這一點。誰也逃脫不了善惡終有報的天理。中共作惡多端,預言中共將亡的時間都集中在即將到來的2007至2008年。

如今,當中共的高官都在爲自己及子女們找好出路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那就「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和中共來一個徹底的決裂。2006年11月17日是九評發表兩週年的日子,這一天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出1540萬。這是人們在九評的呼喚下良知與道義的復甦,也是自救保平安。而如今尚未三退的人數還不在少數,中共如今有7000萬黨員,很多人想退,苦於不知道途徑和受中共的打擊未能退,正如賈甲先生所言:「如果在大陸能夠公開的、沒有危險的、不遭報復的、自由選擇退黨的話,我估計用不了幾天最後只能剩下共産黨的黨中央。」 就我所知,就有很多農村老黨員思想上早就脫離中共了,甚至記不起黨這個稱呼,但他們不知道退黨的事,或者不知道怎麼退黨。

所以當高官們將自己和孩子安頓好了,咱們百姓也應該「安頓」「安頓」自己了,我在此向同胞們強烈推薦兩句問候語:

您三退了嗎?您平安了嗎?希望您的回答是:我三退了!我平安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7.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8.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0.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1.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2.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3.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4.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5.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6.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7.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8.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9.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0.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21.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2.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3.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4.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5.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6.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7.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8.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1.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3.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4.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5.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