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澳成立政要專家團 將赴中國查活摘器官(圖)
————格蘭德林:中共承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
 

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的負責人亞姆德萊斯
中心(Edmund Rice Centre)的執行董事格蘭德林
(Glendenning)先生在紐省議會大廈內舉行新聞發
佈會。


【人民報消息】11月28日上午11點,澳洲的亞姆德萊斯中心(Edmund Rice Centre)的執行董事格蘭德林(Glendenning)先生在紐省議會大廈內舉行新聞佈會,代表澳洲真相調查團向媒體和公衆宣佈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正式成立,將進入中國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

據大紀元記者駱亞11月29日悉尼報導,紐省民主黨發言人阿瑟.伊萬博士主持了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格蘭德林先生還透露,調查團已正式致函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要求進入中國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並與其洽談調查團去中國調查的細節。


紐省民主黨發言人阿瑟.伊萬博士主持了新聞發佈會 。



澳洲53人調查團 聯邦官員任團長

據悉目前整個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由五十三名成員組成,該調查團成員包括澳大利亞聯邦參議員、國會議員、洲議員、社區領袖、宗教領袖、律師、醫學專家、人權組織和新聞媒體等,由澳大利亞聯邦級官員擔任團長。該團的成立受到澳洲朝野跨黨派支持。

澳真相聯合調查團悉尼代表珍妮.孫也在新聞會上介紹,澳大利亞真相調查團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的一部份。她也介紹了CIPFG的組成,CIPFG是由世界各洲相當數量的政府要員、非政府機構成員、各類專家等共同組成,其目的旨在參與真相調查。

這是繼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維省分部日前宣佈成立之後的第二支調查團,維省分部調查團是在11月24日成立,並於省會墨爾本召開新聞發佈會。

要求進入勞教所調查

格蘭德林作爲澳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紐省分部的負責人在新聞會上強調這次澳洲真相調查團行動目的是爲了將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向中共和各國政府提出的多項建議逐一將其有效執行,並且已經向悉尼中領館要求許可進入中國的醫院和勞教所展開調查。

阿瑟.伊萬博士主持新聞會時表示宗教和信仰自由是人類與生俱有的權利,不應該因爲這些而受到迫害。目前所披露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完全背離這一普世價值,而且有很多的證據加強人們對這一指控的可信度,這也是必須就這一指控赴中國進行實地調查的原因。

他還表示,澳大利真相調查團已經做好前往中國大陸調查的準備工作,並勸中共政府實施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中提出的第10、15、16及17項建議,「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監禁及嚴重虐待」、「 立即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行爲」、「 必須停止器官移植商品化」。

格蘭德林:中共承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

格蘭德林表示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被作爲「國家的敵人」而肆意迫害甚至致死。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列出了17項證據證實了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項指控的真實性。中共迫害法輪功不斷升級的同時,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案例數量也在飆升。

他說,中共近日一反常態的高調承認中國大多數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囚犯是在耍手腕,妄圖變相否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的指控。因此,調查團更應該在中國大陸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進行不受限制的實地調查。他還表示喬高和麥塔斯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將會有進一步的相關報告。

新聞會上還宣讀了綠黨國會參議員凱瑞-奈特爾代表綠黨對赴大陸真相調查團的支持信,信中說喬高和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中列舉了大量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而對這些指控進行實地調查是重要的,綠黨支持和鼓勵真相調查團進行這項工作。

今年八月,大衛.喬高和歐盟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在澳洲巡迴演講,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震驚澳洲社會,澳洲多黨派聯盟達成共識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獨立調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9/423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10.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11.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2. 傷痕 (95,794次)

13.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4.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5.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6.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7.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8.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20.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21.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2.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3.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4.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5.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6.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7.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8.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9.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30.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1.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2.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3.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5.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