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辛馨
 
【人民報消息】現在的人耐心很差,常常看新聞只看個題目就得。新華網常常鑽這個空子,在題目上做文章,點開文章一看,裏面的內容滿不是那麼回事。

新華社11月21日發出標題爲「胡錦濤和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慶祝活動」的新聞,內文中多次出現的胡錦濤三個字,偏偏到了標題上卻變成了胡錦「鑄」。

作爲編輯來說,內文裏面糊弄糊弄還有說辭,題目上就說不過去了。這一字之差,連發音都差到十萬八千里之外,那和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慶祝活動的還是中共的最高領導人嗎?新華社在23日召開會議,決定對處理這則新聞的兩名編輯予以記過處分。

胡錦濤11月15日至26日出席在越南河內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十四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越南、老撾、印度、巴基斯坦進行訪問。在不到12天的行程中,光大家知道的就出了兩檔子事情,一個件事是在巴基斯坦,迎胡隊伍中的漂亮少女每人手裏拿着「六星」紅旗。這等於是否定了歡迎中共政權。第二件事情是在印度,新華社說和印度總統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慶祝活動的叫胡錦鑄,等於把總書記也否了。否認歡迎的是中共首腦。

這兩件事表面看都是粗心造成的,不過胡錦濤真應該好好琢磨琢磨,這樣奇怪的事情會連續發生嗎?是否用這種方式提醒自己,該建個新政黨、改個新國號,換個新國旗了?是否趕快脫離共產黨,脫離原來的那個緊抱中共不放的胡錦濤了?

還有第三件事,就更加明顯了,此事發生在胡錦濤出訪回來的第二天,11月27日,在老福山立交橋下的恆興隆服飾品超市門口,有一面貨真價實的中共「國旗」,一顆星不多,一顆星不少,整整是一大四小,商家老闆在這血旗上不是寫着「共產黨萬歲」,而是寫着「男士高檔休閒褲38元大甩賣」!


小胡,你瞅,人家咋想出來的,絕不?!

這髒兮兮的血旗貼在一塊豎長的木板上,多餘的部份給撕下去了,倖存的部份除了髒就是破洞,字跡有大有小,「38」是最醒目的,那顆代表中共的最大的星上面有明顯水痕,簡直就是嬰兒在尿片子上畫的「地圖」。要在文革中,這店老闆當場就得打死,但現在堂而皇之、悠哉悠哉的,想咋惡搞共產黨就咋惡搞共產黨。

胡錦濤不應該把這三件事串起來想想清楚嗎?共產黨都到了這種程度了,你還摟着它幹麼?!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7.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8.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7.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0.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1.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5.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8.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9.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0.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1.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3.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4.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5.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