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聲援加拿大哈珀總理的聲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人民報消息】二十多年前,時任美國總統里根先生公開抨擊蘇聯是邪惡帝國的公開演講極大的震撼了世界。他使當時處在日益氾濫的對共產政權妥協退讓思潮影響下的民主自由世界的人們認清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更重要的是使共產陣營鐵幕下受盡邪惡專制迫害的廣大民衆看到了世界對共產邪惡的直視和譴責,看到了民主自由的希望。在里根公開演講六年後的一九八九年曆史見證了貌似強大的蘇聯東歐帝國在一夜之間坍塌。


二十多年後的今天,又有一位民主自由理念的守護者,加拿大總理哈珀先生站出來大聲疾呼,指出在與中共的交往中存在着比貿易利益更加重要的原則,那就是民主、自由和人權。他使全世界再一次聽到了民主正義之聲,爲民主自由世界各國與中共政權交往做出了榜樣,也極大的鼓舞着爲爭取自己的基本權利──生存權利,信仰權利等而奮鬥的大陸各界民衆。

幾十年來世界各國人民早就了解中共邪惡專制的種種罪行,包括上世紀六十年代初造成三千萬人活活餓死的人禍大饑荒。尤其在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廣場上中共軍隊向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民衆噴火開槍的電視現場畫面前極度震驚,紛紛公開譴責中共屠殺無辜的暴行並實施貿易制裁和禁運。

極度孤立下的中共利用中國百姓刻苦勤勞的工作下不斷發展的大陸經濟,以經貿利益爲誘餌向各國提出經貿優先,人權問題只在雙邊會談中私下談。如此下來,十幾年來國際上公開譴責中共的聲音越來越弱,而充斥着在與中共政權的交往中追求商業利益的氛圍。正如一位加拿大政府官員所說,實際上還沒有跟中方談就知道中方要說什麼。因爲中方只准備一份發言稿,然後在與各國的人權對話中「巡迴」照本宣科讀相同的發言稿,然後對世界各國的任何私下批評充耳不聞。實際上這種人權對話不僅毫無效用,還爲中共扯上了一道侈談人權的遮羞布。而這種所謂私下會談的伎倆充分暴露了「九評共產黨」裏所指出的中共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中善於邪惡欺騙和間隔控制的中共老流氓的本性。而沒能認清中共邪惡本性的各國政府受騙息聲。

今天,在加拿大國會正進行是否繼續這種毫無效用的雙方人權會談的國會中國人權聽證會的時候,哈珀先生關於在與中共政權交往中要堅持民主自由和人權原則的公開發言表現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高度的道德勇氣和理想信念。我們讚賞和聲援加拿大政府和哈珀總理的這種勇氣並期望世界各國政府也同樣在與中共政權的交往中堅持普世理念並公開譴責中共違揹人類本性的種種暴行。從這一次中方開始因爲加方要談人權相關問題,加方的備忘錄中包括侵犯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一長串問題,要取消雙方首腦會談到後來加中首腦會談在河內照常舉行,表明堅持原則立場是一個明智之舉,而對邪惡的沉默息聲等同於姑息養奸必將招致後患。

幽靈在陽光下會頓時消失無影。同樣中共邪靈在國際社會的公開譴責聲中其專制暴行會展現在光天化日之下也將會加速解體。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公開譴責將會極大的鼓舞正在中國大陸不斷高漲的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退黨大潮,從目前的三退人數一千五百五十萬迅速增加到兩千萬,三千萬,五千萬;在和平理性的精神覺醒中迅速解體世界上邪惡專制的最後堡壘──中共邪黨。

讓公開揭露和譴責中共惡行的正義之聲在全球各處更加響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4.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6.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7.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8.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0.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1.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2.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3.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4.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5.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6.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7.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8.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9.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0.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21.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2.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3.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24.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5.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6.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7.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8.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1.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33.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4.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5.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