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田恬
 

美國生物學家透露,江澤民將窒息而死!(人民報)

【人民報消息】主管林業的江澤慧曾經下文要求保護稀有動物癩蛤蟆,而江澤民當政時下令用來賺外匯的「田雞腿」不許出口了,理由也是要保護。不管江氏家族如何要保護自己的族人,蛙類在世界範圍內銳減。

從1990年開始,生物學家們吃驚的發現,哥斯達黎加保護區中的蛙族正逐漸消失。上個世紀80年代末,那裏棲息的醜蛙(harlequin)和金蟾蜍(golden toad)現已無影無蹤了。在整個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熱帶溪谷中,曾經棲息着至少110種皮表鮮豔的醜蛙;而在上個世紀最後20年中,它們中的三分之二已經滅絕。

《自然》雜誌1月12日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說,一種名爲壺菌(chytrid fungus)的真菌,可在醜蛙的皮膚上繁殖。正是壺菌引發的致命疾病,導致世界數百種蛙類面臨滅絕的危險。

這一由哥斯達黎加蒙特韋德自然公園熱帶學中心的生物學家龐德斯(J. Alan Pounds)領導的研究發現,在青蛙皮膚上繁殖的「青蛙殺手」壺菌,可使青蛙皮膚變得堅硬,阻止其通過皮膚呼吸和吸收水分的功能,使其窒息並脫水而死。


江氏父子往哪裏逃!
不讓青蛙喀喳一下死了,而是使其「窒息」而死,不可思議的是,這受罪的過程竟和江澤民最後是絞刑,窒息而死,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小蛤蟆先行一步,癩蛤蟆頭兒最後走,這也符合歷史的規律。現在陳良宇下去了,黃菊不許亂說亂動了,賈慶林也危在旦夕,李長春也蹦噠不了幾天了……,噢,江澤民快了。

美國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生物學家瑞考維茲(Lara Rachowicz)說:「幾年前,它們多到你可以在淺水域中看到水底厚厚的一層蛙卵,人在岸邊走,很難不踩到一隻青蛙。」前幾年江澤民確實好象不可一世的樣子,但現在衰了,瑞考維茲說:「然而現在你會看見湖底有很多死蛙,在約塞米蒂等三個加州的國家公園中,只有大約650只黃腿山蛙,多數湖中只有一到五隻,不能保證生存,並且85%都被感染了致死的真菌。」

2004年的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現存的約6000種青蛙、蟾蜍和蠑螈中,近三分之二已經滅絕和面臨滅絕危險。上海市委被中紀委稱爲「基本都爛了」,也就是江澤民的老巢都得處理了。

報導說,青蛙種族,無論生命力多強,或生活得多閉塞,都無法逃避壺菌的追殺。生活在一些從未見人跡的棲所的蛙族都正被壺菌感染而迅速死去。儘管「青蛙殺手」已現形,但研究人員仍對蛙類爲何會遭此滅頂之災感到困惑。

美國漁業與野生動物部在加州首府的辦公室主任麥克奎蘭(Harry McQuillen)對這種困惑感到不解,他說,「這是屬於上帝的旨意一類的事,你如何能處理這類看起來超乎你的控制的事?」

這話說的極是,誰能料到江澤民能在到處蒐集他作惡證據的時候,居然出了一本《江澤民文選》,把羣體滅絕罪白紙黑字一五一十交代出來呢?這確實超出人的想像。


人人動手滅江!
最近有一個趣味新聞是中廣新聞報導的,聖誕節快到了,紐約曼哈頓蘇活區一家高級的男士精品店,在一堆價格幾百美元的男士精品旁,堆放了每盒售價四十美元的青蛙解剖工具組,盒子裏面除了剪刀、鉗子、放大鏡和說明書等解剖青蛙的用具外,還有一隻真空包裝,經過防腐處理的青蛙。

噢?還有放大鏡。看來光把它開膛破肚、大卸八塊還不行,還需要仔細觀察江澤民其人

一盒解剖青蛙用的套裝工具和一隻死青蛙被當作聖誕禮物出售,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事情,在2006年的聖誕前夕出現了。

死青蛙……它在向世界透露什麼信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2.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0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3.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4.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19.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1.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4.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5.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28.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29.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0.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2.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34.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