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欣欣
 

11月20日,大霧籠罩北京天安門廣場。紅朝末日連太陽都遮住了臉!(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從文革過來的人都知道,毛澤東穿着軍裝在天安門上一亮相,那個年代軍裝就是最代表「紅色身份」的,別說是軍人讓人仰着頭看,就是弄件軍裝穿在身上也讓人高看一等。當然只有少數人能夠和綠沾邊,其他人爲了和「資產階級」化清界限,沒有一個女人敢穿花衣服的,一眼望去,滿大街一浪接一浪迎面而來的都是深淺不同的灰色海洋。

今天看到一組照片,讓我想起山西忻縣(現在叫忻州)的一句地方方言「灰得陋」。當地人管腦袋叫「得陋」(音似),用顏色「灰」字來表示「壞」,那裏人要是說誰壞,最常用的話就是「灰得陋」。

今天看到一組灰濛濛的照片,讓我不由的想起「灰得陋」,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也會認同這作爲中共的代名詞實在太合適不過了。

最驚心動魄的一張圖片是,11月20日,大霧籠罩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共的血旗在圖片的正中央,但降了半旗,後面中共的標誌建築物全都看不清楚。

不光是北京,接連兩天,東北、華北等地被大霧籠罩,部分地區的能見度甚至只有十公尺,多個省市交通因此癱瘓:北京、天津、遼寧、山東等地機場關閉,航班大亂;各地的高速公路幾乎都封閉禁止通行,造成周遭道路大塞車。受影響地區面積達22萬平方公里。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從19日夜間開始,一場大霧迅速籠罩京城。空氣中污染物迅速累積使20日籠罩京城的大霧呈淡黃色。北京市的空氣質量由19日的三級輕微污染下滑至四級中度污染。到醫院求診的病人明顯增多,在呼吸科排隊的病人比平時多了一倍。誰來賠償他們的時間和金錢呢?如果再吃上假藥,說不定連命都難保,這責任由誰來承擔?

受大霧影響,北京通往石家莊、哈爾濱、開封、承德、天津等地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閉。至上午11時,首都機場已有100個航班延誤。沒急事誰也不會折騰飛機票。這麼多航班又延誤了,大霧又降臨了,說明「灰得陋」還在幹壞事呢,老天爺又發出了警告。

報導說,此外,山東全省、遼寧全省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高速公路封閉,航班全部延誤。道路封閉也導致各省市的長途客運班車停駛,大批車輛被迫停在公路上。有些被困的司機、乘客整夜捱餓。許多女士想上趟廁所,還要花錢搭載客電單車。這真是「與時俱進」了,以後上趟廁所說不定還得坐飛機才能去呢。

報導還說,與此同時,廣東清新縣19日深夜遭遇特大冰雹襲擊,大如雞蛋的冰雹擊穿瓦房屋頂,有180多間瓦房被毀,1,000多人受災。與此同時,龍捲風和冰雹也襲擊廣州番禺,對房屋、農作物造成破壞。

「灰得陋」當政以來,連冰雹都由黃豆大發展到大如雞蛋,滿天星斗變爲近在咫尺對面不見人影。無論上天如何警告,中共依然行惡不斷,這注定了中華大地的災難將隨之愈演愈烈。相對而言,大霧只是災難中的一碟小菜。





上天的警告!






人不講理,天講理!





11月20日鄭州部分地區的能見度只有10米左右。





武漢一片霧濛濛!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1/423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3.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4.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5.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6.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7.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8.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9.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0.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1.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2.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3.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4.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5.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6.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7.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28.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9.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