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志強哭救太太 周永康冷血殺妻(多圖)
 
夏小強
 
【人民報消息】2006年11月18日,臺灣台中市長鬍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發生車禍受傷入院,邵曉鈴傷勢嚴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21日胡志強在醫院和媒體見面,曾任外交官的胡市長失去了往日的從容不迫的風度,額頭、左手腕包覆着紗布,神情憔悴,在語無倫次的向大家表達感謝後,最後泣不成聲的發出了:「請大家幫忙救救我太太」的哭喊。

這個時候,他不是外交官,不是胡市長,他只是一個因擔心失去愛妻接近崩潰的無助的人,此時此刻,愛妻的生命比什麼都重要。

這種患難夫妻、相濡以沫的真情和人性的流露令人動容。

邵曉鈴重傷昏迷後,全臺灣的民衆和各界人士自發的發起了爲邵曉鈴的祈福活動。成千上萬的人每天爲她祈禱,許多民衆打電話到奇美醫院關心病情,甚至表示要捐血。關心邵曉鈴傷勢的民衆,不斷的傳來祝福。有遠從臺北南下的學生前往奇美醫院,請服務人員轉交祝福卡片,有小朋友寄來全校同學親手摺的紙星星,也有人送來手抄的功德經,爲她祈福。

就象胡志強對媒體說的那樣,「……臺灣真是個善良的社會,大家都有顆善良的心」,是的,臺灣還擁有善良,是因爲臺灣沒有失去中華傳統文化的根,中共在大陸用無神論把中華傳統文化徹底破壞掉之後,臺灣依然保持着中華傳統文化。


一些臺灣立法委員佩戴黃絲帶,爲邵曉鈴祈福。
翻遍近日中共新華網關於胡志強夫婦車禍的報導,除了相關簡單報道,唯獨不見「臺灣上萬民衆自發爲胡夫婦祈福」的任何報導。

當然不敢報導,因爲車禍這事要是發生在現在中共高官身上,得到的一定是千萬民衆的叫好和咒罵!

還有一箇中共不敢也不會報導的消息,是幾年前周永康前妻遭遇的一場致命車禍。

現在一提到周永康,就和血腥子彈、流氓強姦聯繫在一起。這幾年中華大地上發生的對老百姓的血腥鎮壓和酷刑迫害,都有他的份兒。

在周永康進京任中共公安部長之前乾的壞事就不說了,無非是貪污腐敗、結黨營私之類,這也是中共高官必備的基本素質和要求,而最讓江澤民欣賞的是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書記期間多次強姦婦女,還包括賓館服務員,這一點不光是「有膽有識」,還和江大哥「同好同樂」。


臺中市長鬍志強與夫人邵曉鈴。
但這些都不是江澤民把公安部長、中共武警第一政委、中共政法委副書記這重要的輔助羅幹殺人的重任放心交給他的原因。

而是一場車禍,周永康前妻的一場車禍。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關係不好,誰會和一個經常強姦婦女的禽獸關係和諧呢?於是幾年前,周的前妻就發生了一場令她死亡的車禍,這是一場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車禍。前妻身亡之後,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澤民的侄女。

最讓江澤民放心的不僅僅周永康是自己侄女婿,而是周永康的「勇敢」殺妻之舉,一個連對自己妻子都能下毒手的人,還有誰不敢殺呢?中共公安部長的職位非周永康莫屬!

中共不怕胡志強哭求醫生救他太太,但害怕胡志強哭求臺灣民衆祈福和祈禱,在親人生死一線間,胡志強相信衆人的虔誠幫助可以感天動地,衆人也相信自己的善念和關懷可以動地感天,這對於教育大陸百姓「戰天鬥地」的中共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在臺灣這樣的地方,周永康冷血殺妻只能成爲死囚,但在大陸只有達到死囚標準才能步步高昇,進入決策層。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試驗證明!百分之十的人有正念 世界就會和平(圖)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一個瀕死體驗的採訪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多圖)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二)(多圖)
你能擠它捏它摸到它!這是我們在世上一直追求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10.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1.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2. 傷痕 (95,794次)

13.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4.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5.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6.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7.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8.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9.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20.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1.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3.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7.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8.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9.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0.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1.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2.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3.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5.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