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解體黨文化】後記
 
【人民報消息】中國曾是神眷顧和傳播文化的主要地方。在遠古時代,人神共存,在神的引領下,人們直接奔人體、生命和宇宙去研究探索,留下了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中醫、漢字和預言等輝煌的成就。歷史上慈悲世人的神佛,下到人間救度衆生,留下了許許多多神蹟,演繹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悲壯故事。他們共同締造了獨具東方神祕色彩的中華神傳文化或曰半神文化。正是這種獨特的文化內涵,在斗轉星移、滄海桑田的一場場以天作幕地作臺的人類文明興衰的歷史大戲中,讓東方的華夏古文明奇蹟般地一脈相承,延綿不絕。


宇宙在那漫長的歲月中,層層疊疊縱向和橫向空間的無數的生命,經歷了成、住、壞、滅的過程,走到今天,各個空間中敗壞了的勢力安排了共產邪靈,利用邪靈在人這個空間的表現形式共產黨來危害人間。在短短几十年的時間裏,在神州大地上,共產黨採取了高壓濃縮的方式,用無神論、唯物論破壞神傳文化的精華,否定傳統文化,宣傳「馬恩列斯毛」的偉大,從而系統的替代傳統文化,確立共產黨的文化理論;採取鋪天蓋地的暴力方式,批判儒釋道,批判傳統觀念,灌輸鬥爭思想和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邪說,灌輸進化論和所謂的現代科學,進行了系統的思想改造,把人變成了共產黨的基本粒子;共產黨更是利用無所不在的灌輸手段,從宣傳機器到教科書,從犬儒文人到各種文藝形式,徹底把人洗腦了。人們開始用顛倒的是非標準、變異的思維方式、八股的話語系統、暴力的行爲方式作爲日常思考、語言和行爲的基礎,中共由此建立起了爲維持其生存而需要的邪惡的土壤環境——黨文化。

當神再來到人間時,神的子民們已經不再信神,而且還要用最惡毒的語言詛咒神,用最刻薄的語言去嘲笑信神的人們。

但是,歷史跟共產黨開了一個大玩笑。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之後走到今天,如何滿足十幾億國人的文化需求,如何面對同世界接軌時的文化輸出,如何因應世界興起的「中文熱」,如何平衡與西方文化和宗教的關係,共產黨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文化危機。在「中國製造」的廉價產品走向世界的時候,號稱代表「先進文化」 的共產黨,居然羞於讓它的「先進文化」——無神論、唯物論、馬列主義、毛思想等等——跨出國門半步。在西方總統訪問中國要高調去教堂做禮拜敬仰神時,中共領導人出國訪問卻從不敢搞一個公開的「馬列主義先進文化」的講座。

終於,中共在其文化走向死衚衕的時候,把眼光投向了被它批倒批臭的所謂「封建落後」的中國傳統文化。央視的晚會上出現了《千手觀音》,孔廟門前也變得熙熙攘攘,中共甚至也號稱要大力發展本土宗教了。舞蹈《千手觀音》中所表現的觀音菩薩是中國人最熟悉和崇拜的神,不過從編導到演員,在細說作品的創作和排練過程時,並不認爲其中有神的內涵。官方的解說是「觀音菩薩不過是勞動人民善良的化身」,也就是一介凡人而已。相由心生,藝術作品是藝術家們心靈的直接反映。無神論者展現神的故事,人們除了欣賞到表演者純熟的技藝外,體悟不到救苦救難的覺者的慈悲和聖潔崇高,也沒有超凡脫俗的與神溝通的心靈感應及自我靈性的昇華與超越。孔廟祭孔卻「忘記」了如何祭孔,祭孔典禮亂如菜市場,更鬧出供牲中牛尾巴豬屁股正對着孔子像的笑話。就算能夠把表面的禮數學到家,人們心裏並沒有對神傳文化的尊崇,不過是爲了用孔夫子賺些鈔票,這種形似而神非的炒作反而是對傳統文化的進一步破壞。宗教的歸宿在彼岸,而中共發展的宗教首先要接受不信神的共產黨的領導。這樣的宗教,何以面對神的教誨?用傳統文化包裝黨文化,是中共對傳統文化的再次糟蹋。

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被共產黨掏空了神的內涵,掏空了文化的靈魂,只剩下了一堆雜耍和古董。信仰的失落必然導致道德的淪喪,並引發文化的墮落。今天的「中文熱」,熱的只是外人們想到亂世的中國撈一把銀子,哪裏有歷史上「萬邦來朝」時對大唐盛世和中華文化的仰慕?中華文化被中共破壞得如此不堪,還有多少文化的神韻?如何立足於世界?失去了文化之根的中華民族還能走向哪裏?

