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辛馨
 

6月27日凌晨,意大利淘汰澳大利
亞,黃健翔的解說詞成爲經典!
【人民報消息】黃健翔終於辭職了。離開了中共最有權力、最能造謠惑衆的電視臺。雙方都低調處理。

中共什麼時候會低調處理一個人哪?實在是找不出岔兒來。說實話,能容忍他到今天,已經非常不容易了。黃健翔解說時,最精彩的就是常常說出比賽雙方成功和失敗的真諦,是神的力量在導向一切。中共鐵桿坐在電視機旁不能不害怕,不能不琢磨着整他。

讓誰整?網絡警察。中共養着他們幹什麼用的?就是必要時扮裝成網民,對輿論進行導向。對黃健翔下刀子的也是這幫傢伙。中共怕黃健翔,最怕的是他那時時充滿對神的敬畏的解說。

BBC記者自平7月10日發自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的報導真帶勁兒。他的報導題目是《意大利靈魂附體擊敗法國奪冠》,這樣的報導只在黃健翔的報導中看到過,引人入勝。

自平報導說,「那是一種看不見的力量,是天意。人力或許可以一時扭曲它,改變它,但它終究將恢復平衡。這場比賽中的所有重要人物,都好似靈魂附體;所有的重要事件,都極其神祕莫測!」「格羅索射進最後那個點球的一刻,黃健翔的那串解說詞就已經註定成爲經典!今晚意大利擊敗法國,便是那串解說詞的最佳詮釋。」

在世界盃做了最佳經典評論的黃健翔最終爲此離開了殃視。

最近網上刊登了殃視體育部解說組黃健翔一位同事的一封充滿黨性的舉報信,信中說:「黃健翔同志在2006年世界盃期間犯下了嚴重錯誤。」

這個錯誤就是他鐵口鋼牙認定意大利必贏!頭腦清醒的人都認爲那次和法國比賽的國家必贏!因爲法國總統希拉剋這些年助共爲虐,所以不是法國足球隊技術不行,是他們的民選總統惹怒了上蒼,法國足球隊註定不能贏。而這正是中共最害怕人民相信的。

舉報信中說:「世界盃之後,在臺裏、頻道和其他相關領導的批評、教育和幫助下做出了深刻檢查。因此,本着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臺裏、頻道和相關部門給予了黃健翔改正錯誤、在原來的崗位上繼續工作的機會。」


我更加相信這世界上是有神的!
懲什麼前毖什麼後呢?在關鍵性的點球大戰中,法國人主罰的四個點球,意大利守門員布馮一個也沒守住,方向全部撲錯。但特雷澤蓋的那個點球,是球門橫樑代替了布馮,爲意大利奪得了世界盃冠軍。你讓黃健翔改正錯誤?他哪裏錯了?是希拉剋錯了。

舉報信說:「但是,現在看來,當時黃健翔同志的檢查雖然深刻,仍然只是停留在了書面上,並未在思想上引起足夠的重視。在黃健翔同志的內心深處,對於自己職位和責任的定位仍然不夠清晰,因此,黃健翔同志才會在近期屢犯不止、明知故犯。」

黃健翔不就是個體育部評論員嗎?他在解說足球時應該說什麼話才算把自己定住位了?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和黃菊把女軍官搞大了肚子,生出孩子,陳良宇乾脆把私生的小崽子領回家,中央也沒說他們沒定住位。照樣讓他們到各地去做報告發指示。

殃視的新聞主播李瑞英明明是有夫之婦,卻和有婦之夫的江澤民鬼混了好多年,倚着江澤民每年當代表開兩會,讓人不恥。這個寫舉報信的怎麼不舉報舉報李瑞英的通姦罪呢?

不知李長春發現沒有,寫這封信的人可能太急於立功請賞了,結果泄露了機密,對,犯的是「泄露國家機密罪」。

例如,「播音組爲強化管理,制定了很多相關的條例和細則,並多次召開會議,討論、貫徹和傳達。」這實在太可怕了,這封信裏透露出播音組簡直就是個變相監獄!

舉報信說:「黃健翔同志則多次以有事爲由請假,所有組內召開的會議僅僅參加過一次。」

我現在才明白黃健翔之所以成爲中國目前最有激情、最有才華、人氣最旺的體育節目評論員,根本原因不是因爲出衆的口才、嫺熟的英語、淵博的知識和對足球的獨到見解,而是因爲他中毒少!

舉報信最後說:「黃健翔同志的種種行爲是一種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但是,黃健翔同志本人並沒有認識到這一點,思想上還存在着潛在的不良情緒,隨時有再次犯下更爲嚴重錯誤的可能,這樣發展下去,將爲臺裏和頻道帶來不可預料的嚴重後果,同時也爲組內強化制度、強化管理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不可預料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呢?

