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爆軍官情婦 黃菊向胡錦濤遞交遺書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曙明11月11日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日前被爆私生活糜爛,比涉貪下臺的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更早開始包養情婦,對方是一名海軍女軍官,兩人育有一子。據稱是爲中共高層要逼賈下臺的前奏。

無獨有偶,如賈慶林醜聞一樣,近日多傢俱「紅色」背景的海外中文媒體亦率先報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黃菊也包養情婦的醜聞。儘管「四季發情」的黃菊有情婦早已不是新聞,但在中南海整肅風暴打掉陳良宇直逼黃菊的敏感時刻,這一醜聞正式通過中共高層渠道出口轉內銷,就顯得意義頗有些不尋常了!

據報導,黃菊在上海主政期間也養有情婦,女方是南京軍區軍官。上海上層對此是盡人皆知。四五年前,還發生了有人「惡意」舉報,警方在某賓館捉姦,差一點讓黃菊光着屁股被人堵住。

報導稱,黃菊幾可確定在上海多項腐敗大案中有牽連,黃菊的妻子餘慧文是30億社保案的牽線人,黃菊的胞弟黃昔任上海浦東發展集團副總裁時,就直接參與了30億元金額的投資與房地產開發。

報導透露,黃菊在今年春節前一次體檢中,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而且這個惡性腫瘤是在胰腺的交叉部位」,被發現時已經擴散。知情人士說,黃菊的生命可以用星期計算。他幾乎不再參加國務會議,甚至不參加政治局會議,但他硬撐着在公衆場合露面。

報導表示,眼下黃菊心中非常清楚,露面雖然是形式大於內容,過場重於實際,然而卻絕非可有可無,甚至可以說是萬不得已,非露面不可。因爲眼下是他的「非常時期」,如果他不強撐着多露幾面,在極其勢利的政治圈中馬上就會「樹倒猢猻散」,「牆倒衆人推」,妻兒、衆多兄弟姐妹和部下、朋友都會被查得底朝天。

報導還特別傳出一條「小道消息」說,黃菊曾向胡錦濤遞交了一份遺書,保證對胡總書記支持、對黨忠誠,還特別聲明他個人沒有腐敗行爲。

報導因此還特別分析指出,黃菊已經成了一隻死老虎,沒有多大反抗之力了。對於胡錦濤而言,需要計算的只是收拾還是不收拾黃菊的得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1/422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5.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6.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7.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8.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9.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0.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1.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2.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3.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4.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5.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6.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18.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19.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6.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7.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8.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0.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1.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2.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3.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34.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35. 手握大機密!賴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價碼(圖) (28,5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