歷史給了中國一個機遇,也成爲了一個劫數。共產黨走投無路爲自救而啓動的改革開放,把中國帶入了一個撲朔迷離的境地。窮怕了的中國人,在稍稍鬆綁之後爆發出對生活的熱烈追求,廉價的勞動力加上勤勞智慧創造出了經濟的奇蹟。經濟的發展必然需要文化的支撐,需要道德信仰的支撐,需要一個適應發展的政體的支撐。但是,承載着一個十幾億人的巨大經濟體的卻是黨文化,而黨文化正是扼殺傳統文化和道德信仰的劊子手。於是,一方面世界掀起中國熱,中國變得日益舉足輕重,另一方面,中國社會危機四伏,道德誠信全面崩潰,整個社會極度腐敗,生態環境高度惡化,貧富兩極分化,社會不公,民怨民憤,信仰真空,媒體鉗制,人權惡化,外面的人想去中國淘金,裏面的有錢人想方設法資金外逃和移民他國……有人說中國要崛起,有人說中國要崩潰,真個是亂象叢生!

人們並不是認識不到,亂的根源就是共產黨。包括中共媒體都在討論,反腐敗是體制問題,治理環境是體制問題,解決金融危機也是體制問題,人權和信仰問題還是體制問題,都知道一切問題的最後都卡在了體制問題,而體制問題就是黨的問題,而中共的底線就是決不放棄共產黨的領導。於是,黨的因素成爲解決中國一切問題的障礙,去除黨的因素成爲正常討論和解決中國問題,包括重建中國文化的先決條件。

人們找到了亂的根源,卻找不到問題的出路,因爲卡在了黨文化上。人們被共產黨製造的各種謊言和造成的恐懼包圍着。或者被謊言所誤導,或者被恐懼所震懾,在如何對待黨,如何清除黨因素時,人們的思維表現扭曲混亂至極,明明知道共產黨危害中華,卻要去爲共產黨尋找各種藉口。《解體黨文化》一書正是詳細論述了黨文化的建立過程和在方方面面的種種表現,以期幫助人們擺脫黨文化,解體黨文化,恢復正常的思維。其實,那些中共編造出來的謊言,無論表面看起來多麼地貌似完備、高深或誘人,如果我們回到基本的道德是非層面,那些謊言都不值一駁。

每個中國人都希望中國崛起,中共也在利用這個口號爲自己貼金,繼續蠱惑民衆。但應該清楚的是,如果中共不解體,人們不從黨文化思維中走出來,中國就不可能真正崛起。在歷史上,中國曾被稱爲「天朝上國」,「九天閶闔開宮殿,萬國衣冠拜冕旒」。我們的強大不僅僅是經濟的強大或武力的強大,亞歷山大、凱撒大帝乃至納粹德國的武力及經濟都曾盛極一時,但他們的帝國卻迅速衰落、分崩離析,唯有中國依靠文化的力量讓我們民族的血脈延續了五千年。

在破解黨文化的過程中,我們不斷對比黨文化與中國正統文化或現代自由社會的文化,尤以前者爲多,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主張文化復古。中國幾千年流傳的文化中也存在着許多糟粕,爲黨文化的推廣與建立提供了着力點。我們所推崇的是儒釋道信仰中所包含的敬天敬神、珍惜生命、重德行善的精神,並由此達致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

《解體黨文化》一書所描述和批判的很多問題,共產黨並不都是始作俑者,很多其實源於人性自身的弱點。神傳文化能夠幫助人們對這種人性弱點進行反省修正,而黨文化卻恰恰是有意地引誘甚至強迫人們向外尋找問題的原因,千方百計放大和利用人性弱點,加以極端化,使其破壞性的規模和強度超過任何其他社會和時代。正因爲如此,沒有真正對自我道德良知的反思和拷問,我們就清除不了生命微觀中的黨文化,甚至會爲自己在黨文化建立過程中的推波助瀾而尋找藉口,不敢正視。

共產黨搖搖欲墜,卻又是個龐然大物,其巨大的陰影造成了許多人的無奈。三年,五年,十年,三十年……,人們在數着共產黨什麼時候垮臺。其實,人們在直線外推歷史發展時,常常沒有意識到改寫歷史的經常是一些意想不到的因素。歷史上無數強權在突然之間倒塌了,那一切看似偶然,其實都是神的安排。

對神不敬,必遭天譴。天滅中共,此乃天意。共產黨不可一世,但天意難違。《九評共產黨》及其掀起的退黨大潮,正是天意在人間的展現。而解體黨文化,清除黨文化的毒素,正是順天意而行的必然之舉!

解體黨文化,才有未來中華民族的崛起,才能重建人與神的聯繫,重建人與人的和睦,在廣闊壯麗的新天地中修身養德,生生不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9.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1.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2.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3.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4.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5.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6.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8.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2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