看看2004年8月17日新浪體育版刊登的黃健翔的一篇評論文章題目《王克楠沒有輸給對手 卻輸給了神和自己》就知道「不可預料的嚴重後果」是什麼。

這篇文章寫的太精彩了,實在太精彩了。我想摘錄幾段,但哪一段都無法割捨,最後還是全文送給朋友們看:


王克楠沒有輸給對手 卻輸給了神和自己

作者 黃健翔




2月19日,在希臘雅典舉行的第
14屆世界盃跳水賽男子三米板雙人
決賽中,彭勃/王克楠曾奪冠。
新浪體育8月17日訊 當彭勃和王克楠以領先12 分多的優勢進入最後一跳的時候,我和熊倪互相看了一眼,我注意到他滿臉的微笑,似乎已經看到了第四塊跳水金牌。的確,我們的勁敵薩烏丁明顯狀態不佳,前面已經有動作失誤得了低分,而澳大利亞的那對選手也水平不齊,名將紐貝里連續出現低質量動作;積分排在王彭二人後面的,都是些名不見經傳的選手。金牌在望了!

可是,誰也想不到的事情就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上演了!王克楠走板失誤,「打死板」了,跳起時獲得的向上動力不足,在半空中無法完成動作,身體完全打開,跌入了水中!零分!!!!

這樣的失誤,就相當於足球比賽裏罰點球的時候踢到地上斷了自己的腿,球卻沒有進。熊倪在賽後仍然不斷的對我說這失誤在跳水比賽裏是不可能出現的,沒法解釋,不可思議。

緊接着,薩烏丁最後一個動作空中翻騰時腳碰跳板,只得了0,5分的低分,幾乎等於失敗,俄羅斯組合也退出了獎牌的爭奪。從而成全了希臘選手在跳水池裏的神話。希臘人做夢也不敢想的雙人跳水金牌,就這樣來了!!


彭勃和王克楠在第14屆世界盃跳水
賽中的雄姿。
看着希臘人瘋狂的撲進水池慶祝勝利,我想起了在比賽中一位希臘觀衆穿着小裙子赤裸上身跳進水池的插曲,想起了40天前在葡萄牙歐洲盃決賽裏希臘隊上演的足球神話。看着熊倪在旁邊依然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搖頭嘆息,我忽然覺得,在此時此刻的跳水池的上空,雅典城的守護神雅典娜正在偷笑,正是她略施小技,就象我們在「荷馬史詩」裏看到的那些希臘神靈在戰爭裏經常與凡人開的玩笑或者與其他神靈賭鬥的遊戲一樣,輕碰了王克楠和薩烏丁一下,就把金牌送給了希臘人,送給了開賽以來還沒有機會歡呼的、曾經被神所守衛的人們。如果不是神靈的意思,爲什麼最後成全的偏偏是希臘人?而且是根本沒有任何大賽成績、只是因爲東道主選手才得以參賽的兩個人呢?

賽後碰到王彭兩人的教練,我說:「只要最後一跳得到70分就可以穩拿冠軍,也就是說平均分6.5分就夠了,關鍵時刻怎麼了啊?是想太多了嗎?」教練也無話可說,痛苦的搖頭。我也不忍再說什麼,開玩笑的說:只能說是輸給了神,輸給了天意。

是啊,否則怎麼解釋這一切的奇怪現象呢?就當是輸給了希臘神話吧,這樣也許王彭二人心裏會好過一點;我們也可以少咀嚼些遺憾和苦澀,把這樣的比賽以另一種方式在記憶中收藏,與神話一起收藏。

如果不是一箇中國人,我甚至會慶幸自己曾經親眼目睹了這樣一場跳水比賽,在奧運會的賽場上。

從今天開始,我更加相信這世界上是有神的。(黃健翔)

黃健翔文章中的「更加」二字說明他過去就相信有神存在,這是「偉光正」不能容忍的。什麼「無組織、無紀律的表現」「思想上還存在着潛在的不良情緒」都是扯淡,都是藉口。關鍵是中共擔心影響力極大的黃健翔在下一次的解說中又會去告訴人們這些神奇的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因爲有神的存在。

是時候了,黃健翔,爲了保有自己心底那塊真實的領地不被污染,對殃視說「不」,你將有好運!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一次讓記者也瘋狂的世足賽(圖)
王克楠手碰金牌跳零分 黃健翔驚呼神佑希臘捉弄人(多圖)
造化捉弄人!兩秒鐘王克楠從天堂墜入地獄(組圖)
爲了2008奧運的勝利!揭開這震驚世界的祕密(多圖)
晦氣!陳至立電話至雅典後 中國隊員坐在這最黑的角落裏(多圖)
希拉剋和普京統統瞎掰!爲何2012奧運會主辦權給了英國(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1.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2.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3.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4.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5.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6.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7.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8.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9.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0.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1.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22.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3.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4.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5.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6.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7.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8.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9.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30.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1.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2.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3.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4.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