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幹事別爭!此貢獻獎江澤民當之無愧(圖)
 
開豐
 

沒搞上艾滋小姐?「三呆婊」包治此失戀症!

【人民報消息】 12月1日是第19屆世界艾滋日。如果要頒發「年度防艾貢獻獎」,北京301醫院政治部的那位風流女幹事應該是當之無愧。理由很簡單:她「提升了國人對艾滋的關切。」

雖然這位漂亮而又風流的女幹事,已經因艾滋過世,但是頒發一紙獎狀,也無不可。因爲有了女幹事的以身試「艾」,讓301高層以至北京高層人士,大家心驚膽顫,後悔搭了「公共汽車」。

其實,要不是風流女幹事的「身教」有功,就不會有人願意開始思考「防治艾滋病,從官員做起」了。不過,今年度最有膽的,敢提出這種「暗示」的,還是要算中央黨校的靳薇教授所作的一份調查報告。

據香港《太陽報》11月10日報導,中央黨校10月出臺的一份報告指出:最近向15個省市,近3,000名的地方官員調查結果顯示,這些官員雖具大學程度,但是竟有超過六成官員不知道艾滋病疫苗尚未問世,而接近半數官員相當有「義氣」,會爲染病下屬保密病情及允許他們繼續工作。報告中還「附帶」指出:官員的私生活極不檢點,放縱嫖妓兼不設防,已成爲傳播艾滋病的高危族。

中共官員淫亂,已不稀奇。即以網路流傳的《貪官情婦的12項吉尼斯紀錄》中所紀錄來看,有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包養140多個情婦、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收集236名與他發生關係的女性毛髮、湖北省天門市市委書記張二江與婚外107個女人有染……這些還都是因案繫獄的官員,還有更多位曝光的官員呢,誰敢擔保這些邪裏邪氣的官員就不會「夜路走多碰到鬼」,艾滋病毒會放過懲治這些傢伙一馬的好機會。

河南艾滋村已經曝光了11年,駐馬店市還計劃改名爲天中市,企圖擺脫任何與艾滋有關的標籤。因爲媒體對該市所轄的上蔡縣文樓村的艾滋病報導,對外來投資與發展觀光,造成了很多困擾。不過,當年被河南省列爲不受歡迎人物而趕出河南的防艾醫生桂希恩教授,最近卻在湖北省被捧爲防艾培訓的上座。

《中新網》報導,湖北省「防艾辦」計劃利用兩年時間,對省縣市、黨政機關幹部,進行艾滋病防治知識培訓,所涉及到131個委、辦、廳、局,且培訓率要達到90%以上。11月16日,若干防艾政策宣講活動亦分別在各地紛紛啓動。並由防艾專家桂希恩教授親自授課。

表面看來,這則新聞似乎要表示中共領導層對黨員幹部身體健康的關注。不過,網民看的卻是很清楚,「副處以上官員是高危人羣,這次培訓實在是代表了最廣大嫖客的根本利益。」「是該培訓了,不然以後都是些艾滋病人在管理湖北了!」「再不普及,他們都要死光啦!」也有的網民稱希望更多中共當官的感染,就當爲民除害。

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 (UNAIDS)11月22日發佈報告指出,中國至去年底共有65萬名艾滋病帶原者,正是江澤民十幾年的大力愛護,艾滋病毒才得以透過各種途徑,大肆得逞。原河南省委書記李長春是江的嫡系人馬,就是因爲他在河南省製造艾滋病毒有功,給個肥差,當廣東省委書記,在那裏他鬧着要辦紅燈區。

感染艾滋有兩個途徑,一個是輸血,一個是淫亂,李長春讓自己管轄的省份把這兩個途徑都霸佔了。江澤民才放下心來讓他進政治局常委會。所以,要頒發「對廣傳艾滋」的 「貢獻獎」的話,江澤民決對當之無愧。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2.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6.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7.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0.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1.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2.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3.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4.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5.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