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喬劁
 

賈慶林、黃菊、李長春三個臭魚爛蝦。(人民報)

【人民報消息】人們都說,大動作整肅官場是件好事,看怎麼說,官場需要大動作整肅的時候,說明已經全面腐爛,既然如此不如另闢戰場。

爛瓜換爛桃

陳良宇下臺後,被上海人稱爲「不正」的市長韓正剛剛頂替陳良宇當上了上海市委代書記,同時還兼市長,但是矛盾的是,中共中紀委要求需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的33名問題高幹裏就有韓正。

賈慶林、黃菊、韓正等都提交過請辭報告,不管是壓力也好,還是個人懼怕秋後算賬也好,反正是想低調些,但這些人最後不降反升,權力越大壞事幹的越多,難道中國15億人口,就找不出幾個治理國家的人嗎?爛瓜換爛桃有什麼意義?

中共的「頂梁蛀」

爭鳴雜誌11月刊透露,迄今爲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級高幹,包括三名副總理級地方高幹,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責成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

當我們看到這些非常熟悉的名字時,一點都不感到驚訝,因爲幾年前告他們的狀紙就得論斤稱,但是現在他們不但依然在最重要的權力位置上,而且有的已經內定在十七大再進入中共最高決策層。


錢怎麼折騰都是進自己口袋。
(動向)
他們是:劉淇(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張立昌(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俞正聲(政治局委員、湖北省委書記)、黃華華(廣東省委副書記、省長)、黃麗滿(江姘頭、廣東省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書記)、王華元(廣東省委副書記、省紀委書記)、黃小晶(福建省委副書記、省長)、孟建柱(江西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黃智權(江西省委副書記、省長)、郭金龍(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徐光春(河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李清林(河南省委副書記、省紀委書記)、周伯華(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胡彪(湖南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李建國(陝西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張學忠(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張中偉(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楊永良(湖北省委副書記、省人大主任)、呂祖善(浙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金明(浙江省政協主席)、季允石(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韓寓羣(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鴻舉(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邢元敏(天津市委副書記)錢運錄(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張左己(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韓正(上海市委代書記、市長)、龔學平(上海市人大主任)、羅世謙(上海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吳志明(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梁保華(江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雲坤(吉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白恩培(雲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

官場全爛

據中紀委十月十二日《簡報》透露,吳官正在中紀委會議上說:根據中央的考察、調研和黨內外反映,不能說全部,也有百分之九十的省市二級黨委已經變質,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黨政一把手是不稱職、不合格的。

迄今爲止,已有四百三十多名副省部級或以上的高幹,被列入在以下五個方面有較嚴重的問題:(一)在經濟上、個人財產來源上,有較多較嚴重問題;(二)在生活作風、道德品質上敗壞,引起較大民意反對;(三)在組織上有非正常活動,搞山頭、搞幫派活動;(四)利用職務,有濫權、越權活動;(五)配偶、親屬在經濟上組織依附權勢的非法活動,引起社會民憤。(沒引起公憤的,沒有列入其中)

這樣的黨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拿蘋果舉例子,一個蘋果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經爛掉了,人會保留它,還是扔掉它?保留的目地是什麼?我們常常發現,即使那百分之十看起來沒有壞,但真嚼在嘴裏你還是會吐出來的──不是味兒!

既然如此,當胡錦濤做出任何整肅官場的大動作時,不如棄中共建立一個新黨,說句實話,不管胡錦濤肯不肯放棄共產黨,中共的腐爛是沒人能夠治的。

看看有多少發臭的蘋果


個個如此!(爭鳴)
列爲重點整頓的地方省級黨委有十六個:上海市委、天津市委、重慶市委、廣東省委、江西省委、福建省委、黑龍江省委、河南省委、安徽省委、四川省委、河北省委、湖南省委、湖北省委、山西省委、山東省委、雲南省委。

列爲重點整頓的中央部委辦(局),有十二個:教育部、司法部、國土資源部、水利部、建設部、交通部、衛生部、中國人民銀行、海關總署、國家稅務總署、國家統計局、國家體育總局。

胡錦濤在爛蘋果上撒金撒銀

十月十二日、十月十六日、十月十九日,中辦、國辦、中紀委分三批,派遣四十七個巡視組、二十四個工作組、十七個調查蹲點組,進駐地方省(區)、直轄市和有關部委辦。

多麼可笑,貪官腐敗需要錢,整治貪官腐敗還是需要錢,如果把在這上面花銷的錢用在老百姓的生活上,會有多少飢寒交迫的民衆能吃上兩頓飽飯。

蘋果再臭也當作豐盛果實

讓人哭笑不得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國務院」、中紀委這次整肅官場,採取了在派遣巡視組、工作組、調查蹲點組進駐的同時,還把有關地方、部委辦(區)主要負責人「請」上北京,把收集到舉報的情況向他們「攤牌」。

「攤牌」不是法律手段,而是討價還價的一個工具。公檢法這個時候不讓它起任何作用,法律被中共強姦了!

胡錦濤擺弄爛蘋果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7.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8.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9.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2.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4.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9.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0.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8.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2.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3.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4.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