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層一片混亂,智囊們被曾慶紅罵作蠢豬(多圖)
 
姜平
 

贈賄總統克林頓的中共間諜、美籍華人黃建南一副奸像!

【人民報消息】除了在臺灣使用大批銀子,尤其是臺灣各政黨高層內部,分化瓦解、拉攏腐蝕、威脅利誘之外,中共從江澤民當政以來,花的最大力量還是在美國高層。如果美國哼哼唧唧不肯對中共下手,那日本說什麼話也沒人聽。


1999年1月份,高層有人告訴我說:克林頓有把柄攥在江澤民手裏!我不作聲一直在觀察,發現克林頓當總統時關鍵時刻的一系列表現確實證明了這個消息來源是可靠的。

2000年12月,美國總統克林頓即將卸任時,我又得到消息:北京想把克林頓的老婆希拉莉推出去,讓世界承認她是個可以當總統的強悍女人。當時我覺的這簡直是開玩笑,根本不可能的事。

很快,希拉莉宣佈要寫一本回憶錄,裏面包括她與克林頓的婚姻及克林頓因與萊溫斯基的性醜聞遭彈劾等事件。我才恍然大悟,這種資料來源全世界獨一份兒。

最近,中共高層一片混亂,智囊們被曾慶紅罵作蠢豬。

一個智囊忿忿不平道:誰是蠢豬?曾慶紅才是蠢豬,在共和黨議員身上下了多少工夫,總說工作成績大大的,怎麼美國中選民主黨成爲了多數黨?國安的情報是怎麼報的?淨誤導我們!曾慶紅應該寫書面檢查,檢討檢討爲什麼最強硬反對我黨的民主黨議員佩洛西當選爲美國曆史上首位衆議院女議長?

一位國安高層領導說:現在形勢確實不好把握,對於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咱們做了充份的準備,在民主黨幾個人身上下了賭注,估計總會有一個賭上的。民主黨控制國會後,雖然佩洛西當選讓中央不痛快,但我們分析,總統大選她還排不上隊。所以我們還是舉行了酒會慶祝一下。結果全讓小日本兒給攪和了。……還別說,他們的情報機構確實厲害。

我問;那怎麼辦?

怎麼辦?你沒看最近咱們緊着和日本首相套近乎嘛。


10月8日,胡錦濤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熱情接待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雜誌《SAPIO》指在中共與克林頓贈賄的關鍵人物中,是一個名爲黃建南的
美籍華人。此人在中國出生,臺灣長大,留美期間被中共軍方吸收成爲間諜。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1.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2.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3.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4.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5.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6.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7.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8.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9.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0.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1.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2.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3.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4.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5.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6.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7.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8.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9.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30.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1.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2.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3.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4.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